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吃辣 結果共225筆

  • 辣椒吃到頭痛像打雷 醫師提出「麻辣警告」

    一名美國男子吃了世界第一辣的辣椒之後,深受「雷擊」般的頭痛之苦。多名醫師今天提出麻辣警告,吃辣時如有類似症狀最好儘速就醫。
    2018/04/10 09:34
  • 霍金生前最愛! 劍橋中餐館推「霍金土豆片」

    物理大師霍金曾開設微博,常以中文發文,他過世在中國大陸引起相當關注。陸媒今天引述霍金在劍橋常去的一家中餐館表示,霍金喜歡吃辣,餐廳菜單上還有為霍金特製的「霍金土豆片」。
    2018/03/15 15:39
  • 眼皮狂跳恐是「喝咖啡、吃辣」惹的禍!

    眼皮不斷跳動除了有「左跳吉,右跳凶」的民間說法外,其實也是健康亮紅燈的徵兆,醫師表示若眼皮跳伴隨嘴歪斜恐是「顏面神經麻痺」導致!
    2018/03/13 14:57
  • 產婦吃麻辣鍋母乳會變辣?婦產醫:給阿娜答試一下就知道

    親餵母乳不但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還能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對媽媽和寶寶都有益處;不過有網友近日透過臉書詢問婦產科醫生,如果媽媽吃辣的食物是否會讓母乳變辣,醫生表示其實這個問題相當簡單,建議媽媽們「把母乳擠給你親愛的阿娜答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2018/03/03 19:57
  • 辣醬、辣油加到滿 廣島新名產:辣沾麵

    原本口味偏甜的日本人,這幾年的味覺喜好似乎出現變化,愈來愈多年輕人喜歡吃辣,像是廣島出現辣沾麵;名古屋也有臺灣拉麵,日本各地開始出現獨特的辣麵文化。
    2018/02/03 19:05
  • 逼吃辣椒痛苦皺眉! 王嘉爾過敏發作爆汗

    男星王嘉爾在鏡頭前敢玩又放得開,不過日前上大陸綜藝節目被大陸超模奚夢瑤逼吃會令他過敏的辣椒,痛苦的表情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7/12/26 09:52
  • 奇葩面試!火鍋店徵員工 愈能吃辣薪水愈高

    你很會吃辣嗎?最近大陸重慶有一間火鍋店招募員工,出現了超奇葩的條件。只要你能吃辣,而且可以吃辣的程度愈高,你的薪水就愈高。
    2017/12/19 20:38
  • 「五行養生」配合時序 吃當季食材

    每個人有各自的八字五行,連食材也有各自的五行屬性,根據黃帝內經中說,綠色養肝、紅色補心、黃色益脾胃、白色潤肺、黑色補腎,其實秋天,也就是農曆7~9月,天乾物燥、陰氣漸長,多吃點白色食物,屬金,避免肺氣失調,由於秋天重滋潤也最好少吃辣烤油炸食物!
    2017/11/03 22:46
  • 地獄拉麵賽送機票 男大生拿獎不惜嗆出淚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今天開幕,舉辦一場吃地獄拉麵送機票賽,平時沒吃辣習慣的汪姓男大生一鼓作氣忍辣吞下拉麵,不惜被嗆的飆淚,最終贏得東京來回機票一張。
    2017/11/03 17:40
  • Janet直播「刺激乳頭」催生 求肚中寶寶快退房

    準媽咪Janet謝怡芬懷孕快41周,距離預產期已經超過一周,肚中寶寶還是不想退房。昨天(8日)深夜她在臉書分享和老公一起嘗試自然催生的方法,包括用瑜珈球上下彈跳、吃辣到爆的墨西哥辣椒,甚至還「刺激乳頭」及「做愛做的事」,希望寶寶快點出來。夫婦倆一搭一唱搞笑演出,畫面超逗趣。
    2017/10/09 12:28
  • 就是愛吃辣! 一蘭「捲麵款」泡麵也附辣粉

    民眾愛吃辣,特別是辣味泡麵。超商的日韓泡麵大賞,韓國辣泡麵,就是長賣款。就連一蘭拉麵新款泡麵來台,都有附上特製辣粉,讓大家可以調整口味,新的「捲麵」款,主打濃郁湯頭,在日本賣出20億日圓好成績,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
    2017/09/14 12:30
  • 世界最辣棒棒糖 含完變「撒旦的舌頭」!

    你敢吃辣嗎?那就來試試這款「撒旦的舌頭」棒棒糖,有九百萬辣度號稱世界最辣,含5分鐘就準備要叫救護車,Youtuber Joemonm 揪其他兩位網紅一起開箱,結果三人含棒棒糖的狀況超慘烈,不但面目猙獰,還狂喝飲料直呼「好辣」!
    2017/09/06 16:01
  • 英國吃辣椒比賽 參加者揮汗表情痛苦

    英國克利夫頓辣椒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吃辣椒比賽,聚集各國愛吃辣的高手,一關一關挑戰不同辣度等級的辣椒,最後挑戰吃下辣度破百萬等級的死神辣椒,許多選手吃到嘴麻流汗,賽事非常激烈。
    2017/09/04 14:55
  • 冰淇淋裡有蛤蠣?《閨蜜愛旅行》曝沙巴海灘美食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馬來西亞沙巴,享受清涼的海島旅遊。吳心緹與陳語安這對閨蜜,旅程中一路相愛相殺,笑料百出。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品嚐美味的燒蛤蠣時,直接挖了一大口朝天椒辣醬,讓她一吃就嗆到說不出話,無法主持講解口感。兩人挑戰互相幫對方打造「大馬女孩」的穿搭,陳語安不僅挑了南洋原住民服飾給吳心緹,還加碼一雙木屐腳底按摩鞋,讓她傻眼吶喊:「是要我隨時走天堂路嗎?」
    2017/08/24 16:38
  • 陸9歲男童患腎結石 他每天吃喝「這個」

    來自大陸四川的男童小天(化名),年僅9歲就罹患腎結石。經結石成分分析及初步了解,醫生認為小天小小年紀患上腎結石,很可能與他長年喝可樂、吃辣條有關。
    2017/07/11 18:35
  • 超級地獄! 《閨蜜愛旅行》吳心緹、陳語安泡火山泥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海島旅遊勝地─號稱「小馬爾地夫」的「沙巴」!超級Q萌可愛的吳心緹與11腹肌運動女神陳語安,兩人同家經紀公司六年難得一起出遊。旅程中她們挑戰親手做出「愛的閨蜜料理」送給對方,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放了一大把辣椒在咖哩鮮蝦裡?!而吳心緹則是在咖哩牛肉料理擺上當地零食餅乾,讓陳語安驚呼:「這到底是一道菜還是甜點?!」陳語安爬了一公里的山路,只為了火山泥SPA,讓肌膚更加滑嫩?山路沿途的「蟲蟲危機」,卻讓陳語安露出苦瓜臉,不顧形象驚聲尖叫,吶喊這裡是「超級地獄」!?
    2017/06/14 16:35
  • 吃辣流汗超紓壓 韓國流行起「超辣食物」

    韓式料理給人的印象是又紅又辣,最近在韓國,還掀起一股吃超辣食物的新風潮,不管是甜的、鹹的食物都能加辣,醫師說吃辣能促進腦內啡分泌,對於壓力大的韓國民眾,是最好的紓壓食物,不少食品大廠也看準商機,設立調味實驗室,替產品調配最適合的辣度,業績果然一飛衝天。
    2017/06/13 18:48
  • 邊唱邊被腳底按摩 盧凱彤痛到90度歪腰

    歌手盧凱彤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聊到心情直說很激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自己以老闆也是投資唱片的形式入圍,而在頒獎典禮舉辦之前,盧凱彤也特別來到台灣,要替自己的全新迷你專輯「歸一」宣傳,受邀到網路直播節目「下午茶星聞」,和主持人狄志偉一起逛夜市,不只挑戰吃臭豆腐,還說自己很能吃辣,最後還吃了大辣再唱歌,直說自己靠吃辣來開嗓。而有趣的是,盧凱彤還體驗腳底按摩,原本是抱著很開心期待的心情,但沒想到真的上陣時,卻是超乎想像的痛,不過挑戰沒那麼簡單,盧凱彤還要一邊腳底按摩,一邊彈吉他唱歌,這哭笑不得的場面,讓他直呼「為什麼女歌手要這樣」,甚至還一度痛到歪腰90度,但最後唱完表現依舊專業。
    2017/06/09 17:37
  • 辣度逼人!韓2倍辣泡麵 實測一秒臉紅

    台灣泡麵市場現在吹起一股辣麵風,不只賣場業者品項增加2成,現在網路上一款標榜辣度2倍的韓國泡麵也很夯,不少人吃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醫師也提醒喝水或飲品都只能暫時沖淡味道,吃辣更別吃過頭,過量恐怕導致胃部出現糜爛性紅腫。
    2017/05/05 18:56
  • 頻繁吃辣+抽菸喝酒!恐增罹「口腔癌」風險

    吃辣對身體到底有好處還是壞處呢?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太過於頻繁的吃辣,加上抽菸喝酒,就有可能增加罹患口腔癌的機率。但吃辣也是有好處的,像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抑制血管栓塞,還可以預防動脈硬化。
    2017/04/06 12:15
  • 40%人口嗜辣! 陸麻辣產業鏈嚐鮮

    大陸重慶以辣聞名,一個有趣的統計指出,全大陸有4分之1人口都愛吃辣,大陸辣椒的總產量多達2800萬噸,佔全球一半年產值高達7百億人民幣,統計重慶人的人均辣椒食用量,一年要吃25公斤全大陸排名第一。重慶不只是麻辣鍋的發源地,還成立辣椒研究中心,協助椒農研發新品種,發展麻辣產業鏈。
    2017/02/25 17:21
  • 娘家辣味吸人氣 新住民開特色麵店

    愛吃辣的新住民姚岑芝參加職訓考取中餐丙級證照後,創業開麵店,以大陸貴州娘家自種寄來的辣椒自製招牌辣油,湯頭紅通通,香氣十足好滋味,征服老饕的胃,也讓同鄉吃了解鄉愁。
    2017/01/30 11:13
  • 吃辣的人活更久?美研究:死亡率低12%

    麻辣鍋辛香味道刺激,普遍都認為吃過量可能傷身;不過美國大學一項研究就推翻這個說法,追蹤1萬多名受試者,23年後發現,吃辣的人比不吃辣的人死亡率低了12%,反倒更健康長命。
    2017/01/29 17:55
  • 拒絕盤查就吃辣! 高市警引進辣椒噴霧

    今年8月發生員警當街被菜刀砍殺事件,警政署因此在11月份除了配槍之外,還可以增列防霧型噴霧器,也就是裝了辣椒水的噴霧器,不會讓人流血,但一旦被噴到臉眼睛會刺痛到淚流不止,高雄市警方從這一週起展開訓練課程,使用辣椒噴劑的時機,讓員警見識一旦被辣椒水噴到,當場蹲在地上眼淚狂流。
    2016/12/14 18:38
  • 吃辣像燙傷 大腦反應身體以為受傷

    吃太辣會燙傷嗎?科學家說「吃辣覺得痛」其實是一種大腦反應,辣椒裡的物質引起化學反應,讓你的大腦以為身體受傷了,所以身體會有痛感,至於這種痛真的會讓你的身體受傷嗎?科學家說每個人對辣的反應不同,如果真的超過身體能承受的極限,還是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
    2016/11/08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