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吃辣 結果共225筆

  • 被加辣牛肉麵嗆到 婦人過度換氣緊急送醫

    吃太辣嗆到,竟然出現過度換氣、頭暈、差點昏倒的症狀?這是發生在嘉義市,一名50歲的婦人,到豆奶攤吃宵夜,吃了紅油抄手、蛋餅,正在吃加了辣椒的牛肉麵時,突然嗆到,感到頭暈,逐漸喘不過氣來,甚至四肢僵硬,把家人嚇壞了,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救治!醫生說,可能是吃辣嗆到太緊張,導致過度換氣!
    2016/10/27 17:35
  • 辣泡麵攻台!「吃辣大賽」挑戰味蕾拚人氣

    會吃辣的民眾,到底對辣的承受度有多高?近期韓國進口泡麵,出了多款「辛辣」口味,其中一款還被美國泡麵達人,評比為全球最辣,針對這一款辣泡麵,賣場還舉辦一場「吃辣」比賽,參賽者拚老命吃到狂流汗,挑戰味蕾極限,業者也順勢帶起「辣泡麵」的銷售量。
    2016/10/22 18:08
  • 小心!秋冬吃辣吃薑母鴨 急性痔瘡增2成

    秋冬正是進補季節,不少人愛吃薑母鴨、麻辣鍋暖身,但醫師表示,如已有輕微痔瘡的患者,又吃太多容易活血的食材,反而會加劇發炎,每到秋冬急性痔瘡患者約增2到3成。
    2016/10/12 23:31
  • 南韓新「食尚」 炸雞、烤肉、辣年糕都加起司

    南韓掀起起司熱潮,像是遊客去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炸雞都有加了起司的口味,最近首爾明洞附近還有一家話題燒肉店,烤雞腿、烤肉,裹上一層厚厚的起司大受消費者歡迎,原本偏向辛辣的韓式料理加了起司降低辣度,讓原本不敢吃辣的人也能盡情享用美食。
    2015/12/28 10:11
  • 好下飯!川味農夫烤魚、椒麻皮蛋 香麻滋味

    天氣變冷,除了熱騰騰的火鍋之外,不少人也會選擇吃辣促進血液循環,因此有五星飯店特別找來料理川菜有20多年的主廚來台,帶來拿手名菜;而在內湖區也有一家高人氣川菜館,主打製特調辣醬,結合四川花椒和花蓮青辣椒,香麻辣的滋味入菜,讓許多四川人都拍手叫好。
    2015/11/23 15:39
  • 朱立倫玩「運動影像機」 紀錄朱愛吃「熱狗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玩起運動影像機,去紐約時他特別帶了自己的運動影像機,跟幕僚說要玩玩看作紀念,因為每次鏡頭都在他身上,這次運動影像機反而拍下的是記者群,也不小心紀錄下朱立倫一直在碎碎唸,堅持要吃辣椒口味的熱狗堡,而民進黨青年部也用運動影像機來幫小豬回娘家活動拍攝影片,由於Go Pro適合用來拍極限運動,因此他們還把小豬帶去新北市金山跳傘。
    2015/11/22 17:51
  • 早餐連鎖品牌弘爺、蕃茄村 版圖拓海外

    早餐店、也出走,拼海外佈局。包括弘爺漢堡以及蕃茄村兩個品牌,不約而同都在今年3月份,進軍海外。弘爺漢堡在馬來西亞,拓展第一家店,年底登陸;蕃茄村則是以其下輕食品牌,進軍大陸瀋陽試水溫。分店版圖拓展,不再停留台灣市場,看的出商機發展潛力,但兩個品牌要在馬來西亞、大陸立足,口味有調整,得符合當地人重鹹、愛吃辣。
    2015/09/07 19:22
  • 士官長欺負小兵! 逼吞「百萬度辣椒」遭判刑

    竟然有職業軍人拿辣椒懲罰阿兵哥,一名在國防部後備司令部的馬姓士官長,逼迫阿兵哥吞下「百萬度辣椒」,普通辣椒只有一萬度,小兵吃下的百萬度辣椒後,嘴唇紅腫拉肚子。士官長被移送法辦後,辯稱吃辣椒可以增加抵抗力,他另外因為詐領誤餐費3萬多元,總共被刑10年
    2015/03/01 12:54
  • ​稱刈包是「韓國小吃」 名廚奧利弗言論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弗又惹出爭議,他在自己的食譜網站上po出一道耶誕料理,是用美味的「豬肉刈包」做成,但他卻在食譜下方的說明中提到,「豬肉刈包是一道非常熱門的韓國街頭小吃」,此話引起台灣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糾正,而奧利弗日前才因為女兒不乖,罰她吃辣椒引發兒童團體不滿,這回又出包,好形象也受到影響
    2014/12/11 11:42
  • 搶客攻「辛」計 天涼愛呷辣速食吹麻辣風

    最近速食店不約而同吹起「辛辣風」,像麥當勞就在漢堡皮揉進辣椒粉,雞腿肉也加滿滿黑胡椒,搭配芥末醬,很多民眾都說,比之前長銷品辣雞腿堡,辣度再加倍,業者調查9成台灣人喜歡吃辣,像肯德基也推川味麻辣烤雞,加入花椒、辣椒等16種辛香料,搭配雞汁飯,2家速食店用香辣重口味,正面對決開拓秋冬天客源。
    2014/10/30 17:59
  • 「世界最辣」米粉 想吃?簽生死狀!

    湘菜以辣聞名,北京一家由湖南老闆經營的餐館,就推出了號稱「世界最辣」的米粉,用朝天椒當中,最辣的「七星椒」來調味,向愛吃辣的老饕下帖,結果到現在300人嘗試,只有15個人成功,就連美國華爾街日報,都專程前往一探究竟。
    2014/08/23 17:26
  • 「部隊鍋」隨韓劇風行 吃多恐罹胃癌

    因為韓流風潮,不少韓國食物都隨著韓劇上檔,跟著受到歡迎,像是加入泡菜、拉麵,還有火腿香腸的部隊鍋,就很受到年輕人 的喜愛。不過香港警告,這些材料裡面 都加入了亞硝酸鹽,加熱過後產生致癌物質,吃多了將增加罹癌風險,不過卻有另一項研究指出,如果多吃辣椒,可以有效預防大腸癌。
    2014/08/05 17:13
  • 美研究「吃辣」減痛緩老化 鼠延壽16%

    很多人的印象中,要吃清淡的食物比較長壽,但美國一項研究卻發現,辣椒裡富含的「辣椒素」,有助於延長壽命,因為它能抑制感受疼痛的蛋白質產生,疼痛感少了,能減緩新陳代謝老化速度,實驗中的吃辣老鼠,不管雌雄,都比一般老鼠還長壽,但台灣醫師提醒,研究成果目前只在老鼠試驗,而且不少辛辣的料理伴隨著高油高鹽,容易增加身體負擔,提高心血管疾病風險,反而是反效果。
    2014/05/26 12:43
  • 【好吃一點訣】麻辣鍋連油都能喝 雞豬牛油添層次

    冬天一到,暖呼呼的麻辣鍋是許多人的最愛,高雄市就有一間麻辣鍋店,顧客連表層的油都當作湯喝下肚,因為好吃的秘訣就是這層紅色老油,其實是用雞、豬、牛三種油爆香後,加入豆瓣醬、燈籠辣椒及20幾味的中藥材,熬煮約10小時而成,最後還得靜置3天讓味道融合,上桌前再跟熬煮10個小時的雞、豬大骨湯,以1比3的比例調合上桌,由於湯頭油而不膩且味道多層次,連不敢吃辣的人也被濃郁的香氣吸引。
    2013/12/23 10:39
  • 利菁節目吃超級辣椒 觀眾爆汗險送命

    利菁的做菜節目不但走學綜藝節目的老梗吃辣椒,還差點鬧出人命!因為節目找來觀眾試吃260萬度的超級辣椒,結果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全身爆汗,嚇的製作單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這名觀眾去醫院,讓電視台不得不把出事的這一段全部剪掉,也得好好檢討節目規劃有無失當。
    2013/10/12 12:07
  • 天涼口味變「濃」 咖哩、抹茶搶商機

    天氣越來越涼,各家超商也跟著換季,有連鎖便利商店推熱抹茶拿鐵,連甜點也走濃郁風,像是銅鑼燒打出抹茶口味;另外一家超商主打異國口味咖哩,像是印度咖哩用20、30種辛香料,或是歐式咖哩還用牛肋條,看準30億的咖哩市場商機,因為天氣冷,不少人愛吃辣的、口味重的,吃了暖呼呼。
    2013/10/04 13:00
  • 【好吃一點訣】雞油炒麻椒 東北麻辣燙爽口暖胃

    來自中國大陸東北地區的麻辣燙,您吃過嗎?業者自己提煉雞油,拌炒川味的麻椒、辣椒和豆瓣醬,熬煮麻辣湯底時都要不停攪拌,避免沾鍋,大量的新鮮蔬菜加進湯底烹煮,堅持不加任何肉片,湯頭喝起來麻而不辣,很暖胃,道道地地的東北吃法,讓不吃辣的客人一口接一口。
    2013/10/01 10:49
  • 【好吃一點訣】印度鬼椒麻辣鍋底 直竄腦門辣極限,業者?

    印度鬼椒曾被認為是世界最辣的辣椒,一般朝天椒辣度30度,印度鬼椒卻有100度,業者用鬼椒拌炒朝天椒,加入46種中藥拌炒製成麻辣鍋底,顧客吃得滿頭大汗,卻也是一口接一口,湯底還特別添加能保護腸胃的中藥山奈和白豆蔻,讓愛吃辣的民眾,可以挑戰辣度極限,也不用擔心腸胃受不了。
    2013/07/26 14:30
  • 【好吃一點訣】印度鬼椒麻辣鍋底 直竄腦門辣極限

    印度鬼椒曾被認為是世界最辣的辣椒,一般朝天椒辣度30度,印度鬼椒卻有100度,業者用鬼椒拌炒朝天椒,加入46種中藥拌炒製成麻辣鍋底,顧客吃得滿頭大汗,卻也是一口接一口,湯底還特別添加能保護腸胃的中藥山奈和白豆蔻,讓愛吃辣的民眾,可以挑戰辣度極限,也不用擔心腸胃受不了。
    2013/07/26 13:52
  • 咖啡吃辣鍋? 傳85度C有意併購鼎王

    以咖啡、蛋糕起家的連鎖品牌85度C,不但在去年跨足火鍋市場,現在甚至傳出有意併購麻辣鍋品牌鼎王集團,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民眾爆料指出,鼎王到大陸開分店,因為虧損影響集團獲利,因此在券商牽線下,有半數鼎王股權同意賣給85度C,但對於這項傳聞,兩家連鎖集團都嚴正否認。
    2013/05/27 11:32
  • 「豬肚雞」一鍋兩吃 高湯隨食材變換口味,業者?

    內行美食介紹的豬肚雞鍋,不但可以乾鍋吃辣的口味,也能加入由雞架和豬大骨,以及中藥材熬煮15個小時的高湯,高湯還能夠隨著加入不同配料,變換味道的層次,讓饕客喝了直呼過癮。
    2012/12/10 19:13
  • 「豬肚雞」一鍋兩吃 高湯隨食材變換口味

    內行美食要介紹的是豬肚雞鍋,不但可以乾鍋吃辣的口味,也能加入由雞架和豬大骨,以及中藥材熬煮15個小時的高湯,高湯還能夠隨著加入不同配料,變換味道的層次,讓饕客喝了直呼過癮。
    2012/12/08 11:47
  • 吃辣鍋+飆歌!「胃酸逆流」 女大生失聲

    愛吃麻辣鍋,竟然會讓人「鎖喉」嗎?有位22歲女大學生,狂吃麻辣鍋後,又續攤飆歌,沒想到胃食道逆流,侵襲聲帶導致紅腫發炎,讓她完全「失聲」。醫師建議,消化系統不好的人,少碰太酸、太辣的食物,避免胃酸分泌過多,逆流到脆弱的聲帶,很容易讓聲帶受傷,變成慢性咽喉炎。
    2012/11/05 12:18
  • 吞蟲、吃辣、破相 主持外景考驗如登天

    主持人出外景到底有多少困難跟考驗等著他們呢,看我們的獨家鏡頭。
    2012/10/10 20:42
  • 香港研究吃「辣椒」護心 通血管防血栓

    很多民眾喜歡吃辣,辛辣的口感不只刺激著味蕾,現在香港中文大學動物實驗更發現,辣椒裡頭的辣椒素可以降低膽固醇,讓身體排出廢物,而且辣椒素也會抑制基因活動,控制動脈血管收縮的基因不再那麼活躍,這樣就能夠讓更多的血液通過,對心臟好處多多,不過醫師提醒攝取要適量,以免造成腸胃不適。
    2012/04/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