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吃火鍋 結果共848筆

  • 天冷雞蛋需求增喊漲? 傳蛋商因「上面壓力」凍漲

    寒流接連報到,天氣變冷,吃火鍋民眾增加,國內雞蛋銷量大增,就傳出有蛋商想要調漲價格,但有來自商面的壓力,所以暫不調整,不過說法遭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否認,強調目前本土雞蛋供需穩定,不影響蛋價。
    2023/12/24 19:25
  • 影音/吃火鍋瓦斯爐熊熊起火! 「辣個男人」關鍵神救援

     
    2023/12/24 14:33
  • 吃火鍋消費糾紛 警幫協調反遭客人po文威脅殺警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在火鍋店內,跟店家有消費糾紛,當時警方獲報到場協調,事後竟遭這位男客人,在網路上po文威脅說要殺員警,被依恐嚇罪通知到案並移送地檢。
    2023/12/22 13:06
  • 高價火鍋搶市! 萬元海鮮盒PK專人剝殼涮肉

    冷冷冬天,許多人最愛吃火鍋,而台灣鍋物市場年產值達400億元商機,隨著餐飲持續走向極端M型化,頂級火鍋愈開愈多,就連餐飲集團也紛紛搭上熱潮,開新品牌搶攻大餅,端出破萬元海鮮珠寶盒,加上專人剝殼、涮肉當賣點,出奇招搶攻大餅。
    2023/12/17 19:02
  • 妙齡女星「吃火鍋毀容」!瓦斯爐爆炸釀禍 她遭熱湯淋身潰爛

    天氣逐漸轉涼,各式火鍋店也迎來大批人潮,相較於使用電磁加熱的自煮火鍋,用傳統酒精膏、便攜瓦斯爐加熱的小火鍋店,則是有相對高一些的安全隱患;新加坡多年前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店員的操作失誤導致顧客遭高溫熱湯潑灑,不僅全身上下都有嚴重燒燙傷,更在往後的幾年間飽受追蹤復原之苦,最終法院判定業者應賠償11萬新幣(約258萬新台幣)。
    2023/12/17 15:39
  • 新北市冬至應景食品及火鍋食材抽驗2件不合格

    隨著寒流來襲,冬至是冬季重要節日之一,適合與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吃火鍋及湯圓,以迎接圓滿豐碩的意象,為保障市民安心品嚐應景食品,衛生局針對轄內傳統市場攤商、餐飲業及超市賣場等場域,抽驗湯圓、各式火鍋料及時令蔬菜,檢驗項目包括防腐劑、漂白劑、著色劑、亞硝酸鹽、順丁烯二酸及順丁烯二酸酐總量、非法添加物及農藥殘留等,共抽驗70件產品,結果計有2件產品不合格。
    2023/12/13 20:00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大雪」嗑鍋了!姓名中1字王品火鍋88折 爽吃到明年

    今(7)日是二十四節氣裡的「大雪」,北台灣被東北季風影響天氣,濕冷的天最適合吃火鍋,王品集團六大鍋物品牌祭好康搶客。「旬嚐」即日到明年不限平假日、晚間8點後,到店消費兩客以上套餐,招待每人四季調酒一杯。名字內有「ㄍㄨㄛ」、「ㄓ」、「ㄋㄩˇ」、「ㄕㄣˊ」任一同音字,到「尬鍋」四人同行開鍋現打88折。
    2023/12/07 17:52
  • 他吃火鍋狂加「1蔬菜」湯頭秒升級 老饕喊:第一次吃就上癮

    隨著天氣原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而火鍋除了加肉片,丸子外,必不可少的是蔬菜,因為蔬菜能夠為湯頭增添一絲的香氣。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每次到了冬天,不管吃吃哦薑母鴨、羊肉爐、火鍋,鹹湯圓,就一定要吃加「茼蒿」。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表示,「冬天就是要吃爆茼蒿」、「真的是最好吃的蔬菜」。
    2023/12/07 16:57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胃病好發期來臨!狂吃「這2食物」超虐胃 9保養守則必知

    天氣變冷就讓人想要喝熱湯、吃火鍋,這樣吃雖然很幸福,卻很容易傷到胃。中醫師提醒,冬季天氣變化頻繁,是各種胃病的好發期,尤其是胃寒者要特別注意保養,遵守養胃9守則,才能在冬天養好胃又能快樂吃美食。
    2023/12/04 08:52
  • 火鍋料漲價散裝1斤貴10元 盒裝貴5至20元

    天冷吃火鍋,但火鍋料漲價了,市場攤商說現在進價一斤貴10元,現在散裝火鍋料一斤要賣290,盒裝的魚餃也貴5元左右,在超市裡面盒裝的火鍋料現在一盒也要40至60元,以往30多元就能買到,現在都漲20元左右。這波東北季風增強,到週六都還很濕冷,雖然週日回溫,但週二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北部低溫可能來到15度。
    2023/12/01 12:55
  • 湯頭熱量不容小覷!專家曝「吃鍋3技巧」 進食順序也重要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但一餐火鍋熱量恐破2000大卡,怎麼控管熱量?營養師建議,菜盤一上桌,不要再一股腦往湯底丟了!重新安排吃鍋順序,選對濃郁湯頭也能健康減卡。以下教你3招簡單易學吃鍋燃脂技巧,省下超多熱量。
    2023/11/29 15:10
  •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6 19:08
  •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2023/11/26 16:03
  • 連超商都賣!台灣人愛吃鍋「歐美國家」卻沒有 老饕揭關鍵原因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早晚溫差也越來越大,因此許多民眾都會吃火鍋進補,台灣人喜歡火鍋的程度,是連夏天都會去吃,甚至超商也都有賣即食鍋物。但就有網友發現,歐美國家緯度更高,卻沒有台式小火鍋,並表示如果能賣到國外,火鍋銷路應該會很不錯,引發熱議。
    2023/11/26 10:11
  • 吃火鍋曬照曝光點餐碼!她慘被惡作劇「下單190萬元酒菜」

    網路發文要小心!近日,中國大陸雲南昆明發生了一起惡作劇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在和朋友聚餐時,將照片發到網絡上,沒想到意外露出店家的QR Code,有網友藉此惡作劇,竟然瘋狂點了43萬人民幣的菜(約190萬新台幣)!
    2023/11/25 10:49
  • 男星拍MV「竟曝光親哥黑歷史」 他傻眼:差點斷絕關係

    香港歌手潘宇謙(AP)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他帶著作品從台北宣傳到香港、吉隆坡等地,11月中旬更再度來台宣傳,他笑說:「上一次來台北認識很多新朋友,這次空檔想再一起吃火鍋、唱KTV,可以多聚聚!」
    2023/11/20 17:34
  • 吃鍋當心!火鍋店食材檢出農藥和防腐劑 MoMoParadise、辛殿等上榜

    天氣變冷,又到吃火鍋的季節,不過北市衛生局10月上旬抽驗北市火鍋店、餐飲店、賣場等,共計抽驗55件,其中10件品質不符規定,不合格率18.1%。當中甚至包含知名火鍋店MoMo Paradise、辛殿等食材檢出農藥、黃麴毒素以及防腐劑。
    2023/11/20 11:30
  • 種植量「紅燈」逼近上限! 高麗菜12月價格恐崩盤

    冬天許多民眾喜歡吃火鍋,但直言價格不該喊漲,因為蛋價連三降,就連高麗菜也變便宜,去市場一趟,就能發現1顆從兩個月前的400元天價,降到1顆150元左右,但農糧署就示警,高麗菜種植數量已經逼近上限,12月價格恐怕崩盤。
    2023/11/14 15:35
  • 冷天爽嗑鍋!這款納含量爆表 「6對象」把握進補準則

    近期東北季風報到,不少民眾皆有感拿出冬衣。另「吃火鍋」也成為冷天首選,不僅熱呼呼的湯頭相當溫暖,還有多元的配料吃得飽足。不過,火鍋的熱量與鈉含量可須特別當心,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有6類民眾吃鍋須特別留意攝取量,而民眾吃鍋也可把握五項原則才能吃得健康。
    2023/11/13 20:58
  • 蔬果農藥不合格 「築間、千葉、馬辣」都上榜

    天冷吃火鍋,但小心吃到超標農藥,實藥署公布抽查結果,發現有三家知名連鎖火鍋店,有蔬果農藥不合格,築間、千葉和馬辣火鍋,都上榜,業者說會加強清洗,更換供應商,也有業者說沒有上架,消費者沒吃下肚。
    2023/11/13 20:43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龍蝦1隻1萬4!他吃火鍋噴12萬 怒嗆「黑店天花板」秒反轉

    天氣逐漸轉涼,也讓不少本就愛吃火鍋的民眾,有更好的理由「封印解除」大啖美食,然而一名香港網友卻在網上發文控訴稱,自己連同13位友人前往某知名火鍋店用餐,最後帳單送來卻是恐怖的2.8萬港幣(約12萬新台幣),讓所有人全部傻眼,仔細查看明細才發現,原來期間下單的龍蝦一隻就要3288港幣(約1.4萬新台幣),怒嗆根本黑店天花板;而負責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11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