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語歌 結果共1,103筆

  • 歌王送醫急救3天露面了! 劇痛纏身曝真實病因:度日如年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日前他突然送醫,助理還盼望大家幫忙集氣,昨(17)晚他在臉書Po出4分鐘影片報平安,直言「很痛,度日如年」,更公開他的最新病況。
    2023/08/18 07:53
  • 資深歌手「跌倒猝逝」!昏迷1年找不出原因 女星淚:該救還是要救

    台語歌手高向鵬與方怡萍兩人合出過不少專輯,交情相當好,還曾在1997年憑藉歌曲〈福氣啦〉奪得第8屆最佳演唱組合獎,孰料,高向鵬於2021年10月15日返家過馬路途中,不幸跌倒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因腦部缺氧住進加護病房,之後昏迷不醒,於隔年10月離世。高向鵬的最佳搭檔方怡萍近日上節目憶起過往,嘆怎麼都找不到原因。
    2023/08/16 18:49
  • 歌王驚傳送醫!「抬上救護車」搶救 助理證實:請大家集氣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怎料,他病況惡化,驚傳送醫!對此,助理證實了。
    2023/08/15 12:25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郭婷筠內臟脂肪近30!醫曝「偽瘦型」最危險 這樣揪隱藏風險

    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歌后的歌手郭婷筠健檢發現內臟脂肪達高危險等級,醫師警告「再不瘦身、就等臥床」,讓二寶媽的她加速減重,最高一度減重30幾公斤!內臟脂肪飆高,為什麼會有臥床的危險?醫師表示,內臟脂肪雖然具有固定內臟和維持內臟穩定的作用,但是過多卻可能引起身體發炎,不僅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罹癌風險也激增!
    2023/08/07 15:13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2023/07/21 17:18
  • 來唱台語歌!老闆娘免費送「雞蛋酥」 近70年人氣小吃

    高雄熱河商圈,有一攤在地人吃了一甲子的下午茶,就是「雞蛋酥」,它不是雞蛋糕,也不是甜甜圈,而是手工自製麵團,加上花生、紅豆,或豬絞肉咖哩粉的鹹食口味,下油鍋炸得金黃,外脆內軟,飽滿蛋香,讓人食指大動。
    2023/07/20 15:56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爆失智又離婚!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

    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卻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並和姊姊陳乃嘉商量後,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稍早她前公司鳳凰藝能也發聲回應了。
    2023/07/13 15:38
  • 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曾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遭控為了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向友人借款280萬元,遭檢方提起公訴,案件雖一度獲判無罪,但經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的有罪見解,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將陳盈潔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陳盈潔老公李春賀知道陳盈潔被判刑,相當氣憤,心疼她的身體狀況,還透露自己早就和陳盈潔離婚。
    2023/07/13 15:25
  • 歌壇大姐大慘了!教唆偽簽本票案定讞 遭判刑3年2月

    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姊姊陳乃嘉則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
    2023/07/13 11:25
  • 影音/混血歌姬一青窈壓軸! 挑戰台語歌曲〈望春風〉

     
    2023/07/10 10:36
  • 影音/台語歌后曹雅雯 港都開唱〈查某囡仔〉

     
    2023/07/10 10:33
  • 震驚!羅時豐傳「昏迷7天」沒意識 遭家人抬進醫院現況曝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9)日來到最終場,除了有許富凱跟郭書瑤「國台組合」,另外一組老少組合也是相當特別,羅時豐搭配孫盛希,一起合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妳給我愛〉,身為韓國華僑的孫盛希,唱起這首台語歌,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羅時豐大力稱讚:「她都自己學,很厲害。」而羅時豐也因為《羅時豐D.L 不務正YA》頻道,走入年輕人市場,即使台下都是年輕人,依舊造成轟動,相當佩服自己的他,竟自爆差點掛了,而且完全沒人知道。
    2023/07/09 21:47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金曲最高收視「不是艾怡良頒錯獎」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

    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也是收視亮點。
    2023/07/03 15:23
  • 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新科台語歌王阿吉仔等了34年,終於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台語男歌手寶座,他感性地說:「我人生的路比大家辛苦、也艱苦,我想跟大家說,人生,我要比認真、比別人努力。」更令全場動容的,是在台上感謝老婆:「最重要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無奈、無助,她不惜代價陪伴在我身邊,走遍台灣309個鄉鎮,就是我的太太,在這邊要說一聲『心愛的謝謝』,感謝大家。」只是看似溫暖的告白,卻有網友挖出他過往的情史,阿吉仔這個口中的愛妻,竟是婚外情來的,最該感謝的是被他拋棄的元配。
    2023/07/02 15:28
  • 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台語歌王陳建瑋昨晚(1)日在金曲獎上烏龍領錯獎,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把評審主席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導致變成陳建瑋得獎,沒想到最後得獎者是別人,他在台上當下反應拯救了災難現場,大器表示:「我今天變成頒獎人了,謝謝大家。」而當下他的寶貝女兒看到老爸沒有拿獎,從原本大笑變成激動噴淚,陳建瑋的正妹老婆蔓蔓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同時安慰女兒。
    2023/07/02 13:18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34/打敗蔡秋鳳黃妃!鄭宜農掛念MeToo 吐背後原因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往年都是死亡組合的台語女歌后,這次由不會台語的鄭宜農,打敗黃妃、蔡秋鳳等台語老將,拿下歌后寶座,不僅如此,還拿下台語專輯獎,是台語大贏家。她得獎時,趁機在台上為近日台灣性騷擾風波的人說:「最後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在近期揭露自己傷疤的人們,希望這時間的紛紛擾擾,可以帶給我們更透明,更可以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2023/07/01 22:09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以《無礙》入圍台語歌后的蔡家蓁,以一襲開到肚臍的金色亮片裝,一登紅毯就受到注目,只是比起上次上開下開,這次是褲裝,她表示:「風格很率性,兼具性感,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3/07/0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