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台語歌 結果共1,103筆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曾因左腦出現腦動脈瘤緊急開刀,豈料又發現右腦也有2顆動脈瘤,但右腦的動脈瘤卻奇蹟消失,無須再進行手術,讓她喜極而泣。豈料她最近在搭乘手扶梯時,遭旅客的巨型行李壓傷,倒臥在手扶梯上。
    2023/06/30 15:55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大牌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也捲入性騷風波,他被指控強吻並要求拍裸照,後續他情緒崩潰,開始大爆料演藝圈黑幕,整件事掀起演藝圈動盪。而沒想到竟然有人利用這個爆料,惡意造謠指黃子佼爆料台語歌王蕭煌奇根本「不是盲人 」,而不少網友跟風轉發,對此。蕭煌奇透過發出聲明,「長期偽裝為視障人士之情,均與客觀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2023/06/21 18:12
  • NONO遭影射性騷襲胸駁 「無此事、沒印象」

    知名藝人NONO,今天也遭女子臉書影射性騷,女子控訴遭這名男藝人瘋狂親吻,鹹豬手襲胸,還說對方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和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如果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2023/06/19 21:50
  • NONO遭影射「扯內衣揉胸」!沒道歉吐:一回生二回熟 回應了

    演藝圈性騷案件層出不窮,今(19)日黃子佼爆出性騷,出面道歉人設全毀,沒想到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這名男藝人「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她給出三個訊息,「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了。
    2023/06/19 16:43
  • 女星獲封「台語戴佩妮」美成這樣 陪老公賣有機肥創作靈感噴發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睽違1年推出新歌〈蘋果人生〉,MV今(18)日曝光,不僅唱腔獲讚,粉絲更發現她的造型和戴佩妮(Penny)相當相似,甚至有人以為自己看錯臉書,笑說:「根本台語戴佩妮!」她則表示「Penny比我漂亮又有智慧多了!我也很喜歡戴佩妮的音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時尚又有個性的戴佩妮看齊!」
    2023/06/18 20:47
  • 金曲專訪/邵大倫被嫌醜「遭勸退演藝圈」 熬9年再戰台語歌王

    42歲邵大倫以專輯《出一支喙》角逐第34屆金曲獎台語歌王,替他操刀〈變身〉一曲的音樂人好友陳建瑋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讓2人開心不已。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動表示「這張專輯從企劃製作、創作,所有細節都是自己來,感謝評審聽見我的誠意,被肯定真的很開心。」過去他多次參加歌唱比賽,卻曾因外貌不夠帥遭勸退演藝圈,讓他大受打擊。
    2023/06/18 11:03
  • 金曲34/陳竹昇搶當三金歌王卻自爆「欠債」 走紅毯被他拋棄

    陳竹昇跨界歌壇,推出台語專輯《換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今(14)日他出席媒體聯訪,得知入圍當下,他恰巧在拍戲,工作人員趁空檔告訴他喜訊,讓他驚訝直喊「真的假的」,更形容像是獲得當歌手的許可證,這陣子回歸演員本業的他,也苦笑說欠了不少戲劇債,雖然忙碌,但能忙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直呼很幸運。
    2023/06/14 16:18
  • 男星才傳離婚「淨身出戶」!緊黏師妹全被拍 害羞真相曝

    47歲台語歌手陳隨意與「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24年,卻傳出他已婚變,甚至已離婚「淨身出戶」;他緊急澄清發聲,強調婚姻很幸福。沒想到,陳隨意竟被拍到與同門師妹「貼手心」,害羞畫面全被拍!
    2023/06/14 13:55
  • 結婚7年!蕭淑慎尪爆變「渣男」 發飆當眾狠甩巴掌

    有「桃花眼女神」美譽的余曼曼Amanda在出道前,在17直播即擁有百萬粉絲,除了個性活潑、直爽、可愛之外,與粉絲互動熱烈,親和力十足。日前她的老闆,也就是蕭淑慎老公看中她品格好、歌藝佳,於是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新單曲〈慢慢等待你〉,回歸初心,用台語歌曲致敬80年代的愛情故事,再現《華燈初上》歡場交織的愛恨情仇。
    2023/06/13 19:24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才做完百日法事!金曲歌王忍痛開唱 泣不成聲曝遺憾

    四座金曲台語歌王保持人蕭煌奇與新科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昨(10)日攜手「全方位」樂團盛大舉辦「逗陣的」集合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蕭煌奇難忍思念亡父,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2023/06/11 19:32
  • 又發文!李坤城分享「28年前舊歌」曝心聲:人在做天在看

    資深音樂人李坤成前陣子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相隔一個月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林靖恩之間的衝突不斷,也讓這段老少戀,再度發酵。7日晚間,李坤成臉書又突然無預警的發文,突然分享1首當年自己寫詞的台語歌,文章曝光後,又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2023/06/08 13:00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腫瘤消失免開顱!詹雅雯胖4公斤現況曝 帕金森氏症這樣治療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近日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日前她接受訪問,透露開始變有胃口,也胖了4公斤,還可以自己去搭高鐵,相當開心。
    2023/06/07 07:10
  • 愛情長跑20年!61歲台語天后「驚爆被求婚」不藏了甜曝內幕

    縱橫歌壇44年的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曾與藝人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對子女,然而7年後她低調離婚,還接連遭遇女兒不慎跌倒猝逝、兒子車禍墜谷所幸平安救回等巨變。近日龍千玉低調證實,愛情長跑20年的圈外男友其實早向她求婚。
    2023/05/29 08:35
  • 52歲張秀卿豁出去了!驚吐「可以再嫁別人」3婚對象曝光

    52歲台語歌后張秀卿二登中視《飢餓遊戲》,與藝人吳俊宏、黃沐妍、薛紀綱、慈妹以及主持群前往台中外景。第一關先到單車運動村,在單車競速賽道進行闖關,沒進前五名的人就要躺在地上讓自行車教練飛越,張秀卿則試圖買通教練,「我才嫁第二次,教練,第三次我嫁給你」,希望教練飛越時不要壓到人。
    2023/05/27 07:06
  • 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竟被爆料要跟男友去美國秘婚,對此,她本來回應了。
    2023/05/24 11:32
  • 3次開腦累了!詹雅雯「最後治療」畫面曝 崩潰:再給我機會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今(21)日她在臉書罕見寫下低潮的話:「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
    2023/05/21 20:47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11度搶台語歌后「鄭宜農殺出圈」 蔡秋鳳2搶寶座對決曹雅雯

    第34屆金曲獎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獎常客熊仔、江惠儀、黃連煜、TRASH等人都擔任揭獎嘉賓。「台語女歌手獎」由上一屆的台語歌后得主江惠儀上台宣布入圍名單。
    2023/05/16 13:48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