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羅時豐傳「昏迷7天」沒意識 遭家人抬進醫院現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3:01
羅時豐登上高雄啤酒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羅時豐登上高雄啤酒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9)日來到最終場,除了有許富凱跟郭書瑤「國台組合」,另外一組老少組合也是相當特別,羅時豐搭配孫盛希,一起合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妳給我愛〉,身為韓國華僑的孫盛希,唱起這首台語歌,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羅時豐大力稱讚:「她都自己學,很厲害。」而羅時豐也因為《羅時豐D.L 不務正YA》頻道,走入年輕人市場,即使台下都是年輕人,依舊造成轟動,相當佩服自己的他,竟自爆差點掛了,而且完全沒人知道。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突爆身體亮紅燈!家族遺傳復發 嘆:每日吃很多藥

 

羅時豐去年差點掛掉。(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對於自己在年輕人市場,還是相當炙熱的羅時豐,原本開始佩服自己,走過許多生死關頭,除了肚子開了4次刀,沒想到去年主持金曲前,差點離開人世,他透露去年確診差點掛掉,主持金曲獎前15天才出院,「住了一個多月,不醒人事,是被家人抬到醫院」,他表示當時狀況很嚴重,眼睛張開,可是完全沒有意識,「先在家三天沒有意識,去醫院前4天也沒意識」,總共住了一個多月才出院,被問到醫生有沒有檢查出原因,他搖頭:「連醫生都不知道原因。」至於有沒有先準備遺囑?他僅表示:「簡單生活,現在狀態看好。」

更多新聞:來點清涼!郭書瑤只穿比基尼衝上台 狂扭大晃震暈粉絲

 
羅時豐與孫盛希一起合唱台語歌。(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另外,擔任壓軸的動力火車,除了被排在韓團MAMAMOO+後面表演,當時也是緊急救火取代炎亞綸,被問到有沒有壓力?尤秋興展現幽默說:「都這樣了能怎麼辦,多加點錢就好。」有在追韓團的顏志琳女兒也有到現場追MAMAMOO+,他自嘲:「可能看完她們就走了。」會不會覺得心酸?他直言:「習慣了,希望可以追上韓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MAMAMOO+#動力火車#高雄啤酒音樂節#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1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