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台灣獨立 結果共224筆

  • 柯文哲:瞧不起全家躲海外卻在台灣募款台獨

    日前指台灣獨立人士「都是假的」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全家都跑去紐西蘭,每年回來台灣台獨募款,我就瞧不起這種人」。
    2019/11/22 16:21
  • 登玉山秀「台獨旗」遭舉發 陳致中:受罰也甘願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登上玉山主峰,亮出台灣獨立旗幟,並且拍照留念,卻被藍營議員抨擊舉發,國家公園禁止有政治性活動,依法應該要開罰,對此,陳致中說身為主權獨立的國家,拿台獨旗有什麼不可以,就算真的被罰錢,他也心甘情願,至於傳出一邊一國有意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回應不清楚這件事。
    2019/11/20 13:59
  • 玉山頂展示台獨旗幟 陳致中:若主張被罰甘之如飴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玉山頂展示台灣獨立旗幟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營建署指國家公園禁止政治性活動,將請他陳述意見再予以裁處,陳致中臉書回應主張台灣是國家,若要被罰甘之如飴。
    2019/11/20 09:44
  • 玉山頂秀台獨旗恐違規 營建署請陳致中說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玉山頂展示台灣獨立旗幟,並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國家公園禁止政治性活動,將依規定請陳致中陳述意見,再予以裁處。
    2019/11/19 22:26
  • 台獨歐吉桑 史明一生為台灣獨立奮鬥

    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今(20日)晚去世,享壽103歲。本名施朝暉的他曾在台推動武裝革命,之後前往日本一邊賣水餃一邊推動台獨運動,寫下「台灣人四百年史」,成為經典,晚年回台仍熱衷參與社會運動,一生投入政治,被尊重為台獨歐吉桑。
    2019/09/21 00:33
  • 快訊/獨派大老史明深夜辭世 享嵩壽103歲

    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本名施朝暉)今晚驚傳逝世,享嵩壽103歲(1918 年11月 9日~2019年9月20日)。
    2019/09/20 23:47
  • 挺蔡總統連任! 獨派團體:2020是台灣生存保衛戰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今天召開記者會,力挺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他表示,2020是台灣生存的最後保衛戰,若失敗,台灣的後代將像香港年輕人一樣走上街頭對抗中國。
    2019/08/14 13:33
  • 果粉朝聖! 台首Apple獨立街邊店開幕揭密

    蘋果在台灣獨立街邊店開幕,吸引超過1200人排隊朝聖,不少人甚至前一晚就來排隊!這回店面設計就像美國新總部Apple Park的迷你版,屋頂採用筆電造型。而店內階梯也有巧思,一開門就湧入大批人潮!
    2019/06/15 11:59
  • 賴清德:若當選總統 不會宣布台灣獨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4日)晚到中央大學演講,學生們提出許多敏感的政治問題,賴清德在答覆時說,在台灣關鍵時刻,自己應該要出來承擔下階段的責任,若當選總統也不會宣布台灣獨立。
    2019/05/15 07:31
  • 駁馬英九 賴清德:獨立自主才是經濟發展關鍵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30日)說,前總統馬英九批評他「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主張台獨與發展經濟是自相矛盾的」,但台灣獨立自主才是經濟發展關鍵;國家安全無虞,才能全力發展經濟。
    2019/04/30 20:56
  • 台獨阻總統路? 賴清德解釋:不必宣布獨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今(21)晚間他再臉書發文談務實台獨,賴清德說「不需要另外宣布台灣獨立。」
    2019/03/22 00:06
  • 統獨都是騙選票!教授喊話:沒有戰爭,台灣就贏

    「現在台灣的政治人物主張台灣獨立,都是在騙取選票。聽到這樣的口號,已經耗費我一輩子了,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政治人物喊台灣獨立都只是騙選票的口號,對他而言,只要「沒有戰爭,台灣就贏」,因此建議政治人物不如老實面對選民。
    2019/03/21 08:15
  • 不要九二共識又不敢獨 韓國瑜嗆小英:妳要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兩岸關係主張成為各方矚目的焦點,對於蔡英文總統呼籲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韓國瑜不滿地說,「蔡政府掌握行政和立法權,既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也不要台灣獨立共和國,那到底要什麼?」
    2019/02/13 09:40
  • 循環百遍也不厭倦! 20大拯救靈魂的台灣女聲

    自金曲獎2001年起增設最佳樂團獎,象徵著台灣獨立音樂蓬勃發展,尤其近幾年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等新世代出頭,橫掃金曲獎,也讓大家更見識到台灣音樂的多元。
    2018/12/22 11:20
  • 南北反併吞尬場? 喜樂島嗆綠營「山寨版」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下午選擇在民進黨部前舉辦「全名公投反併吞」活動,就連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路過」現身。不過他們高喊台灣獨立,更嗆聲民進黨在高雄辦的「反併吞」遊行是山寨版。BBC就分析,南北兩場的反併吞遊行,凸顯綠營分裂。
    2018/10/20 18:14
  • 諷刺反核與台獨 馬英九:先讓能源獨立否則「獨立個鬼」

    年底九合一大選愈來愈接近,前總統馬英九今(9)日前往台中,為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站台且加油打氣。馬英九一現身,現場人氣就超旺。他在幫忙助選時提到,核能與綠能是共存的,現在全世界不是反核而是反碳,他更說「我們常常開玩笑,這些反核的,不少是獨派的,要搞台灣獨立的,我們講一句笑話,要搞台灣獨立,先讓自己能源獨立,否則的話,你獨立個鬼。」
    2018/10/09 17:36
  • T怪客踢新聞/紀政話只說了一半

    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民投票已獲得52萬人聯署,公投似已箭在弦上,民進黨黨政系至今都對這件事異常低調,是明白這個公投一旦成形,「東京奧運」只是表面的公投標的,「台灣正名」才是推動此一公投的真正目的,一旦東奧公投過關,形同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重大進展,這個公投既可以視為台灣正名公投的替代品,也可以是不但是「去中國」,而且是「去中華民國」的台獨建國諾曼地登陸成功,後續發展將完全脫離蔡英文總統至少口頭上還在說的「維持現狀」,在台灣內部和兩岸之間,都會出現立即、重大而且難測結果,度過難關固然從此海闊天空,問題是,萬一沒呢?身為一個執政黨,當然就會與推動公投的獨派有不一樣的顧慮。
    2018/09/05 14:17
  • 大陸逐步進逼 美報告:中致力統戰、壓制台獨

    近期大陸紛紛以各種手段進逼台灣,先是提出31項惠台措施,吸引台灣人才前往大陸發展,向外籍航空施壓,要求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必須冠名為「中國台灣」,而後又推出「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發放辦法」,軟硬兼施。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在昨(24日)發表的報告中指出,大陸利用「統戰」的方式來消弭可能反對共產黨政策以及權威的力量,持續對海外華人推動統戰,並且壓制台灣獨立運動,打擊本土認知,損害台灣政府。
    2018/08/25 11:07
  • 又斷交1個友邦! 網友:加快台灣獨立的腳步

    總統蔡英文昨晚才剛結束出訪行程,沒想到今(21)日上午卻驚傳友邦薩爾瓦多與我斷交!立委王定宇今早在臉書上發文爆料,表示大陸已經對薩爾瓦多出手,導致台灣邦交國生變,對此,外交部稍早召開記者會,證實薩爾瓦多片面宣布和我國斷交。
    2018/08/21 11:25
  • 賴清德稱台主權獨立 他酸:不宣布獨立就是偽政權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且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需要再宣布台獨。賴的言論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沒有光明正大宣布「台灣獨立」,就像同居一輩子卻沒有登記結婚,這種態度台灣就成了「偽政權」。
    2018/04/19 16:02
  • 被控持有毒郵票 時力涉毒林姓黨工身份曝光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5日)在臉書爆料,3月27日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黨工,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本刊調查,這位黨工姓林,目前年紀約36歲,10多年前就曾與擔任時力立委林昶佐擔任理事長的「台灣獨立音樂協會」理事。
    2018/04/16 09:48
  • 【新新聞】喜樂島聯盟要成就郭倍宏台獨夢

    去年郭倍宏在汪笨湖弔念會,公開宣布將推動2019台灣獨立公投,並希望下一屆總統是支持獨立公投的候選人。自此他要組黨的傳聞就甚囂塵上,今年初又一度傳出他計畫籌組政團。最後答案揭曉,喜樂島以「聯盟」形式成立。
    2018/04/11 16:51
  • 賴自稱「台獨工作者」 郝龍斌:搞不清楚角色就下台

    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昨(3)日出席「言論自由新時代的挑戰—政府角色之省思」研討會中坦言「我確實是台灣獨立的工作者」,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行政院長是「台灣工作者」,而非「台獨工作者」。若你搞不清楚角色就知所進退、下台吧!保有賴神的最後一點光芒。」
    2018/04/04 13:18
  • 賴清德:國民黨政府派侯友宜逮捕鄭南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談到言論自由時說,自由時代雜誌創辦人鄭南榕主張台灣獨立,當時國民黨政府認為是叛亂,派時任中山警分局刑事組長侯友宜去逮捕鄭南榕,鄭南榕為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殉道。
    2018/04/03 18:48
  • 不滿警方蒐證 獨團將跟定柯文哲抗議

    台北市政府繼拆除公投盟帳棚後,再針對在西門町舉牌獨派團體「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蒐證;獨派團體今天赴市府抗議時表示,將跟定市長柯文哲,如影隨形地抗議。
    2018/03/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