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台北流行音樂 結果共372筆

  • 單身2年!戴愛玲嘆「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她急勸:沒事別結婚

    「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打造K歌包廂直播,日前戴愛玲現身作客,宣傳7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故事的故事」演唱會,2人不僅盡情飆歌,更大方分享愛情觀,瑪菲司與老公H先生搶先替6月22日生日的戴愛玲慶生,更豪氣包下60張門票,屆時將帶員工到場力挺戴愛玲的演唱會。
    2023/06/09 12:54
  • 江蕙開罵了!康康發抖接電話 驚曝「背後內幕」藏洋蔥

    康康今年出道滿25年,為了怕時間不夠,同時推出《百味人生》專輯,還有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今(3)日「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出前康康特地接受媒體訪問,卻驚爆二姐江蕙質罵他,「你演唱會都沒說」,令康康嚇到冒冷汗。
    2023/06/03 21:23
  • 戴愛玲怎麼了?直播突撂狠話「沒有性生活」 上萬網友全聽見

    「鐵肺公主」戴愛玲7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日前她前往「直播小霸王」宥凱的節目作客,跟隨宥凱的指導,她現學現賣大喊直播開場白:「大家好,我是愛玲的愛,愛玲的玲,喜歡再買不喜歡不要亂買,棄標的沒有性生活!」喊得有模有樣,不過她也自嘲:「出道20年,這次講話最狠了!」
    2023/06/01 21:25
  • 焦凡凡快看!婁峻碩拍MV竟自肥 幫辣妹擦防曬油畫面曝光

    婁峻碩出道將邁入第10年,他在歌壇、電影及主持皆小有成就,且和女友焦凡凡感情也相當穩定,人氣、聲勢銳不可擋。他宣布將在9月23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把這些年打拼力爭上游的心路歷程,化為「上漲」2字,並以此當作演唱會名稱及概念,同時象徵他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藉著開唱向長久以來支持的歌迷展現成長軌跡,門票將在6月10日於KKTIX開賣。
    2023/06/01 13:12
  • 安溥換人工椎間盤「比鑽石還貴」 揭頸椎破裂痛楚:永生難忘

    安溥先前因椎間盤破裂,導致「潮水箴言」高雄巨蛋演唱會延期,又因和高雄巨蛋溝通不順,決定取消演出。為了不讓大批歌迷失望,今(1)日她宣布8月5日及12日分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粉絲擔心她的傷勢及術後恢復情況,她笑說「做完手術後清創,換了一個人工椎間盤,從此我在生命中得到了一個比鑽石還貴、以後可以帶著走的寶物。」
    2023/06/01 10:32
  • 麋先生成軍10年送大禮!北流開唱時間曝光 自認肉麻樂團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30日傳來好消息,宣布將於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同時31日中午接著曝光的演唱會廣告,搶先透露新歌的蛛絲馬跡,重節奏搖滾融合「麋」人的拉丁風情,驚喜連發、嶄新樣貌的初登場讓歌迷期待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計畫,希望和麋先生一同嗨翻北流。
    2023/05/31 16:35
  • 范瑋琪失言後將回歸開唱 飛飛翔翔「真實反應」超驚人

    溫暖天后范瑋琪(范范)宣告回歸,將於9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門票將於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睽違了最愛的舞台許久,面對演唱會即將開賣是否有壓力?范范坦言:「說真的4年沒有做大型演出,心情確實滿忐忑。但感謝我丈夫、和身邊親朋好友、姐妹們、包括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都非常力挺我,都說一定會買票,甚至很多人還說要包票支持我演唱會,非常感動,真的很謝謝他們。」
    2023/05/30 11:43
  • 專訪/一度婚姻亮紅燈!李心潔認了「不快樂」 親揭感情現況

    永遠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帶著全新專輯《盛開》回來了,並宣布7月22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對於睽違20年,又再度回到歌壇,李心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她不確定自己會回到歌壇,雖然一直保持對音樂唱歌的熱情,但沒有找到契機,跟夠扎實的內容回歸,這次先透過紀錄片,把想傳達的理念透過音樂傳遞,也宣告回歸歌壇的決心。
    2023/05/30 07:22
  • 走過失言風波!范瑋琪宣布開唱曬「趴地照」 嘆:比帶小孩還難

    「范范」范瑋琪走過風雨,宣布正式回歸舞台,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她坦言心情非常忐忑,「有點興奮的複雜心情,有一種要見很久不見,很在乎的朋友的心情,怕自己準備的不夠好,讓他們失望。喉嚨跟手每天都很癢,因為每天都在吼小孩,哈哈。」
    2023/05/26 11:20
  • 西城男孩安可場!11月連2天北流開唱 搶票時間曝光

    西城男孩日前在高雄巨蛋開唱,成員Mark Feehily還趁空檔嘗試台灣理髮,頂新髮型登台。他們今天宣布將於11月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he Wild Dreams演唱會。
    2023/05/25 13:39
  • 蔡詩芸拚了!撂台語對唱《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 獻人生初體驗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熱潮延燒,繼4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總冠軍賽演唱會完售後,5月展開「大嘻哈時代2 More 2 Come 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巡演門票一開賣就立刻秒殺。每場卡司有不同驚喜巧思,擔任節目評審蔡詩芸驚喜現身台北場,她苦練台語,與阿跨面合唱〈陷眠〉,事後更在臉書笑說「人生初次體驗,獻給阿跨面。」
    2023/05/24 10:40
  • (G)I-DLE親打黃牛!台灣開唱「要求全面實名制」 7月1日北流見

    韓國女團(G)I-DLE即將在7月1日來台舉辦演唱會,23日也公布更多消息,包含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啟售,地點更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由於這陣子演唱會黃牛票爭議不斷,主辦單位KKLIVE與(G)I-DLE都相當在意歌迷權益,共同討論後決定本次演唱會將採「全面實名制」,讓真心喜歡的粉絲都能有機會一睹女孩們的精彩演出。
    2023/05/23 12:54
  • 撞菜啦!Ozone煥鈞、哲言雙帥爭搶1女 結局神展開

    人氣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完成2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粉絲們許願演唱會限定曲也陸續於數位音樂平台上架,繼哲言、煥鈞推出Solo單曲後,2人合唱〈可以先聽我說〉今(19)日也曝光,MV則重新剪輯演唱會精華片段,讓歌迷再次沈浸當時的歡樂氛圍。
    2023/05/19 16:13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Ozone煥鈞單飛合作「超強舞團」 裡面竟藏親密關係人

    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繼「萬人演唱會限定曲」率先推出哲言的個人單曲,今(12)日煥鈞也推出創作舞曲〈先慢一步〉。身為舞蹈擔當的煥鈞,MV再度邀請到曾獲世界街舞錦標賽第四名的超強舞團「IP LOCKERS」登場,與煥鈞一起跳舞、合作拍攝。能夠再一次與優秀舞團合作,且其中一位舞者還是煥鈞的哥哥,讓他感到相當榮幸,「老師們都是在Locking界很有名的人,謝謝各位老師、我的哥哥來幫助我完成拍攝。」
    2023/05/12 17:57
  • 李心潔有夠大膽!首次約竟放鳥張艾嘉 結局不可思議大反轉

    離開歌壇20年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她首次蒞臨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單元,談及當初入行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張艾嘉相中,李心潔透露:「原本我忘記要去面試,結果張姊為我多留一天,才有機會今天站在這邊。」
    2023/05/12 17:31
  •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2023/05/10 18:45
  • 44歲戴愛玲桃花來了!185公分大學生猛盯 私密聲音曝光

    44歲鐵肺天后戴愛玲7月15日將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戴愛玲今(3)日舉辦媒體餐敘,她表示:「要開演唱會的計畫其實很早就在規劃中了,中間因為疫情一波三折直到現在終於敲定,還記得一確定的當下立馬開心的跟家人、朋友分享!」笑虧自己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不過正在錄新專輯的戴愛玲,笑說最近不小心變得豐腴了些,也正在為了演唱會正在密集鍛鍊中,期許自己站上北流前再瘦3公斤,將會以最完美的姿態登上舞台。
    2023/05/03 17:48
  • 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玉女歌手李心潔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不只發行新專輯《盛開》,更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提到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2度哽咽眼眶泛紅,她坦言:「其實是很感動,那個感動很深,每次在開會,想像自己在舞台上,眼淚就想掉下來。」她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回到歌壇,「以前沒辦演唱會,是內心小小的遺憾」,而這次全面回歸歌壇,她笑說不會再讓歌迷等20年,已經準備發一張專輯。
    2023/05/03 17:23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2023/04/22 19:23
  • 正妹女兒突來電崩潰大哭 王彩樺收到壞消息反應只能堅強

    王彩樺今(22)日一連搭檔洪都拉斯,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主持人,只不過昨晚她在彩排時,竟接到小女兒來電暴哭,當下她嚇一大跳,後來得知小女兒染疫確診,雖然現在確診症狀不會太大,但也讓她緊張到整晚徹夜難眠,非常擔心。
    2023/04/22 15:01
  • IVE台北演唱會驚喜加場! 首場5分鐘售罄「第2次搶票日曝光」

    韓國女團IVE即將於6月24日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還是第一組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韓國偶像,門票22日下午1點開賣立刻秒殺,沒想到主辦單位The Artistudio得藝室策畫驚喜宣布,IVE將於6月25日舉辦加場演唱會,第2次售票時間也公布了。
    2023/04/22 13:39
  • 盛行歐美的沈浸式即興體驗登台 全新為台灣觀眾訂製的專屬音樂舞展《 莫忘初衷 ROOTS 》

    因為相信「人」應該回歸最初的自我,擁抱自我最真樸的本質,致力於守護人們健康與美麗的「所,以然 Beauty&Health」與來自美國的 save as draft ,推出為台灣而生的沈浸式聲光舞作《 莫忘初衷 ROOTS 》,結合各國舞者、燈光投影藝術、台灣在地嘻哈組合,在兼具復古又有創新精神的演出中,引動潛藏在人們內新的真我感受。於 5 月 13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二樓特展廳舉行,帶來顛覆人們日常的全新體驗!
    2023/04/2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