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台北流行音樂 結果共373筆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柯演唱會搶票激烈 8800元票「4分鐘完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在月底舉辦募款演唱會,實體票一張8800,中午開賣四分鐘就完售,而昨天(9號)柯文哲更透露,活動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但北市府不給辦。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澄清,這是柯文哲任內下的規定,柯文哲辦公室來接洽的時候,北流都有明確告知。
    2023/07/10 20:53
  • 柯批北流是太監 名導憶賴清德「拒在演唱會致詞」:一定投給你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還感嘆「世態炎涼」,批昔日團隊是「太監」,引發討論。知名紀錄片導演周世倫表示,看到「北流事件」,他想去過往曾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時任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協力舉辦,又到場觀看,並拒絕上台致詞的邀約,「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2023/07/10 20:21
  • 柯文哲「太監說」惹議也沒差? 郭正亮:柯粉狂熱僅次韓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時稱,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他的「KP SHOW」,但北市府不給辦,暗批是太監揣摩上意;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北市文化局今(10)日均對此回應,北流活動不涉政治之相關規定,也是柯自己訂定的。雖然柯文哲昨天的言論爭議仍在延燒,另外,前立委郭正亮今天表示,據他觀察「董事長開講」發現,柯粉「狂熱程度大概僅次於韓粉」。
    2023/07/10 20:12
  • 稱申請北流辦演唱會被擋 柯嘆「世態炎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在月底舉辦募款演唱會,昨天柯文哲透露,活動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但北市府不給辦。對此,蔣萬安澄清,這是柯文哲任內下的規定,柯文哲辦公室來接洽的時候,北流都有明確告知。
    2023/07/10 13:28
  • 《黑澀會》結束就斷聯? 薔薔揭「美眉相處內幕」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連帶影響老婆范瑋琪(范范),原本預計9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如今也取消。女星薔薔(林嘉凌)過去是《黑澀會美眉》的班底,她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聽聞范瑋琪開唱一事取消,她面露不可思議,也再次提到美眉們這幾年的私下互動。
    2023/07/09 06:15
  • 麋先生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現身」 聖皓嗨喊:媽我把他請來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正在巡演期間的師兄任賢齊特地趕回台北當嘉賓,與麋先生合體首度共演〈別怕〉,更帶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出發〉2首經典,讓樂迷又驚又喜。
    2023/07/08 22:13
  • 王大陸才爆情變大馬女神 挺金曲樂團「零遮掩」亮相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全場擠滿5000位觀眾,座無虛席,票房約莫900萬元台幣。不僅同門宇宙人小玉、阿奎到場欣賞,就連近期被爆和「大馬女神」蔡卓宜情變的王大陸也現身,王大陸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場,沒戴口罩作遮掩的他看來心情很好,不受風波影響。
    2023/07/08 20:57
  • 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先預計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本是她在失言風波後的首場大型演出,不料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期陷入「#Me Too」醜聞,讓她宣布取消演唱會。而網路上就有不少已製作「#Me Too」燈牌,準備赴范瑋琪演唱會的網友崩潰留言。
    2023/07/08 13:19
  • Dora後台見舒華被批「裝熟成功」 張立東緊貼Minnie惹怒台粉

    韓國女團(G)I-DLE接連在7月1日、2日來台開唱,這也是台灣成員舒華首度帶著隊友們回到家鄉舉辦單獨演唱會,除了邀請許多親友,也不少台灣藝人共襄盛舉,包含Dora(謝雨芝)、蔡瑞雪等人。不過Dora這幾天曬出後台一群台灣藝人與(G)I-DLE的合照,卻害張立東被罵跟泰國成員Minnie貼太緊,甚至還被質疑利用特權進後台,Dora對此有話要說。
    2023/07/04 19:10
  • 花6千看演唱會!搖滾區「手機海」惹怒粉:站後面算你衰

    韓國人氣女團「(G)I-DLE」7月1日、2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9000名粉絲共襄盛舉;不過,演唱會結束後,就有民眾相當不滿,舞台視野不佳,就算買了搖滾區的票,前面仍是一片「手機海」,怒指「花6052元看別人的手機」,掀起同場粉絲共鳴。
    2023/07/04 08:48
  • 舒華回家鄉開唱「出場差點哭」 含淚問親友:沒讓你們失望吧?

    韓國女團(G)I-DLE首度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7月1日、2日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次能帶團員一起回台灣故鄉開唱,舒華就在演唱會尾聲感性表示自己非常緊張,甚至還泛淚問全場觀眾:「我沒有讓你們失望吧!」
    2023/07/01 22:35
  • 舒華揪(G)I-DLE登北流「性感肚兜開跳」 登台前緊張到大吼

    韓國女團(G)I-DLE接連在7月1日、2日開唱,地點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這是台灣成員舒華首度率團回家鄉開單獨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單天活動就吸引約5千名粉絲「Neverland」進場。活動上成員頻頻以中文、台語跟粉絲互動,演唱時也幾乎開全麥,5名成員更各自帶來SOLO表演,舒華身穿性感肚兜火辣跳舞,讓人感嘆鄰家女孩長大了。
    2023/07/01 20:56
  • 范范演唱會遭抵制!最高慘賠1百萬 9月恐「硬唱內幕」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昨(29)日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尤其范范2個月後,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讓不少網友揚言抵制,若最後臨時喊卡,恐賠100萬內幕曝光。
    2023/07/01 11:51
  • 力挺黑人正直!范瑋琪遭洗版「演唱會退票」 最新票房狀況曝光

    陳建州(黑人)陸續遭周宜霈(大牙)、郭源元及DJ妖嬌指控性騷擾,他持續神隱,僅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老婆「范范」范瑋琪昨(29)日在社群發聲力挺他,聲稱黑人滴酒不沾、舊家只有一張床、自己懷孕期間只出過5次門,卻慘遭網友一一打臉。9月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她,如今衰遭波及,大批網友揚言抵制,而她的演唱會門票銷售狀況也曝光。
    2023/06/30 12:16
  • 麋先生好大膽!前進鬧鬼廢墟開趴 鼓手驚喊「火燒屁股」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將在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昨搶先釋出演唱會主題曲新歌〈天生寂寞〉MV,上線不到10小時就吸引近3萬觀看數,一行人隨劇組前往曾傳鬧鬼的廢棄大樓取景,主唱聖皓笑說現場人氣夠旺、歌曲更嗨,拍攝時絲毫沒有陰森詭譎的氣氛,反倒活脫脫像是場真實派對,魔幻感十足。
    2023/06/29 13:34
  • 高爾宣11月開唱「3大彩蛋曝光」 揪女友雙飛峇里島鬆一下

    高爾宣將在11月1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TRL+N 「新視界」首場大型演唱會》,在7月1日門票開賣前,高爾宣搶先曝光演唱會3大彩蛋,其一是演唱會名稱「CTRL+N」,是電腦鍵盤裡打開新視窗的快捷鍵,他將此運用在演唱會概念上,,另外視覺概念、品牌創意都出自他之手,他笑說:「希望把一步一腳印、往外實踐的目標表現到淋漓盡致,讓大家感受到高爾宣的新篇章,請拭目以待!」
    2023/06/27 17:05
  • 9月要開唱!范范復出衰捲老公陳建州性騷風暴 網挺大牙出征了

    「范范」范瑋琪走過狗官失言風波,好不容易重振回歸舞台,更宣布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但今(27)日老公「黑人」陳建州遭昔日《黑澀會》出身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導致范范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
    2023/06/27 12:50
  • IVE北流兩天開唱!張員瑛中文甜喊「想我嗎」 Rei手腳疑添新傷

    韓國大勢女團IVE繼昨(2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後,今(25)日繼續第二場精彩活動,從成員介紹影片開始粉絲就尖叫不斷,男粉的怒吼更是響徹會場,開場跟前一天一樣帶來夯曲〈After Like〉跟〈Take it〉,成員安兪真跟Liz都展現精彩唱功,張員瑛則頻頻撒嬌,融化現場粉絲。
    2023/06/25 19:01
  • IVE北流開唱!張員瑛辣露107公分美腿  Rei變身小籠包險被吃

    韓國女團IVE於24日、25日連兩天開唱,舉辦「IVE THE FIRST FAN CONCERT The Prom Queens in Taipei」粉絲演唱會,首日一開場6名女孩就帶來讓粉絲超驚喜的演出,並演唱將她們拱上大勢女團寶座的多首金曲,加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精良場地設備,打造了充滿視覺、聽覺饗宴的美好夜晚。
    2023/06/24 19:47
  • 韓國年輕旅客瘋台灣 藝文觀光行程瞄準商機

    台灣觀光協會與交通部觀光局疫後首次率團赴韓促銷,祭出多種不同於過往的宣傳,包括介紹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馬祖國際藝術島等藝文設施,跳擺刻板的台灣印象,掌握以年輕世代為主的疫後韓國旅客赴台商機。
    2023/06/17 22:40
  • 急性椎間盤破裂開刀 安溥驚爆手臂無力影響「這能力」

    安溥「時寐」演唱會將於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聽眾見面。眼尖的樂迷已在安溥的IG限動看到,主視覺海報上還有「香港」,接下來希望去到更多地方,安溥說:「我希望『時寐』是一個巡演,在我波折不斷的人生裡,如果這個演出能變成巡迴的話,一定是靠很多人的幫忙,我的運氣一定也會變了。」台北、高雄2場1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6/12 12:47
  • 原台下只有10人!婁峻碩5000張門票秒殺 想當胸罩富翁

    婁峻碩宣布9月23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出道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PowerBOMB 婁峻碩SHOU《上漲SHANG ZHANG》個人演唱會」,門票今(10)日中午12點開賣,傳門票秒殺喜訊,不到五分鐘5500張門票全被搶光。
    2023/06/11 18:06
  • THE BOYZ美食嗑上癮「想長住台灣」! 甜喊全場4千台粉是老婆

    韓國11人男團THE BOYZ今(10)日台北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韓團,他們一口氣帶來20多首夯歌,滿足現場4000名THE B(粉絲名)的期待。團員們也實現前一天訪問中的諾言,活動上跟台粉甜言蜜語不斷,最小的團員Eric還說台灣美食太好吃,「想長住在台灣!」
    2023/06/10 21:20
  • 麋先生北流門票開賣「3分鐘賣光光!」 主唱聖皓喜揭下一步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10年,7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門票今(10)日中午12點啟售,在短短3分鐘內5000張門票立刻完售,一度造成網站塞車,大批歌迷更敲碗麋先生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們感激地說:「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讓我們接下來每一步都更有信心和勇敢,可以做更大的夢!」
    2023/06/1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