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台北流行音樂 結果共371筆

  • 柯文哲談北流喊「我負責」 北市府酸:拍影片不能解決問題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1.9億爭議款議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影片,喊出「北流我蓋我負責,監院要查我不怕」為題,並稱若重來一次,他還是會蓋北流。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26)日表示,若拍影片就就能解決問題,問題早就解決了,質疑去年9月至11月間,柯前市府團隊到底與文化部間有什麼樣的正式公文溝通?市府已經把問題都點出來了,但柯團隊跟台北市議會民眾黨黨團,也是「已讀不回」。
    2023/07/26 15:00
  • 談北流1.9億爭議款始末 柯文哲:我蓋我負責不怕查

    北流履約爭議款未付清問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細數北流工程款始末,表示「我蓋北流我負責」,不怕監察院調查,但遺憾美好的建築成政治追殺工具。柯文哲也說,若重來一次還是會想辦法蓋完北流,「總要有人做憨人」。
    2023/07/26 10:54
  • 憶賴清德出手補助北流 吳思瑤轟柯文哲:請停止巨嬰行為

    針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積欠1.9億工程款,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中央補助不公,只給民進黨執政縣市,也與現任蔣市府團隊隔空互嗆,引發關注。長年關注文化議題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4)日晚間表示,時任行政院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2018年核定補助北流,替柯文哲解決預算困難的僵局,也代表民進黨對文化建設不分黨派。
    2023/07/24 21:14
  • 北流1.9億工程款未結、利息累計破千萬 監委申請調查

    監委賴振昌今天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工程款涉爭議,興建期間更長達11年,北市府有無確實掌控工程進度、妥適控管工程費用,為釐清文化部與北市府間的爭議與相關責任,已申請調查。
    2023/07/24 17:35
  • 在大馬「男男激吻」遭封殺 The 1975台灣、印尼演唱會取消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原定7月25日來台灣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理想國卻突然在臉書公布,演唱會取消,令許多歌迷相當震驚,而推測原因就是The 1975日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不僅在台上男男熱吻,主唱馬蒂更當場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面的表演全部被取消,引發激烈效應,除了台灣演唱會將停辦外,原定在印尼的演唱會也同樣取消。
    2023/07/24 11:58
  • 柯文哲為「北流欠錢」轟中央 鄭文燦提數據打臉:沒有藍綠之別

    針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積欠1.9億工程款,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中央補助不公,只給民進黨執政縣市,引發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視察基隆港西岸旅客中心郵輪作業時受訪表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北流一樣,高雄市政府也曾請中央增加預算,但後來高雄市是自己編列1.95億補足預算差額,政院核定對北高都是一樣,沒有藍綠差別。
    2023/07/23 13:15
  • 李心潔被女星笑虧「戀童」 台上淚崩:希望我純潔

    李心潔「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演唱會」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在今(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這也是她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byebye〉、〈飛〉、〈Happy Tune〉等眾多經典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她感動到說:「我到現在都覺得還在夢裡,不相信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她直言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就像度日如年,「因為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我到了這個年紀才開演唱會,我真的是非常幸福,謝謝你們」。
    2023/07/22 21:43
  • 直擊/張國榮唯一求過婚的女人!61歲凍齡超美近況曝光 

    已逝香港男星張國榮,他生前的感情世界除了始終陪伴在身邊的伴侶唐鶴德外,有一位女性讓張國榮求過婚,是這輩子最愛的女人,這個人就是拿過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毛舜筠,許久未出現在台灣的她,今(22)日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特地來看李心潔演唱會,狀態保持相當好。
    2023/07/22 20:51
  • 柯文哲稱克服北流難題 苗博雅批獨攬功勞還原時序打臉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惹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附影片指稱,克服北流預算不足等難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表示,影片內容夾雜明顯時序錯誤,不老實。
    2023/07/21 17:32
  • 柯文哲籲自付北流1.9億工程款 北市:去年的柯文哲怎不出

    由文化部委託北市府代辦興建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仍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每月孳生80萬元利息。前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央不出就由市府出;市府反問,去年的柯文哲為何不出。
    2023/07/20 17:29
  • 戴愛玲才認了有「小孩」!下一秒驚吐:不會再生了 背後原因曝光

    「鐵肺歌后」戴愛玲才剛舉辦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今(20)日舉辦新專輯《巴古慕》發片記者會,對於這張新專輯,她直言投入更多了時間精力,「這次感覺很不一樣,包括創作、製作我都全程參與,幾乎是沒日沒夜」,她有陣子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當你腦筋在專注,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被問到會不會爆肝,她驚呼:「我還沒健康檢查欸,會不會已經爆了。」
    2023/07/20 17:09
  • 留北流1.9億工程款爛攤 柯文哲:我不是歪哥的人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尚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每日利息達80萬元,引發前市長柯文哲辦公室與文化部互槓。對此,柯文哲今(20日)受訪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要相信柯文哲「不是歪哥的人」,現在既然中央不願意出錢,那就北市府自己出,事情就解決了。
    2023/07/20 15:09
  • 北流1.9億爛帳 柯文哲:中央若不出蔣萬安要勇敢負擔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長蔣萬安要解決,若中央不出錢,北市就要勇敢負擔,都是國家的錢,公文往返只是「答嘴鼓」浪費時間。
    2023/07/20 14:05
  • 曾是閨密!李心潔開唱喊話小S「來就上台」 嘉賓線索曝光了

    李心潔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她攜家帶眷提前1個月來台備戰,今(19)日彩排時,面對媒體追問嘉賓,她僅說「是很大的驚喜,一出場會全部站起來的,全場最嗨會是那時候。」好奇會不會找老公彭順當嘉賓,她笑虧老公五音不全,不敢上台。
    2023/07/19 18:08
  • 李心潔無預警爆老公彭順「睡沙發2個禮拜」 真實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7月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19)日開放彩排探班。為了籌備演唱會,她直呼緊張到難以形容,老公彭順、兒女陪她提前1個月來台練唱,但她無預警爆料「老公這陣子都睡沙發」,讓全場驚呼。
    2023/07/19 15:31
  • 柯文哲留北流爛帳「月燒80萬利息」 蔣萬安:交接未提細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被爆出在前朝柯文哲時期跟廠商還有工程款沒解決,每月利息新台幣80萬累積至今已破千萬。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積極與中央溝通,也請法務局研議合約內容。
    2023/07/19 13:27
  • 啟用未滿三年北流「牆面裂」 蔣萬安:已令修繕

    2020年啟用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民眾就發現建築物磁磚剝落、牆面出現裂縫,市府初步判斷是因「過度熱脹冷縮」,預計月底提出判定報告。但議員就質疑,北流才啟用不到3年就出現受損狀況,並不尋常,要求市府調查工程是否有缺失。
    2023/07/17 13:40
  •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2023/07/15 23:22
  • 代「太監說」道歉遭柯文哲怒斥? 林珍羽:愛之深責之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為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稱,「世態炎涼」、「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發爭議,柯文哲11日在臉書為用詞不當致歉,又指盼北流有更清楚規則供遵守;不過,10日率先為柯道歉的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傳被柯在會中痛斥「想墊高自己」。對此,林珍羽昨(12)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怒斥不至於,但檢討是必然」,柯主席對她是「愛之深,責之切」,林珍羽也認為自己還有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2023/07/13 16:43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黃韻玲力邀!李心潔開唱首選北流「一來就愛上」 親揭合作內幕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盛開》,7月22日也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李心潔特別與新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北流董事長的黃韻玲合唱暖嗓,更暢談合作內幕,她笑說「當時接到小玲老師電話,我還在馬來西亞煮飯,但實在太開心了,沒想過能合作,一開始還擔心被拒絕!」
    2023/07/11 18:26
  • 柯文哲道歉了 認嗆北市府「太監」用語不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7月29日要舉辦演唱會,9日在直播節目加碼爆料,自己原本想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但北市府不給辦,感嘆世態炎涼,而被問到是否市長蔣萬安不同意時,柯竟酸「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對此,柯文哲今(11日)透過臉書表示,為自己用語不當道歉,並深刻檢討改進。
    2023/07/11 17:49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柯演唱會搶票激烈 8800元票「4分鐘完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在月底舉辦募款演唱會,實體票一張8800,中午開賣四分鐘就完售,而昨天(9號)柯文哲更透露,活動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但北市府不給辦。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澄清,這是柯文哲任內下的規定,柯文哲辦公室來接洽的時候,北流都有明確告知。
    2023/07/10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