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ora後台見舒華被批「裝熟成功」 張立東緊貼Minnie惹怒台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9:10

韓國女團(G)I-DLE接連在7月1日、2日來台開唱,這也是台灣成員舒華首度帶著隊友們回到家鄉舉辦單獨演唱會,除了邀請許多親友,也不少台灣藝人共襄盛舉,包含Dora(謝雨芝)、蔡瑞雪等人。不過Dora這幾天曬出後台一群台灣藝人與(G)I-DLE的合照,卻害張立東被罵跟泰國成員Minnie貼太緊,甚至還被質疑利用特權進後台,Dora對此有話要說。

更多新聞:舒華回家鄉開唱「出場差點哭」 含淚問親友:沒讓你們失望吧?

 

Dora稱因工作而認識舒華,也締結了神奇的緣分。(圖/翻攝自Dora臉書)

Dora看完(G)I-DLE演唱會後,2日就在臉書上分享幾張跟舒華的合照,還說到能跟舒華因工作認識,這樣的緣分很奇妙,並大讚舒華是溫柔又強大的人,想法也很成熟,也為台灣女孩的舞台表現感到驕傲,「這麼有才華的孩子們都好棒!期待下次你們再來。」

不過當天跟Dora去看(G)I-DLE演唱會的還有張立東、風田等其他幾位藝人,然而放出其他同行藝人與(G)I-DLE的合照時,竟有粉絲留言:「立東必須死!」、「立東憑什麼蹲Minnie旁邊?」原來是張立東貼到(G)I-DLE泰國成員Minnie的肩膀,更有人說乾脆把張立東P掉算了。此外,還有粉絲認為這批台灣藝人靠特權入場,根本只是去蹭熱度。

 
更多新聞:舒華揪(G)I-DLE登北流「性感肚兜開跳」 登台前緊張到大吼

Dora強調張立東當天並非刻意跟Minnie並肩,時間也很短。(圖/翻攝自Dora臉書)

對於粉絲的質疑,Dora首先說明:「當下是人數很多、站太寬,被建議要有人往前排蹲,但工作人員不敢往前,因此立東往前,他穿的是落肩寬袖,所以其實碰到的是袖子,整體拍攝只有5秒左右而已。」

Dora甚至還不斷被某位網友攻擊,「才(跟舒華)錄影一次就裝熟成功!」對此Dora解釋:「我們是舒華親自邀請的,包含我、威廉哥、風田,以及《食尚》那時候有跟舒華一起錄製的工作人員。立東哥則是在半個月前就幫我們訂了開的(得)比較晚的餐廳包廂位置,風田有禮貌透過我得到舒華的同意,才邀請立東來看演唱會,並不是他硬要參與。」

更多新聞:子瑜不藏了?曬照與神祕男「親密並肩坐」 粉絲怒問:他是誰!

一位網友狂罵Dora蹭舒華,她也親自解釋看演唱會的始末。(圖/翻攝自Dora IG)

Dora也繼續說明,「而他(張立東)也因為怕不熟會讓對方不自在,即便在親友區也全程都在角落,沒有刻意去找舒華或成員說話,也跟舒華其他朋友親切的聊天,禮貌打完招呼並跟我確認餐廳事項後就離開了,也沒有一起吃飯。不論您平時對立東的印象如何,這一天從我的視角來看,他全程真的都是非常有禮貌的,希望聽了我的解釋能讓你理解,也希望大家不要針對這件事情苛責他,很感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I-DLE#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Dora#張立東#風田#舒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2090

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