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回家鄉開唱「出場差點哭」 含淚問親友:沒讓你們失望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2:35
(G)I-DLE今日在北流開唱,台灣成員舒華也忍不住分享心聲。(圖/讀者提供)
(G)I-DLE今日在北流開唱,台灣成員舒華也忍不住分享心聲。(圖/讀者提供)

韓國女團(G)I-DLE首度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7月1日、2日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次能帶團員一起回台灣故鄉開唱,舒華就在演唱會尾聲感性表示自己非常緊張,甚至還泛淚問全場觀眾:「我沒有讓你們失望吧!」

更多新聞:舒華揪(G)I-DLE登北流「性感肚兜開跳」 登台前緊張到大吼

 

(G)I-DLE第二度舉辦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是他們海外首站。(圖/讀者提供)

(G)I-DLE演唱會來到安可環節時,由於這是她們巡迴演唱會首爾場以後的第一個海外演出,成員們紛紛都表達對粉絲的心意,Minnie就以相當標準的中文抒發一整段心得,「從我開始講感想好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在台北開演唱會,希望你們可以喜歡並享受今天的表演。因為是舒華的故鄉,所以今天感覺更加地親切跟幸福!明天還可以見面,明天我們也一起開心地享受演唱會吧!我愛你們,謝謝!」

接著薇娟也說,「今天來到舒華的故鄉我很開心,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可以再來這裡,今天真的很幸福,多蝦!」雨琦則表示,「台北站是我們世界巡演的第二站,覺得意義很大,感受到台北粉絲們的熱情,希望今天2、3個小時之內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們準備了很多。因為平時不能常常來見大家,希望你們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好的舞台,今天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繼續見!」

 
更多新聞: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雖然舒華眼眶泛淚分享回家鄉開唱的心得,不過她最後還是嘴硬說忍住了,沒有真的哭出來。(圖/讀者提供)

來到台灣女孩舒華,首先她問全場:「大家開心嗎?」全場熱烈回應開心以外,還一起大吼:「葉舒華!葉舒華!葉舒華!」為她應援。舒華接著繼續說,「首先我要先謝謝大家,今天真的來了很多人,今天一開場跳〈DUMDi DUMDi〉,那個布幕打開我真的快哭了,但我忍住了。」

舒華也繼續抒發,「其實今天我家人跟我朋友都有來,送很多食物給我們吃,(團員)大家都吃得超開心的,謝謝你們!我要跟你們說,這次演唱會準備很多,可能大家都很緊張,希望大家,不是,是我們好好享受,好好看我們這個舞台!」

由於回到家鄉台灣,舒華也不禁想對親友說幾句話,「跟家人、朋友講幾句話,今天是你們來的我的第一個演唱會,我應該沒有讓你們失望吧?這是我回家的演唱會,真的很緊張,你們沒有失望吧?」說到這邊,舒華不禁眼眶泛淚,台下粉絲也不斷喊著她的全名,希望能鼓勵她,也說對於舒華在演唱會上的表現沒有失望。

更多新聞: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G)I-DLE演唱會上的表演有俏皮也有性感。(圖/讀者提供)

最後舒華更感性表達謝意,「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雖然我都是報喜不報憂,但我還是會努力成為讓你們驕傲的孩子,啊,我現在是大人了。我以後會更加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謝謝朋友常常鼓勵我,叫我不要挫折,不要氣餒。你們相信我,我真的沒事!我以後會更繼續努力,成為你們所有人的驕傲,好不好?」這段發言也讓現場所有粉絲超感動。

 
最後隊長小娟也說,因為(G)I-DLE是第一次來到台北開演唱會,希望能玩得更盡興,還要粉絲現場點歌。(G)I-DLE也以中文演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粉絲們都超驚喜,尤其精采副歌由舒華演唱,更顯現台北唱的獨特意義,演唱會後舒華更直呼:「大家喜歡的話就算是成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I-DLE#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舒華#薇娟#雨琦#小娟#Minnie#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23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