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行歐美的沈浸式即興體驗登台 全新為台灣觀眾訂製的專屬音樂舞展《 莫忘初衷 ROOTS 》


發佈時間:2023/04/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39

因為相信「人」應該回歸最初的自我,擁抱自我最真樸的本質,致力於守護人們健康與美麗的「所,以然 Beauty&Health」與來自美國的 save as draft ,推出為台灣而生的沈浸式聲光舞作《 莫忘初衷 ROOTS 》,結合各國舞者、燈光投影藝術、台灣在地嘻哈組合,在兼具復古又有創新精神的演出中,引動潛藏在人們內新的真我感受。於 5 月 13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二樓特展廳舉行,帶來顛覆人們日常的全新體驗!

舞作由 save as draft 主理人 Jona Huang 策劃,邀請日、韓、美國等多國知名舞者齊聚台灣,用一週的時間深刻交流台灣在地文化、感受台灣氣息,創作與台灣文化共振的演出,在幻化的光影之中,呈現代表生命核心三大主題:陽光、空氣、水,表達生命中的不可或缺。演出現場將無座位安排,人們或坐或躺,找到自己最自在、舒適的狀態,而舞者將自由穿梭其中,邀請觀眾加入即興共舞,在與舞者面對面,極近的距離之下體會演出的張力,撬動每一個人內在最深沈的感受。

分別來自美國、日、韓等多國專業舞者
save as draft 在創立之初即希望透過舞蹈,形成一個人人都能享受跳舞的社群,不但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限制,也找出屬於自我的獨一無二,而這樣的信念也是所,以然 Beauty&Health 希望傳達給大眾的。
save as draft 主理人 Jona Huang
這次演出,團隊為了帶給觀眾最完整、並富有實驗性的演出體驗,找來新銳藝術家包含燈光設計師陳以欣及投影設計師 Emily Lu,打造幻化光影,讓人們在光影環繞之下更進入演出狀態。而在音樂方面,邀請台灣在地混種嘻哈組合 NOD TOWN 共創演出,團體由六位不同領域藝術家、音樂家、製作人及設計師等,新奇組合令人不勝期待!
 

「幻色光影之中,我們舞動,我們碰觸,我們感受我們的自我」——《 莫忘初衷 ROOTS 》
這是一場,每個人都是觀眾,也同時每個人都是表演者的演出,這正是演出想傳達的核心,找尋自我找尋初衷的過程,我們都是沈浸其中的舞者。這一舞,是所,以然 Beauty&Health X save as draft 在世人面前的第一舞,希望人們看完演出後回到生活中,能舞出更美好的自我。
 
誠摯邀請熱愛生命及舞蹈的你,於 5 月 13 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與我們一同快樂起舞,找回初衷。現場更備有私廚特製點心與無限量晶華飯店專場飲品,予你最完整的感官饗宴。

|演出活動資訊|
  • 演出:《莫忘初衷 ROOTS》沈浸式原創音樂舞展
  • 演出日期:2023.05.13
  • 入場時間:13:00-13:50
  • 演出時間:14:00-16:00
  • 演出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 Cultural Cube
  • 立即購票:http://bit.ly/41807No
更多精彩內容,請追蹤「 所,以然 Beauty&Health」以下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台灣#藝術#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