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台北市信義區 結果共855筆

  • 比氣長? 郭搬「倒數計時器」偕柯飯店等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下午一前一後先到台北市信義區的飯店,說要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但侯友宜卻苦守在馬辦裡,說相信柯文哲會過去!而郭台銘索性包下飯店行政套房,還設下倒數計時器,似乎在力拚誰比較能堅持到底。
    2023/11/23 21:23
  •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2023/11/21 07:36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信義區鐵皮宮廟大火 釀1死1傷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3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火警,1層樓鐵皮宮廟,突然起火燃燒,一名50歲謝姓男子,因為曾經中風過行動不便,而他母親當下忙著救火,忘記他在屋內,沒能逃過一劫,還有一名傷患背部2度燒燙傷,火勢不到一個小時就撲滅。
    2023/11/03 14:40
  • 北市信義宮廟全面燃燒「濃煙竄天」 1男成焦屍、1男背燒傷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處鐵皮住宅,今(3)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住宅1樓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立即射水灌救後在1樓發現1具男性焦屍,另名男子則是背部燒燙燒,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3 11:17
  • 夜店殺警後續!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遺孀爭「因公死亡」敗訴

    103年9月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社會矚目的「夜店殺警案」,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到夜店關切聚眾案件,不料卻遭現場60多人徒手、持紅龍柱圍毆,薛遭打到頭部粉碎性骨折,送醫不治。薛的家屬申請「因公撫卹」,但銓敘部認定是意外死亡撫恤,家屬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當時薛貞國並不是依法執行勤務,因此判薛妻敗訴。
    2023/11/03 11:07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民宅發生母親殺女兒後自戕的命案!郭姓婦人疑似長期患有漸凍症,生活較難自理,最近情緒異常低落,昨(21)日晚間竟趁著丈夫外出時,徒手將年僅2歲的女兒勒斃,之後持刀自殘,丈夫回家後發現母女倆倒臥在血泊中,緊急報警叫救護車,但女兒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郭姓婦人仍在搶救中。據悉,她還於住家留下一封信給丈夫,內容疑似透露「怕給你太大負擔」,才會發生憾事。
    2023/10/22 10:23
  •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2023/10/17 21:02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白晝之夜今登場!開放民眾進蔣萬安辦公室 市長「換貓做做看」

    2023台北白晝之夜10月7日登場,今年以「起義吧」為主軸,串連台北市信義區三大展區,包括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及國父紀念館,時間為10月7日晚上6點至10月8日10早上6點。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在白晝之夜這一天,台北市長將「換貓做做看」,貓當市長的這一晚,將開放民眾進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市長辦公室,而貓市長除了做出重大市政決策外,還將以市長身分巡視白晝之夜,甚至到議會備詢。
    2023/10/07 10:49
  • 雨怎沒下!里長施有機肥 幼兒園飄臭味

    台北市信義區有家長反應,幼兒園前方的花圃,因為里長使用有機肥,接送小孩時都聞到惡臭,不過也有家長覺得,總比化學肥好,而且臭味過幾天,或者下雨後就沒有,對此,里長解釋,施肥也是希望櫻花、桂花開得更美,讓大人、小孩都能欣賞,而且施肥會選在快下雨時,如果還是沒下雨,也會灑水,降低異味。
    2023/10/04 12:19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 多年輕人、遊客!她驚「信義區是不同世界」 過來人點頭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不論平假日都常人滿為患,還有街頭藝人及市集等,是許多年輕人愛逛的商圈。近日有網友坦言,信義區根本跟台灣其他地方是不同的世界,因此好奇發問,大家「第一次到信義計劃區會很震撼嗎?」掀起討論。
    2023/09/21 17:43
  • 快訊/摸黑用餐!北市通化夜市無預警停電 影響1300戶

    台北市信義區今(14)日晚間7時10分突發生停電,導致通化街夜市民眾摸黑用餐,台電獲報後,立刻派遣人員搶修,並於7時46分全數復電。
    2023/09/14 20:05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月薪10萬、家住信義區!她「1原因」超想搬走:真的很痛苦

    有一名家住台北市信義區的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目前任職的公司與住家非常近,因此她一直以來都是與家人們同住。不過,近期她卻發現自己與家人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故萌生了搬出去的想法,但由於她本希望存錢買房,自己租屋勢必得花一筆額外開銷,讓她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是好。
    2023/09/12 15:45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租屋補助爆糾紛 房客要退租控遭沒收鑰匙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租屋糾紛,房客指控因為無法申請租屋補助因此要退租,沒想到房東卻以違約為由,遭指控拿走房客鑰匙,甚至還擅自進到家中,對此房東回應,因為對方退租太臨時,才會發生糾紛。
    2023/09/05 13:30
  • 「髮型、服飾、下午茶」3願望一次滿足! 創意髮廊還藏舞蹈教室

    走進一間髮廊,除了整理頭髮,您覺得還能做些什麼呢?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信義區,就有一間髮廊,同時身兼服飾店,又是咖啡廳,讓客人來弄頭髮的同時,還能順便逛衣服、吃下午茶,甚至B1還藏了舞蹈教室,可以包班學舞。
    2023/08/28 15:54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醉漢23秒狂砍3騎士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上(7)月29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51歲柯姓男子在小吃店喝完酒後,竟帶著菜刀隨醫砍傷路上行人及騎士,造成2男1女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壓制逮捕,複訊後羈押至今,檢方日前偵結,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柯男起訴。
    2023/08/25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