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台北市信義區 結果共855筆

  • 辣模蘿拉「酒駕被逮」道歉了!還原找代駕過程:投機怕麻煩讓我懊悔

    外型甜美的YouTuber蘿拉(李佳玲)日前被爆出今(2023)年7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4杯調酒後還開車,行經松廉路時被警方攔查,測得酒測值達0.32毫克,而她的酒測畫面也曝光,只見蘿拉和朋友都下車站在一旁,態度相當配合。對此,蘿拉就在個人IG公開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對於我的行為而感到失望」。
    2023/08/23 10:38
  • 辣模蘿拉酒駕遭判2月!違停紅線還閃警大燈 吹測畫面曝

    本名李佳玲的YouTuber「蘿拉」,因身材姣好、長相甜美,在IG上擁有52.4萬粉絲,但她卻被爆出今年7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4杯調酒後,還自行開車,行經松廉路時被警方攔查,測得酒測值達0.32毫克,而她的酒測畫面也曝光,只見蘿拉和朋友都下車站在一旁,態度相當配合。
    2023/08/22 17:20
  • 信義區「手搖一條街」又開新店!在地人見招牌超嗨:王者歸來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其中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永吉路30巷,更因為坐擁20多間飲料店,被各界譽為「手搖飲一級戰區」。對此,就有網友在路過該處時發現,30巷似乎又準備開一間全新的飲料店,且從裝設的招牌更可發現是老字號「50嵐」,令在地人忍不住驚呼:「王者歸來!」
    2023/08/20 16:21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女顧客用餐離開包不見 質疑店家拿走大吼

    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百貨餐廳,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女客人因為疑似東西遺失,大聲怒罵餐廳員工,引發了一場驚險的衝突。事發當時,目擊者紛紛將事件錄下並分享在社交媒體,引起討論。
    2023/08/12 18:53
  • 11年只賣1戶!最貴豪宅陶朱隱園沒人買 背後原因曝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陶朱隱園」,一戶要價上看18億,吸睛的旋轉外觀成為特色地標,先前還因夜晚某個角度看上去很像哥吉拉,被網友冠上「信義哥吉拉」封號。儘管陶朱隱園自落成以來話題不斷,但買賣交易卻乏人問津,目前僅一戶自家人交易,也讓「陶朱隱園蓋來幹嘛的?」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12 16:15
  • 不能重來!盲盒「人生飲料機」 神祕選項吸睛

    台北市信義區最近出現特別的販賣機「人生飲料機」,從外面無法看到賣什麼飲料,付款之後只能選擇不同國家,或是不同人生滋味,像是升官、發財等,選了就不能改,最後隨機掉出不同飲料,就像人生一樣無法預測,超商業者把盲盒概念融入飲料機,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特別。
    2023/08/10 19:19
  • 誰欺負我朋友!10人夜店內叫囂 遭安管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衝突,有一群朋友為了幫忙出氣,酒後在店內情緒激動,安管人員第一時間衝上前阻擋,警方也迅速抵達現場,過程中一度相當火爆,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要求所有人配合,最後有四人被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7 19:24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夜店狂歡後疑酒駕載妹 拒測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周遭,凌晨實施路檢勤務,一輛白色賓士紅燈右轉被攔下,駕駛渾身酒氣,他的一群朋友到場不斷跟警方大小聲,駕駛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還嗆警察「打我啊」,最後被帶回保護管束,警方發現他的車傷痕累累,安全氣囊還爆開,不排除是酒後肇事。
    2023/08/06 12:20
  • 信義區酒醉男隨機亂砍3騎士 涉殺人未遂、傷害罪遭收押

    前(29)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51歲的柯姓男子在某小吃店飲酒後,竟拿著30公分的菜刀,持路過的騎士隨機揮砍,造成2男1女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眾人已合力將人壓制,警詢後依傷害、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押柯嫌獲准。
    2023/07/31 09:55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快訊/北市信義區公所鷹架大面積崩塌 幸無人員傷亡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驚傳鷹架倒塌意外!今(24)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網路PO出照片指稱,信義區五段舊區公所的外牆鷹架大面積崩落,場面怵目驚心,所幸崩塌範圍在圍籬內,並未波及人車,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7/24 14:17
  • 自導自演!外送員稱開玩笑 平台下單「去立委服務處開槍」

    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服務處,昨(23)日收到恐嚇訊息,有人試圖教唆開槍!郭姓男子平時就擔任外送員,但他創建兩個帳號,昨(23)日中午先是從新北市蘆洲住處發出訂單,之後自己接單,送貨地點則是設在林淑芬服務處,並註明「必須清空彈夾」,自導自演以為很有趣,甚至還將訂單截圖Po網炫耀。轄區警方今(24)日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郭姓男子的外送機車車牌號碼,於台北市信義區附近將人逮捕,當時還在送貨的他一臉驚恐,供稱「只是開玩笑」,強調自己和林淑芬並無糾紛。
    2023/07/24 12:09
  • 就愛AirPods!3個月狂偷30副 基隆男這次被活逮

    台北市信義區2間Apple直營賣場,自今(112)年4月起發現架上的高價藍牙耳機AirPods不翼而飛,接連幾個月下來總計失竊30個,損失超過20萬元。台北市刑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32歲許姓慣竊,日前下午趁著許男又到店內行竊時埋伏逮人,且在他身上搜出贓物,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20 12:27
  • 女控行天宮誘8旬父 捐9戶北市「上億房產」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行天宮在去年年底,誘騙87歲的父親,捐贈9間台北市信義區與南港區的房產,市值上億元!不滿廟方在公正之前,熱心探訪,但捐贈程序完成後,卻漠不關心,甚至簽約之前,都沒有告知家屬,對此行天宮否認誘騙,也強調受理不動產捐贈,都會評估對方的狀況,絕對不會為私人所用。
    2023/07/18 19:39
  • 女控行天宮 誘8旬父捐9戶北市「上億房產」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行天宮在去年年底,誘騙87歲的父親,捐贈9間台北市信義區與南港區的房產,市值上億元!不滿廟方在公證之前,熱心探訪,但捐贈程序完成後,卻漠不關心,甚至簽約之前,都沒有告知家屬,對此行天宮否認誘騙,後續交由法務處理。
    2023/07/18 14:32
  • 新打卡聖地!「信義哥吉拉」爆紅 網見地址全笑翻:回不去了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陶朱隱園」,除了一戶號稱要價18億元新台幣外,其充滿特色的外觀更令該建築物成了當地的重要地標。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陶朱隱園似乎成了民眾們心目中的新打卡聖地,甚至還在Google上獲得「信義哥吉拉」的封號,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07/15 18:52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