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打卡聖地!「信義哥吉拉」爆紅 網見地址全笑翻:回不去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52
陶朱隱園因外觀獨特,在燈光照射下宛如「信義哥吉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陶朱隱園因外觀獨特,在燈光照射下宛如「信義哥吉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陶朱隱園」,除了一戶號稱要價18億元新台幣外,其充滿特色的外觀更令該建築物成了當地的重要地標。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陶朱隱園似乎成了民眾們心目中的新打卡聖地,甚至還在Google上獲得「信義哥吉拉」的封號,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並分享了一張Google搜尋引擎的截圖,內容為網路上最近默默崛起的新打卡聖地「信義哥吉拉」(Godzilla in Taipei)。不過,原PO仔細查看後發現,此景點其實就是豪宅「陶朱隱園」,讓他忍不住驚訝表示:「我沒看錯吧,誰搞的?而且是旅遊景點。」

 

陶朱隱園價格超高,是信義區當地的著名地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除了臉書外,還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以「有沒有信義哥吉拉的卦」為題發文,稱自己今日利用Google Maps功能尋找餐廳時,意外發現「信義哥吉拉」的旅遊景點,於是他便好奇地點進去欣賞,並直呼陶朱隱園的建築物在夜晚燈光照射下,還真的有點像是哥吉拉。

若在Google搜尋「信義哥吉拉」,會立刻跳出陶朱隱園的相關照片與地址。(圖/翻攝自Google)

臉書貼文曝光後,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留言,「晚上看真的像耶」、「有像耶!要大戰101嗎」、「好有創意,角度抓的真好」、「知道以後回不去了」、「抱歉!不說還沒想到,看完覺得還真像啊」、「想被信義哥吉拉吃掉」。另外,也有部分人士形容陶朱隱園「換個角度就台北可樂果」、「明明是可樂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信義哥吉拉#打卡聖地#PTT#信義區三兩事#可樂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6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