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壞了!紅毛猩猩擰毛巾蓋頭消暑 網笑噴:好像我阿嬤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21

近日天氣炎熱,中暑事件頻傳,而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竟然跟人類一樣,竟然懂得將毛巾浸在涼水後,擰乾再拿來擦臉和身體,最後還把毛巾蓋在頭上消暑,眾人見狀紛紛笑噴,「彷彿看到我阿嬤」。
 

紅毛猩猩將毛巾擰乾。(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各地高溫依舊,壽山動物園在臉書上曬出紅毛猩猩「咪咪」教授大家消暑、退火新妙招,首先將毛巾泡入冰水後擰乾,接著溫柔擦拭全身或直接蓋頭,簡單2步驟保證瞬間降溫透心涼。
 
紅毛猩猩拿毛巾擦身體。(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不過特別的是,從影片中可看到紅毛猩猩「咪咪」熟練地把毛巾泡在涼水中,隨後躲到牆邊陰涼處坐著,一副悠閒樣將剛剛濕透的綠色毛巾用手擰乾,並將其攤開擦拭臉和身體,最後再把毛巾蓋在頭上來幫自己降溫。另一隻紅毛猩猩「阿宏」同樣也熱到受不了,依樣畫葫蘆,躺在陰影處的石頭上,手拿綠色毛巾蓋在臉上消暑。
 
紅毛猩猩「阿宏」手拿綠色毛巾蓋在臉上消暑。(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起眾人直呼紅毛猩猩「好聰明」,「好聰明!會擰毛巾ㄟ!內行」、「那個擰毛巾的手勢比我還厲害」,還有人稱其模樣彷彿看到自己的阿嬤,「彷彿看到我阿嬤」、「好像我阿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毛猩猩#消暑#高雄#壽山動物園#擰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