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行天宮誘8旬父 捐9戶北市「上億房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02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行天宮在去年年底,誘騙87歲的父親,捐贈9間台北市信義區與南港區的房產,市值上億元!不滿廟方在公正之前,熱心探訪,但捐贈程序完成後,卻漠不關心,甚至簽約之前,都沒有告知家屬,對此行天宮否認誘騙,也強調受理不動產捐贈,都會評估對方的狀況,絕對不會為私人所用。

圖/TVBS

 
頂著太陽出面指控,行天宮趁著父親身體狀況不佳、精神狀況也不穩定的時候,要87歲的爸爸捐贈9間房產,這9間位於台北市的房子,市值上億元。

捐贈房產當事人女兒張小姐:「短短在一個月內的時間,就是把爸爸的所有的不動產,我不敢說是騙走,因為其實爸爸本身就是一個,很虔誠的人,他是非常信任行天宮,他覺得他是在做善事,如果行天宮對爸爸很好,那我就不用去做這件事情。」

女兒指控捐贈過程疑點重重,行天宮明明知道當事人有個女兒,卻沒在第一時間告知家屬捐贈這件事,直到發現門鎖換了才驚覺不對勁,事後更陸續找出廟方,先前留下的不少紙條。

 
圖/TVBS

簽字筆寫著,吳先生會來訪,帶你去看醫生,這名吳先生就是行天宮董事長,家屬指控在捐贈程序完成之前,廟方相當熱心,但公證之後卻是漠不關心,甚至還要這對父親簽署「不公開聲明書」,讓女兒,相當不理解,認為廟方欺負長輩?

捐贈房產當事人女兒張小姐:「他捐贈後他在書面上面寫著說,我們一周會來探訪一兩次,然後寫說,我們會幫你去做一些助聽器,然後未來會有一些長照的我們都會做到,當時他口頭這樣講,我是不是會有疑惑說,你們這樣講,那為什麼沒有寫在公證書上面呢,那不是應該是要寫在公證書附載的條約,但沒有。」

行天宮發聲明回應,張姓老翁在捐贈過程,表現出嚴謹思慮,許多細節都能一一確認,認同行天宮推動公益無償捐贈,澄清受理不動產捐贈,都會評估對方的狀況,絕對不會為私人所用。

圖/TVBS

對此女兒表示目前暫不提告,但堅持要揭發這場一度以為是遇到詐騙的,受贈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天宮#捐贈#沒有告知#家屬#九戶#上億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