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叫聲 結果共1,222筆

  • 看廟會活動分心?賓士、機車撞成一團 網笑:有神明護體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有廟會活動,沒想到在繞境途中,賓士疑似未注意路況,右轉時與未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撞個正著,現場發出慘叫聲引起陣頭人員注意,所幸騎士人沒事。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笑稱「神明護體,不怕!」。
    2023/09/26 10:04
  • 翻滾多圈學生驚叫 美校車墜落15公尺邊坡

    美國紐約州一輛校車在從長島往賓州營地途中,意外墜落到15公尺深的公路邊坡,車上載著44人,至少2人死亡,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輪胎故障釀禍,車上學生表示當時正在補眠,聽到尖叫聲、感覺到腳受傷,才驚覺不是夢。
    2023/09/22 12:39
  • 利比亞洪災已知奪逾3000命 倖存者至今餘悸猶存

    73歲的利比亞德納市居民謝赫10日凌晨被門外尖叫聲吵醒,發現自己身處的房子已被洪水吞沒,他回憶:「我只帶了眼鏡和手機就開始逃命,海水像地震般震動著鐵門。」
    2023/09/20 16:17
  • 小鐘炒飯「女友低吼」秒軟掉! 單身多年爆DIY中毒:回不去了

    小鐘(鐘昀呈)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談論房事主題,自爆平時會用玩具,結果真實進行卻沒戲唱。小鐘說:「我交過一女朋友,真的很喜歡她,她身材很好,但是我跟她炒飯時會軟掉,因為她的叫聲會『吼吼吼』,因為她之前有喝很多酒。」所以小鐘後來都用玩具DIY,直言現在已回不去了。
    2023/09/20 06:50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歌聲變尖叫聲! 摩洛哥6.8強震已近2500死

    摩洛哥週五發生規模6.8強震,累積死亡人數逼近2500人,超過2000人受傷,震央附近好幾座村莊幾乎被夷為平地,道路中斷難以挺進災區,救援進度緩慢。現在黃金72小時倒數,到台灣時間晚上10點,只剩不到10小時,加上餘震不斷來襲,找到生還者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2023/09/11 22:28
  • 野生曾敬驊、邵雨薇現身校園掀暴動 學生瘋狂真相曝光

    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在暑假檔期上映後,全台票房累積近3500萬台幣,適逢開學之際,導演謝沛如與男女主角再度合體舉辦「鬼麻吉開學為你加油見面會」,為同學們加油應援。昨天主創團隊一踏入莊敬高職、能仁家商,尖叫聲不絕於耳,身穿橘色校服的莊敬學生們群起簇擁向男女神曾敬驊、邵雨薇熱情握手的盛況,被粉絲笑虧猶如「錦鯉搶飼料」。
    2023/09/09 19:19
  • 深夜偷吃被抓包!她家肥壁虎「嘴叼大強」 呆萌雙眼萬人笑翻

    許多民眾在家中看到壁虎、蜘蛛等小動物時,雖然都會被牠們的出現嚇一跳,但又因為牠們「會吃蟑螂」的緣故,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牠們盡情地在家中亂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家中的壁虎竟在半夜現身,且嘴中就叼著一隻「大強」,令他直呼「敬業」。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9 10:26
  • 別跟牛一樣!女兒梧桐妹穿鼻環 賈靜雯「耳邊學牛叫」遭白眼

    48歲台灣女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經常掀起話題,年滿18歲的她打扮性感且有個性,日前索性穿起鼻環,讓賈靜雯無法接受,還故意在女兒身邊學牛的叫聲,母女倆之間互動引起關注。對此,賈靜雯坦承,自己曾與女兒討論造型,並開明回應女兒「不要後悔都OK」!
    2023/09/08 08:36
  • 尖叫聲不斷! 小波特進校園「手把手」籃球教學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員小波特,昨天抵達台灣,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一起交流。今天早上再到基隆安樂高中,手把手指導學生們,也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另外小波特還被問到,以後會不會來台灣打職籃,他則說現在想還太遠,但以後NBA生涯告一段落就可能考慮。
    2023/09/07 12:53
  • 破廟夜傳淒厲叫聲「救伊」 適逢鬼月民眾心驚驚 答案揭曉

    新北市土城區謝姓民眾日前土城區和平路一間廢棄宮廟,深夜時分卻傳出淒厲尖銳「啾伊啾伊」聲,民眾聽來又像喊"救伊"毛骨悚然向市府通報,動保員到達分析鳴叫聲及習性,確認這聲音來自台灣本土常見夜行性鳥類夜鷹,結束一場都市聊齋傳說。
    2023/09/06 12:56
  • 印度G20週末登場習近平確定不出席 專家:莫迪想取而代之

    印度新德里,這個週末要舉行G20峰會,為了避免四處出沒的獼猴鬧場,當地政府組織「驅猴隊」,模仿攻擊性較強的「葉猴」叫聲,試圖嚇走獼猴。只是今年的G20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不參加,有專家認為,印度總理莫迪可能想趁機取代,成為「全球南方」的真正領導人
    2023/09/05 13:15
  • U:NUS蔡承祐自爆黑歷史!認了「很羞恥」 嘆:頭都抬不起來

    新生代男團U:NUS首次在高雄巨蛋參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除了帶來〈塔莉亞〉、〈霸王別姬〉、〈KING〉外,還驚喜合體邱鋒澤與陳零九的「九澤CP」,全球首唱新歌〈暈嗎〉,讓全場歌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頓時劃破屋頂!不過被問到跟前輩合作會有壓力嗎?他們直言:「兩人都非常照顧我們,沒有壓力。」
    2023/09/02 22:29
  • S.H.E登小巨蛋逼哭粉絲!Ella笑喊「難怪沒尖叫聲」 再曝合體可能

    藝人Ella陳嘉樺今(31)日現身活動,42歲的她保養得宜,一席開岔洋裝展現女神風範,她也談到上次驚喜現身Hebe演唱會,S.H.E暌違多年合體演唱,心裡真的很感動,還開完笑說當時感覺台下沒有很激動,事後看網路影片才知道,是因為粉絲早已哭成淚人兒。
    2023/08/31 18:29
  • 寵物旅館上演狗狗交響曲! 鄰居怨:不得安寧

    寵物旅館是民眾暫時安置毛孩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住在旁邊,恐怕變成惡夢一場!有民眾就投訴,隔壁寵物旅館狗叫聲天天叫不停,就像上演狗狗交響曲,從早到晚不得安寧,而業者也趕緊站出來喊冤,表示已經有裝隔音棉,也在規劃增設隔音牆,而北市環保局收到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量測噪音沒有發現超標,但還是有規勸業者要善盡管理責任。
    2023/08/29 20:15
  • 世界盃男籃/觀眾尖叫擾罰球!美國隊愛德華茲「叫回去」笑翻全場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火熱開打,目前各隊皆已完成2場比賽,其中最受到外界期待的美國隊28日以109比81輕取希臘、取得2連勝,不過賽事中段出現有趣插曲,只見觀眾試圖以尖叫聲來干擾美國隊球員罰球,沒想到後者穩穩罰進後竟朝觀眾「叫回去」,引得現場哄堂大笑。
    2023/08/29 14:46
  • 好痛!黑熊右掌卡套索逾2天 遭截肢搶救

    爬山聽到野獸哀嚎,竟然是一隻黑熊受困陷阱。花蓮縣卓溪鄉的山區,27號下午3點左右,傳出動物叫聲,2名爬山的高姓少年前往查看,發現是一頭黑熊右手掌被套索卡住,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進行截肢搶救,而類似事件4個月內已經發生6起,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呼籲民眾,使用「改良式獵具」保護無辜黑熊。
    2023/08/29 12:42
  • 台灣黑熊受困陷阱「截掌」保命 花蓮2少年機警通報獲讚

    花蓮卓溪鄉2名少年族人昨天下午爬山時,聽見動物叫聲,發現竟是受困台灣黑熊,沉穩機警通報林業署花蓮分署,分署隨即啟動救援,晚間順利將黑熊運送下山,送東部救傷中心觀察。
    2023/08/28 16:45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 壽山動物園獅吼如提醒下班 園方揭密為同伴間溝通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下午5時打烊前,遊客常能聽到園內獅子吼叫聲,彷彿在催遊客離開表達「想下班」。園方今天解釋,獅子是晨昏型動物,清晨跟下午常透過吼叫聲跟同伴溝通。
    2023/08/26 15:43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鄰居開窗壞壞!妹子聽「響亮拍手聲」崩潰:想讓全世界聽到?

    許多同居情侶一到深夜、情到濃時,總會想做讓感情升溫的事,然而如果隔音效果不太好,恐怕會造成鄰居的困擾。對此,一名網友凌晨無奈透露心聲,隔壁鄰居壞壞時居然還特地打開窗戶,無私分享雙方恩愛的聲音,而她也被迫全程聽著鄰居亂叫,氣得她完全睡不著,只好發文公審。
    2023/08/19 14:24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巴西墓園傳出尖叫聲!挖開棺材驚見「裡面都是血」 屍體還溫的

    人死真的能復生嗎?在巴西,就曾發生一場離奇命案件,一名37歲的女子死亡下葬後,怎料,墓園頻頻傳出尖叫與巨響聲,鄰居嚇得趕緊找女子的家人打開棺材,不過,女子確實已經死亡了。但是棺材內卻都沾滿血跡和抓痕,女子疑似復生想要逃出棺材,但最後還是失敗。
    2023/08/1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