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叛逆 結果共347筆

  • 貞子成菜色!  篠原涼子「便當」鬥叛逆女兒

    篠原涼子主演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每天用造型便當,和叛逆期女兒鬥法對話,連貞子都出現在便當,情節逗趣感人,不過筱原涼子近照曝光,有網友發現她的雙眼皮明顯變寬,疑似「修修臉」。
    2019/09/02 13:46
  • 沒虐待她!繼父出面反駁 為管教無囚禁

    繼父和媽媽出面喊冤,因為女兒國中時期,行為出現偏差,不但遭學校退學,甚至天天都有男生在家樓下站崗,報警處理也沒轍,最後才會乾脆禁止她單獨出門,一開始女兒也沒有反應或是抵抗,街訪鄰居都知情,雖然里長員警曾上門查訪,也沒看出異狀,現在遭起訴,家屬說吞不下這口氣,向監察院陳情要求查仔細。
    2019/08/20 20:34
  • 離婚6年沒付過錢!小孩卻選跟前夫 原因曝光她淚崩

    辛酸!1名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和前夫離婚長達6年,她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沒想到前夫卻不斷對孩子說謊、扭曲事實,企圖讓她與孩子感情變差,原PO難過地表示,離婚後前夫從未負擔過孩子的任何花費,結果孩子僅因「沒人管很自由」,反而與爸爸比較親近,讓她相當心痛,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2019/07/22 23:25
  • 不會用悠遊卡…阿嬤遭孫「硬推」 她目睹超火大

    1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在捷運站看見1名阿嬤不會用悠遊卡,向孫子求助反被不耐煩對待,還被對方推進站,讓她看得十分緊張,深怕阿嬤跌倒受傷,其他人看完也氣憤地說,「被寵壞的孩子就是這樣」、「叛逆啊…大了就知道自己多欠揍」。
    2019/05/26 17:13
  • 鳳梨酥包進「法國魂」 科技千金的叛逆甜點

    觀光客來台必買的鳳梨酥是台灣特產,但你吃過「法式鳳梨酥」嗎?氣質優雅的科技千金張瓈文,美國波士頓大學碩士畢業,不顧父親反對,放棄公司經營接班,跑到法國藍帶學做甜點,用法式手工製作台式甜點,包括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以及台新吳家,都愛吃她做的甜點。
    2019/05/24 18:00
  • 離家出走! 男童與母吵架負氣搭公車閒晃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跟媽媽吵架,竟然負氣離家出走!因為晚上一個人在外面遊蕩,講話又怪怪的,附近店家發現後,立刻報警只是當警察來了,男童疑似怕被警察知道他離家出走把他抓去關,問甚麼都不願意回答,連家在哪裡也講得不清不楚,最後問出媽媽的名字,女警用警用電腦一個一個拿照片指認,這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19/05/24 13:07
  • 不灑狗血 溫柔卻鋒利 新銳女導述善惡兩難

    南韓電影經常聚焦社會議題,近期一部在釜山影展締造完售盛況的電影,關心的便是失親兒;電影描述因為車禍意外失去雙親的少女,被迫提早長大,又要面對弟弟正值叛逆期的脫序行為,通常這樣的孩子可能會痛恨車禍肇事者,但是女主角卻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肇事者,甚至喜歡上他與他的妻子,將慈愛的對方視同父母,這個女孩因此陷入良善與殘酷的矛盾當中,以《與神同行》系列走紅的年輕演員金香起,挑大樑細膩詮釋這個複雜的角色。
    2019/05/17 20:10
  • 大S剪「狗啃瀏海」撞臉這女星!網驚呆:認不出來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日前爆出婚變傳聞,不過夫妻雙雙否認。大S近來不僅和小S、范曉萱及阿雅接下實境秀節目,更為了拍攝雜誌封面,一改以往長髮披肩的造型,以長度到耳上的叛逆短髮示人,更大膽挑戰「狗啃瀏海」,讓不少網友驚呆認不出來。
    2019/05/15 12:37
  • 13歲女叛逆!手機藏噁男私訊 「親密接觸敢嗎」母崩潰

    1名網友上網發文,表示朋友的女兒目前就讀國二,因為交了新朋友變得叛逆、夜不歸營,這位媽媽於是查了女兒手機,赫然發現有陌生男子出錢邀約女兒進行「親密接觸」。原PO表示這位媽媽嚇得到警局報案,沒想到警局卻回「有實際行動才能受理」,讓她忍不住上網公布,要讓網友評評理。
    2019/05/03 23:29
  • 嗆賈靜雯「死掉算了」 喬喬:情緒陷在裡面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飾演賈靜雯女兒的「喬喬」于卉喬受到高度討論,最新一集,她叛逆對賈靜雯喊「妳為什麼不跟哥哥一起死掉算了」,連她自己演完一度走不出角色。
    2019/04/01 20:20
  • 提醒夜路危險…叛逆女嗆「希望我被XX」 母委屈落淚

    孩子進入叛逆期,親子相處容易出現衝突,需要溝通與磨合;一名媽媽無奈表示,她提醒未成年的女兒晚歸危險,希望女兒早點回家,沒想到被對方回說「妳就希望我被強X」公婆也指責她不會教小孩,讓媽媽感到很委屈,常常一個人在半夜時偷哭。
    2019/03/14 16:20
  • 雙腳下跪向兒子道歉 包偉銘淚崩:爸爸沒把你教好

    54歲資深藝人包偉銘出道38年,育有一子包庭政,2016年包庭政開賓士撞到一輛違規左轉突然竄出的朱姓婦人,還波及另4輛機車,被依過失傷害罪判刑,但他獨自面對官司,自己全權處理。包偉銘近日上節目回憶起兒子青春叛逆期,自爆曾淚崩向兒子下跪並稱「爸爸對不起你,沒有把你教好。」
    2019/03/14 09:25
  • 認真的叛逆 施文彬從台語歌王到電競理事長

    留著一頭長髮的施文彬,剛出道時因為和江蕙合唱《傷心酒店》受到矚目,但後來他陸續走出自己的音樂路,以社會議題為素材,曲風走搖滾風,近幾年還致力於電競發展,成立協會幫助許多年輕選手,站上世界舞台。
    2019/03/10 20:10
  • 永別叛逆型男!《飛越比佛利》路克派瑞52歲中風早逝

    公關人員表示,曾在1990年代電視熱播劇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Hills,90210)演出的美國男星路克派瑞(Luke Perry)由於嚴重中風,今天病逝,享年52歲。
    2019/03/05 07:20
  • 18歲兒網路成癮…父母花10萬送勒戒 體罰2天喪命

    現在手機和網路遊戲蓬勃發展,但有不少青少年一玩就沉迷,讓父母親也無計可施。日前大陸安徽一名18歲少年,因為網路成癮被父母親花了2.28萬(約新台幣10.5萬元)送進「特訓學校」,希望能戒除孩子的網路成癮。沒想到才不過2天,少年竟遭校方凌虐致死,讓家屬無法接受,並且十分後悔。
    2019/02/25 10:47
  • 少年控遭父長期家暴 Po文求援引發關注

    桃園一名少年,今天凌晨上臉書社團爆料,說遭到父親長期家暴,導致他有重度憂鬱症,同時他還打了113家暴專線,當地社會局不敢大意,立刻介入展開調查,不過面對社會局人員,少年的父親則是喊冤,說是因為孩子叛逆、幾次被學校要求帶回家,才導致彼此關係緊張,經常發生爭吵。
    2019/02/21 20:19
  • 官員曾商討罷免可能 川普斥為叛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據報曾談論,依據憲法規定將他總統一職罷免,這是針對他的「不法和叛逆」意圖之一。
    2019/02/19 09:56
  • 天天鬼混不知阿嬤過世 蕭敬騰被爸媽批是「惡魔」

    蕭敬騰(老蕭)今(16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同時也為新戲《魂囚西門》宣傳,老蕭受訪時回憶起當年阿嬤過世的場景,他提到自己只記得阿嬤肚子腫很大,且當時個性叛逆的他,沒有進病房見阿嬤最後一面,她就走了,至今仍印象深刻。
    2019/02/16 20:25
  • 為何很多年輕妹子follow?孫安佐電爆台男關鍵在這

    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涉及恐攻,遭遣返回台後經營網路社群事業,以健身、動漫題材下手,吸引許多粉絲追捧觀看。就有鄉民發文詢問「孫安佐受很多女生歡迎?」網友列出他長相佳、體格優、身家上億,更別說喜歡戶外活動又有點叛逆,難怪屌打一堆台男。
    2019/01/08 15:19
  • 國三女叛逆逃學 母氣打巴掌竟揭性侵真相

    中部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連連逃學,讓母親相當氣惱,以為女兒叛逆不讀書,動怒打了女兒2下,沒想到卻打出一個悲痛真相,原來是女兒在校晚自習時遭到性侵,隱忍一個多月仍處於崩潰狀態,因此逃避到校上學。
    2019/01/08 07:39
  • 詐欺車手涉略誘! 少女父親多次登門找嘸

    警政署統計,12到18歲的少年,去年有五千多人通報失蹤協尋,這年紀的族群,網路黏著度高,警方從手機定位,通常能找到人,但因為正值叛逆期,常常回家又離家,這回國二少女的父親,認為問題出在大女兒10歲的男友,涉嫌略誘,造成父女分離,不只提告,也多次登門找女兒,但依舊沒消沒息。
    2019/01/06 20:33
  • 這麼帥的北韓人hen可以!李善均都敬秀為電影練北韓腔

    瞄準跨年檔期,韓星河正宇的新戲《90分鐘末日倒數》年底在台灣上映。他也會和戲裡的另一位主角,李善均一起來台宣傳,戲院問候見面會門票幾乎秒殺,片商緊急加碼開場次。而這部戲裡,李善均飾演北韓軍醫,另一部韓片《搖擺男孩》,男主角都敬秀演北韓叛逆青年,兩部碰巧都有北韓角色。
    2018/12/23 21:20
  • 「只有一道菜」女星耍任性打翻便當 母痛心走出教室

    女星梁佑南婚後與丈夫育有3名子女,近日她上節目提到自己為人母之後,才深刻了解到原來當媽媽有多辛苦,梁佑南回憶起小時候叛逆不聽話,不知道家道中落沒有錢,某天看到媽媽送來的便當只有一樣菜,她一看到後喊著要吃肉,甚至當場拍掉便當,而媽媽看到飯菜全撒在地上,最後只能落寞地走出教室。
    2018/10/23 19:22
  • 【商周】98歲福壽油廠 接班人叛逆養雞記

    圓臉大耳、笑容滿面的日本財神圖,是過去家庭常見的福壽沙拉油標記,也是台灣第2大油脂廠福壽實業象徵。走過98年的笑容標籤,彷彿代表著福壽洪家的家訓:以和為貴。但這4個字,卻也成為接班人轉型之痛。福壽從製油起家,陸續跨入飼料、肥料資材等領域,今年上半年淨利成長169%,幅度高於同業。除了大環境好轉,也反映第三代接班人洪堯昆推動的寵物食品、養雞等轉型方向漸有成效。
    2018/10/18 15:36
  • 調教星二代感情觀 藍心湄叛逆回「男友要多交幾個」

    《女人我最大》邀來王彩樺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兩對母女檔,請林葉亭進行大改造。主持人藍心湄回憶國中叛逆期,會將制服裙捲起來,讓長度短到快看到小褲褲,見到2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她更笑著建議:「要交男友可以,但要多交好幾個,才能比較。」
    2018/10/17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