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叛逆 結果共346筆

  • 美照曝!洋裝側踢秀長腿、文姿云5歲練空手道 國中叛逆愛玩

    目前空手道世界排名第二的文姿云,曾連續兩屆亞運奪金,被視為東奧台灣選手的奪牌希望之一,外型甜美的她,有「小清新」、「空手道精靈」稱號,但其實文姿云也曾經叛逆過,國中因為愛玩一度逃避訓練,直到國二之後,周末從淡水跑到內湖高中練空手道,才讓她嶄露頭角。
    2021/08/05 18:02
  • 阿滴自曝罹憂鬱症逾1年 醫提醒:非大人專屬疾病

    YouTuber網紅阿滴因經營英文教學頻道爆紅,近日他也拍片透露,自己罹患憂鬱症1年多,讓不少人驚訝!他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希望更多人正視心理健康。而醫師也提醒,憂鬱症不是大人的專屬疾病,兒童也有憂鬱症,且表現方式大不同,家長們一定要留意!
    2021/07/16 15:34
  • 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叛逆期,導致和父母時常意見分歧,甚至自認無法溝通。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女自從去年9月輟學後,因為太過叛逆,被父母親送到一處無人島上,藉此磨練她的心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1/07/12 05:08
  •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2021/05/29 05:29
  • 痞帥當道!不只邱澤 4「台帥男神」迷倒萬千少女心

    因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的又台又帥的魅力,讓「台帥型男」再度掀起一波討論,要能巧妙融合台味和潮流感,還要摻點壞痞的叛逆感,真的是不分性別通殺圈粉,讓人無法招架的迷人魅力,而小編這回便搜出了在演藝圈中,擁有「台帥」特質的藝人,再順便解析一下他們的穿搭風格,各位「太太」們~這篇請收!
    2021/04/24 11:35
  • 叛逆逃家躲飯店!疑吸毒恍惚 2男走廊互毆

    叛逆逃家,跟朋友住飯店,卻因為打架,意外發現吸毒!16日早上,台北市警方獲報,飯店有人打架,到場時,看到兩名男子,上半身赤裸,蹲在走廊,加上他們精神恍惚,懷疑有吸毒,事後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加上呈現毒品反應,才知道兩人把飯店當毒窟,最後也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18 20:00
  • 梁云菲淚吐不堪過往 國中遭侵犯「翹家入獄」崩潰吼父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爽個性,她日前在節目中首度吐露暗黑過往,因為父親是醫師、母親是舞廳紅牌,她從小在高壓環境長大,國中進入叛逆期開始翹家,不僅被送進女子監獄,還曾被3名男子輪流侵犯,至今仍有創傷症候群,必須吃藥控制,悲慘際遇讓現場來賓都心疼落淚。
    2021/02/24 22:53
  • 《11點熱吵店》蔣偉文兒時偷錢 爸媽超怒衣架打爛5支

     主持人沈玉琳深信「嚴官府,出厚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蔣偉文跟楊皓如來分享「原來叛逆會遺傳」。沈玉琳認為父母越嚴格小孩越叛逆,他說讀書時期,六日爸媽都不允許出門,深怕出門就會學壞,但沈玉琳怎麼忍得住,一次偷偷出門直到晚上十點才躡手躡腳回家,回家後家中一片漆黑,突然燈亮了,爸爸從後方出現,像抓貓一樣拎著他的衣領說「跪下」,要他跟祖宗道歉。後來他提醒自己,以後為人父不要這樣緊盯小孩。
    2021/01/20 16:30
  • 丹麥女王「叛逆80年」 活出精彩斜槓人生:只有你能定義自己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英國女王,好嗎?這次要來帶大家認識的,是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 of Denmark,以爽朗的笑容(對,就是大笑的那種)、簡樸的生活、親民的作風而廣受國民愛戴,同時,她的斜槓「藝術家」人生也是精采到不行,高齡80歲的她,活得叛逆又討人喜愛,看完你也會愛上她的生活態度。
    2020/12/24 17:02
  • 推倒逾百公斤老父濺血!男星哽咽曝原因

    擁有凍齡帥氣外貌的54歲演員伊正,憑著精湛演技戲劇一部接一部,經常能在螢幕上見到他的身影。5年前他迎娶小15歲妻子,目前育有2女,養兒方知父母恩的他,近日受訪時自曝叛逆過去,曾經因和父親起衝突,把逾百公斤的爸爸推倒在地濺血,這一幕至今仍深印伊正腦海。
    2020/10/12 13:08
  • 青春期孩子難管教? 碎念、侵犯隱私恐造成嚴重後果

    一名17歲少女因為父母感情不睦、經常為離婚而爭執,使她無心於課業、成績下滑,但家長沒有加以溝通,而是以責罵的方式處理,反而讓她越來越叛逆,開始染髮、喝酒、沉迷網咖,甚至以自殘來緩解情緒。
    2020/10/08 16:02
  • 叛逆龜翹家流浪74天 飼主尋獲傻眼:只走了200公尺

    美國田納西州一隻15歲的叛逆象龜「所羅門」(Sulman),今年6月8日「逃家」後,令飼主非常擔心,不僅製作了尋「龜」啟示,也焦急地四處尋找牠的身影,卻不見任何進展。直到上月21日,一對父子聯絡上他,並在幾分鐘後敲門將所羅門帶回,飼主才發現,所羅門離家出走74天,竟只移動了200公尺!
    2020/09/09 21:49
  • GR Yaris視覺「暴力」? 叛逆小鴨換上四出排氣管

    Toyota今年1月在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了有「暴力鴨」之稱的GR Yaris,日前也宣布即將開始量產的消息。但好消息不只如此,就在四天前Toyota旗下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也發布了影片,表示已經推出專門為GR Yaris車系推出針對外觀、內裝及底盤等GR Parts改裝套件。
    2020/09/08 16:59
  • 意外重逢!年少叛逆離家 23年後找回母

    因為少年離家出走,再也沒見過媽媽,結果這回意外在派出所重逢!花蓮一名包姓男子,17歲時離家,結果前年回到老家,想找找媽媽,卻人去樓空,當時也報警協尋,卻遲遲沒下文,都已經要放棄一絲絲希望時,結果日前有人發現在一名婦人在洗衣店裡閒晃,報警處理,結果繫上他,這才讓母子兩人歷經23年後,再度重逢。
    2020/08/21 13:34
  • 把葉玉卿當偶像!舒淇自曝黑歷史 遭父母打罵逃家沒童年

    44歲的影后舒淇,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新聞《時代我》紀錄片專訪,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叛逆少女,還說自己「沒有童年。」尤其父母是實施打罵教育,童年時期自己就經常挨打,久了因心生恐懼,因此就學會察言觀色。尤其每當聽到父親摩托車回家的聲音,內心就會感到害怕,舒淇更說「那怕是三更半夜,我都會躲起來。」
    2020/07/13 21:16
  • 連恩尼遜25歲帥兒出道 不畏最強老爸搞叛逆

    好萊塢影壇又有星二代出道!連恩尼遜的25歲兒子再度和爸爸同框合作,繼去年的動作片之後,今年推出溫馨的劇情片,詮釋出關係不親密的父子倆,透過整修房子化解心結,也讓影迷看到連恩尼遜感性的一面。
    2020/07/05 17:40
  • 曾拍裸照和三級片…黑歷史被兒挖出揶揄 女星怒摑1巴掌

    90年代香港三級片十分盛行,不少女星也曾投入拍攝,麥家琪就是其中之一。近年來她已淡出演藝圈,並且改了名字叫麥方喬,但過去的性感形象,仍深植在影迷心中。不過最近她受訪時提到,步入叛逆青春期的長子,發現她過去拍攝裸照和三級片的黑歷史,甚至還藉此揶揄,麥家琪一股氣上來,就賞了他1巴掌。
    2020/05/15 20:52
  • 有沒有人在你迷惘、沒有目標的時候,適時拉你一把?

    「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的創辦人余浩瑋,走過叛逆、迷失的低潮青少年時期。國中的余浩瑋翹課抽菸打同學,還放火燒課桌椅。高中考上華崗藝校,混到高三畢業前被退學,在台北街頭流浪。後來,他唯一信服的老師張浩期在余浩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他一把,讓他進劇團工作,並且在課本以外的世界漸漸找到自己的價值。
    2020/03/10 09:00
  • 馬東石萌跳TWICE舞 丁海寅飾叛逆少年

    南韓演員馬東石,最近拍電影《青春催落去》,換上短髮造型主廚,還大跳Twice舞蹈,化身「馬可愛」,還有丁海寅演叛逆青少年,另外他三月馬上就要有新戲作品,跟蔡秀彬合拍《一半的一半》。
    2020/01/19 12:04
  • 庭長昔助嫌犯佛堂暫住 弟弟一家3口卻燒死

    佛堂被縱火,害得台中地院的謝姓法警一家三口命喪火窟,法警的哥哥,也就是台南地院的庭長,得知消息趕到佛堂自責不已,因為嫌犯就是他介紹到佛堂去住的。原來,謝庭長的兒子也曾經叛逆,透過宗教感化而改變,他不捨嫌犯年紀輕輕就變壞,幫忙介紹到佛堂去,不料嫌犯竟然縱火,害得弟弟一家三口慘死。
    2019/12/14 21:14
  • 廖女酒精濃度高達1毫克 體內有藥物反應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後續還發現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毫克,體內還有藥物反應,楊姓男友向警方供稱,當天兩人和學長相約一起喝酒拉K,女友有自殘傾向,一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廖姓女子的養父說,養女從小叛逆,高中畢業到台北學美髮,和男友在網路認識,交往4、5個月,沒想到再度見面,卻陳屍在男友家。
    2019/10/18 20:38
  • 溺愛過頭!爆打慈父心臟 自責內疚:不敢回家

    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在叛逆期有時會做出一些讓爸媽擔心、難過的事,但事後回想起卻又很後悔。一名女網友從小受爸爸百般疼愛,也因為這樣讓她的言行舉止過於放縱,曾經一氣之下怒打爸爸的心臟,不過有一天她清醒了,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太過分,最後決定逃家,儘管每天都有跟爸爸媽媽打電話聊天,但她始終覺得自己虧欠家人,遲遲不敢回家。
    2019/10/09 13:42
  • 被國民黨「留校察看」 李正皓:近親繁殖是黨最大悲劇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各項民調都呈現落後狀態,最近甚至已經落後民進黨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這讓許多藍軍支持者十分憂心,不少挺韓的藍營政治人物和名嘴也紛紛辯護。只是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上節目評論韓國瑜選情時,屢屢公開批評砲轟,日前遭黨內「留校察看」。對此李正皓也在臉書發文,「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
    2019/10/03 12:07
  • 「等妳死了再回家」少女叛逆惹怒母 互毆

    女兒一句話,惹怒母親,街頭上演全武行,還影響用路人!新北市汐止一名就讀高一的少女,8號周日和朋友出遊,後來跟母親約在仁愛路碰面,母親遲遲等不到人,等女兒出現後,質問幾點才要回家,少女回答,等妳死了再回家,母親立刻呼巴掌,女兒也不甘示弱回擊,警方抵達後發現,這已經是第三次母女失控大吵!
    2019/09/09 20:44
  • 貞子成菜色!  篠原涼子「便當」鬥叛逆女兒

    篠原涼子主演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每天用造型便當,和叛逆期女兒鬥法對話,連貞子都出現在便當,情節逗趣感人,不過筱原涼子近照曝光,有網友發現她的雙眼皮明顯變寬,疑似「修修臉」。
    2019/09/0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