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受歡迎 結果共4,329筆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配音《櫻桃小丸子》35年!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不過,今(9)日凌晨卻傳出噩耗,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享壽63歲。
    2024/03/09 07:35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回購N次!好市多「1款紫粉零食」太迷人 會員狂讚:停不下來

    好市多販售商品琳瑯滿目,除了日常用品、生鮮、家電外,零食與餅乾也相當受歡迎,近日一名網友大推「1款鹹甜零食」,直呼美味程度讓她無法招架,已回購好幾次。
    2024/02/29 19:08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搶先曝光!「超商霜淇淋」3月新口味 粉嫩夢幻席捲IG版面

    3月的超商霜淇淋口味又搶先曝光啦!全家霜淇淋3/5將登場大家敲碗已久的「靜岡抹茶霜淇淋」,雙口味還搭配上最受歡迎的「巧克力霜淇淋」,雙濃郁強打讓大家春天吃個夠;另外7-11則預計3/6起應景推出「櫻花玫瑰霜淇淋」,粉嫩夢幻組合,準備席捲大家的IG版面!
    2024/02/28 15:00
  • 「2公分金積木」竟是全球限量樂高 只有30個57萬天價拍出

    樂高(Lego)積木在全球廣受歡迎,美國一家慈善機構近日收到一塊2公分金色樂高積木,雖然看似不起眼,但這塊由14K金製成的限量版樂高贈品,據信全球只生產30個,最後以1.8萬美元(約57萬新台幣)高價拍出。
    2024/02/26 17:27
  • 日本串燒居酒屋「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最快這個月起可吃到

    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TORIKIZOKU)」深受歡迎,前往日本旅遊時若想體驗居酒屋文化、品嘗日式串燒,可謂是相當平價實惠的選擇。《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鳥貴族近日宣布4月將在台灣設立合資企業,未來會在台灣、香港展店,最快可能會在7月開始營業,以後台灣民眾不用特地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日式居酒屋。  
    2024/02/26 17:05
  •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2/25 13:49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章魚燒漲到多少不吃? 一票人曝:「這價格」是極限

    日本美食章魚燒,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常在夜市可見賣章魚燒的攤販,不過近來因為原物料調漲,許多小吃店也悄悄漲價,原來一盒35元的章魚燒,現在有店家直接賣到100元,對此,有網友好奇「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不爽不買?」
    2024/02/22 23:19
  • 「國民ETF」00878七天吸金百億!本季配息獲受矚目

    擁118萬受益人、全台最受歡迎的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即將在2月27日除息,配發0.4元,吸引不少投資人「用新台幣支持」,2月以來(截至2/20)僅7個交易日,就吸金逾109億元,整體規模增胖至近2587億元,買氣驚人。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預估,00878今年規模可望上看3000億元。
    2024/02/22 14:17
  • 魯拉納粹大屠殺言論惹議 反對派要求彈劾

    巴西總統魯拉將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的行動,與納粹大屠殺相提並論,被以色列政府宣布為不受歡迎的人,魯拉也成為巴西反對派國會議員彈劾的目標。
    2024/02/21 14:49
  • 太狂!芬蘭「新國民運動」是它 同時還能保家衛國

    芬蘭去年才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新成員,身為一個與俄羅斯共享1330公里超長邊界的北歐國家,近期傳出政府有意鼓勵國民,投身「新國民運動」:射擊,希望能與足球或冰上曲棍球那樣受歡迎,同時兼具提升民眾保家衛國的能力,預計將投注高額資金,遠程終極目標是要讓國內專業射擊場、在2030年之前增加至一萬座。
    2024/02/20 12:44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2024/02/17 15:32
  • 日本賣到爆!好市多新上架1款麵包 會員搶買曝「美味吃法」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分量多又實惠的價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加上不定時推出新商品維持新鮮感,深受民眾喜愛,近日一名網友逛賣場時看到人手1包「1新款麵包」,忍不住買來嘗鮮,沒想到一吃大為驚艷,更有內行網友透露,該款麵包在日本也非常受歡迎。
    2024/02/16 17:41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農曆春節難得與親戚朋友團聚圍爐,除了聊聊近況,打麻將也成為最受歡迎活動。然而,一名網友過年打麻將贏錢卻開心不起來,只因約他一起玩的長輩,一路打到最後一天才翻臉不認帳,讓他很震驚,「該怎麼辦?」
    2024/02/15 10:45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斜背跑旅空間表現差為何敢賣比較貴?外媒曝真實原因難反駁

    近年隨著戶外活動逐漸成為趨勢,休旅車也成為汽車市場中最受歡迎的車型,各家車廠開始狂推休旅車,為了吸引消費者,車廠也逐漸衍生出Coupe斜背跑旅車型,雖然這類車型擁有流暢的外觀線條,但車室空間的機能性卻不如休旅車,價格也貴上不少,為何會越賣越好?對此,外媒就給出答案,因為車主不在意價錢。
    2024/02/14 14:00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休旅車太夯!占空間+污染多 法國擬收停車費每小時600元

    休旅車的熱潮不只在台灣大受歡迎,全世界都相當喜愛這種多功能的車款,但是這類車款通常比相同排氣量的轎車、掀背車更消耗能源,相對汙染也就更嚴重。而歐洲身為提倡環保的地區,先前就已經醞釀針對越大、越重的車款提高停車費,理由除了耗能與污染之外,它們需要的道路、停車空間也更大,因此需要比其他車種付出更多,以降低民眾不斷更換休旅車。
    2024/02/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