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2:35
「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圖/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圖/好莉嗨提供)

出身《超級紅人榜》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更多新聞: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李吳兄弟」單身過西洋情人節。(圖/好莉嗨提供)

而2月14日情人節時,由於三兄弟都單身,乾脆打開直播接受大家撒狗糧,度過了一個陪伴大家的情人節,提到談戀愛,李吳兄弟都已達適婚年齡,對於未來都心胸敞開,希望迎接新的愛情進來,但三弟鴻恩說:「最近唱片宣傳期,每天都戰戰兢兢地迎接工作,所以就是先順其自然,但有機會會把握!」提到西洋情人節,三兄弟表示雖然今年情人節在過年期間,「但在年前就陸陸續續收到各式各樣歌迷寄來的禮物,有一些粉絲很可愛,還會幫禮物取名字,還標示是獨一無二限定,而巧克力也收到很多,覺得好感動!」

更多新聞: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李吳兄弟」推出新歌〈愛情傅偏達〉。(圖/好莉嗨提供)

當被問有沒有當過戀愛的「愛情傅偏達」?老大潤恩第一個說,曾經有次跟前任吵架冷戰,但自己還是天天一早在女友機車上掛早餐,雖然知道都是被前女友的哥哥吃掉,「她雖都不說,但內心是很感動的」,老二邦崴也曾跟前女友冷戰,但得知對方生病,馬上從宜蘭拎著土雞北上,親自燉雞湯給女友喝,實現愛情外送的真諦!三弟鴻恩則曾為女友安全問題,特別牽了一台四輪座駕,他常開車接送女友,甚至有次接送女友工作,人送到了,他就在原地等,一等就等了6小時,仍無怨無悔,鴻恩說:「看到她因自己而露出的笑容,這樣很幸福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吳兄弟#邦崴#元宵#愛情傅偏達#湯圓#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