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取代 結果共3,426筆

  • 不挨餓輕鬆瘦?日本流行「豆芽菜減肥法」 醫列3風險恐傷身

    減重時最痛苦的事就是「吃不飽」,但風靡日本的「豆芽菜減重法」竟不用挨餓也能輕鬆變瘦?專家指出,短時間在飲食上用豆芽菜取代澱粉來減重確實是可以的,而且豆芽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本身也含有碳水化合物,並不算完全的戒澱粉,但建議民眾,在回復到理想體重後,還是要恢復均衡飲食,才會更健康。
    2023/11/09 21:54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電動車戰國時代!特斯拉恐跌神壇 歐日韓品牌崛起

    未來電動車取代傳燃油車已經成為共識,各大車廠相繼拚轉型,但2023上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成長49%,低於去年同期的63%漲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交出毛利率降到4年來低點的財報,歐日韓系品牌加入電動車戰局,電動車市場預估會出現新的局面。
    2023/11/08 22:48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AI來勢洶洶!投資經理人恐遭取代 專家示警:只適合觀察趨勢

    人工智慧被稱為電力或網際網路這樣的「通用科技」,能夠以各種形式提高生產力,將在可見的未來推動各種領域的創新。但這並不表示每一種問題它都同樣適任,都與人類同樣有用。
    2023/11/08 16:04
  • 機器人取代人力成趨勢 韓企積極投入研發

    世界機器人市場目前規模約390億美元,預計到2030年將增加到1600億美元,南韓企業積極開發自動化,包括現代汽車集團、三星電子,以及LG電子都鎖定醫療領域,擴大研發機器人,南韓央行也建立自動化金庫系統,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8 13:53
  • TVBS合作韓CJ娛樂!跨平台4強聯手 文策院:年產雙位數台劇

    文策院集結台灣媒體、韓國CJ娛樂集團等,簽屬一份跨國意向書,內容主要是扶植台劇走上國際平台,CJ集團透露,看準台劇傳遞的溫度是無可取代的,尤其之前出資台灣戲劇的迴響都不錯,具有相當影響力。
    2023/11/07 20:37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家電故障先別換!「5大家電」有替代品 3神器煮飯免電鍋

    現在的家電用品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做越精緻,價格自然也是水漲船高,雖然大多家電使用壽命長,但難免還是有故障的時候,不過其實故障的家電不一定要急著換新,日本網站「All About」就整理出了五種常見的家電,其實有取代品,尤其是單身獨居者可以多評估考慮,說不定能因此省下不少開銷。
    2023/11/02 17:31
  • 嚴長壽印尼演講 合作溝通創意無法被機器人取代

    台灣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今天在印尼演講,主題為「科技不外人文」,吸引逾800人參加。嚴長壽表示,不斷學習才能不被科技打敗,「人類合作、溝通及創意的能力是無法被機器人取代」。
    2023/10/29 07:40
  • 以巴衝突展現硬漢形象!有助拜登拚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接近,以巴衝突對美國選情會有什麼影響?外媒分析,美國總統拜登強烈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確實有助於提升支持度,對他競選連任相當重要,但紐約時報指出,歷屆美國總統大選,對國內的擔憂往往取代外交政策,即使拜登成功解決國際危機,恐怕也只是短暫紅利。
    2023/10/25 15:10
  • 醫師薪水超低?他揭「住院醫才6萬」 內行點關鍵:2類月賺百萬

    一說到最賺錢的職業,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從醫,專業醫學知識、各種技術,無法輕易被任何因素取代;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有醫師公開分享,住院醫師最低月薪只有區區6萬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0/24 20:20
  • 日圓貶值! IMF:德國將登世界第3經濟體

    國際貨幣基金(IMF)最近的預估顯示,由於日圓兌美元匯價貶值,因此依美元計算的日本今年名目國內生產毛額(GDP)將落至全球第4,德國則取代日本成全球第3大經濟體。
    2023/10/24 19:53
  • 泰欲買陸潛艦卻因一原因改入手巡防艦 陸媒批:耍大國有代價 

    泰國前朝政府曾不顧國會反對,執意要花數百億泰銖經費,向中國購買元級柴電混合動力潛艦,然而在支付70億泰銖(約新台幣62億5300萬元)給北京後,如今《路透》等外媒卻報導,泰軍堅持要讓潛艦使用德製引擎的泰國軍方,但當德國因歐盟禁運管制,不允許自家發動機在中國軍售裝備出現後,泰國考慮取消原來的3艘潛艦訂單,改買中國大陸自製的巡防艦取代。大陸媒體還因此氣得嗆聲,撰文批泰「耍大國是有代價的」。
    2023/10/24 15:36
  • 美限制高階晶片出口中國 輝達市場恐遭華為取代

    分析師表示,美國限制先進人工智慧晶片出口中國,恐有助華為在價值70億美元的中國市場創造擴張機會,因為這些限制迫使輝達撤離中國,留下了市場發展空間。
    2023/10/23 15:01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EMU3000投入花東線尖峰時段 太魯閣、普悠瑪改至離峰

    台鐵擬將EMU3000列車取代主跑東部的太魯閣號、普悠瑪號,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EMU3000可增加4成座位數量,肩負尖峰時段運輸,太魯閣號及普悠瑪號調整為離峰時段,不會退出東部幹線。
    2023/10/19 17:57
  • 豆漿能取代牛奶補鈣? 營養師揭4大功效:更年期必喝

    在現代飲食中,豆漿和牛奶都是常見的飲品選擇。然而,隨著人們對健康和營養價值的關注不斷增加,外界關心豆漿是否能夠完全或部分替代牛奶?對此,營養專家劉家芸在臉書分享其見解,探討豆漿和牛奶的營養價值。
    2023/10/19 14:15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 年輕人為何不投國民黨? 挺韓媒體人點名「他」:被摧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先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絕,柯更直言「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藍白合瀕臨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民調顯示柯文哲確實獲得許多年輕人支持,更點名1人要想想,「年輕人為什麼不投國民黨」?
    2023/10/17 11:02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台鐵「金雞母」沒有選擇 花東人痛批當次等公民

    14日台鐵宣布太魯閣號和普悠瑪列車將全面退出花東,由EMU3000取代。花東地區的民眾對此反彈,一方面喜歡普悠瑪的快速舒適,另一方面抱怨EMU3000型座位不舒適,無法從台北一路坐到花東不起身,痛批台鐵永遠把花東人當次等公民。
    2023/10/16 14:00
  • 金溥聰拋「開放式初選」 邱毅嗆:存心想搞砸藍白合

    藍白合會前會昨登場,經國民黨、民眾黨雙方幕僚3個多小時的協商後,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雙方無共識,民眾黨主張電話民調,國民黨主張「開放式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把這套無人敢用的制度提出來,想取代行之有年的民調,恐是存心搞砸藍白合,想挖坑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跳。
    2023/10/15 12:41
  • 金融海嘯15年! 觀察中國金融「崛起與問題」

    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中國銀行業因當時的金融體系發展與對外連結尚未成熟,有幸躲過一波衝擊,更基於改革開放與加入WTO後積累的家底加大槓桿擴張業務,在國際銀行排名中取代了原本歐美大銀行的位置。但近期房地產業財務爆雷頻傳,延燒到「中植系」旗下的中融信託,種種問題均加深金融風暴來襲的陰影,也提醒我們關注中國銀行業崛起的當下,更要提防可能的問題。
    2023/10/1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