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去冰 結果共74筆

  • 3歲兒關冰箱po「養不起0元起標」 父恐觸法

    台中一名爸爸,日前把3歲大的兒子,關在販賣商品的冰箱裡頭,還拍下照片在臉書發文寫著「真的養不起,0元起標」的內容,自以為有趣但卻被社會局盯上,涉嫌違反兒少法,這名爸爸出面澄清,當時在朋友的檳榔攤幫忙補飲料,兒子覺得有趣自己跑進去冰箱裡,第一次嚇得趕緊把人抱出來,但第二次他又跑進去,覺得有趣才會拍照po文,沒想到引發風波。
    2016/06/06 17:57
  • 全身遭埋! 李宗典幻覺「我可以走動」

    受困55個小時被救出的李宗典,最開始卡在廢墟堆中還看不到人時,講了不少誤導消防人員的話,像是他明明被卡住卻說他行動自如,問他在廢墟中的證件是誰的他也講錯,好不容易接觸到他,他卻請搶救人員自己去冰箱拿飲料,醫師說這可能是大腦缺氧,分不清楚現實跟幻覺。
    2016/02/09 18:30
  • 刁難?買茶飲不給去冰 店家:堅持口味請包涵

    大熱天喝杯冰涼茶飲,大多數店家都會讓客人選擇冰塊、甜度,但在高雄有民眾到茶飲店,買了甘蔗冰茶要求去冰,卻被店家拒絕,讓上門的客人很傻眼。事後店家解釋,不給去冰一來是為了保持甘蔗汁美味,二來才能調配出最佳口感,絕對不是刁難客人。不過其實不只茶飲店,像老字號的紅茶牛奶店,同樣不加水、不加冰,只為了保持最佳品質。
    2015/10/30 18:49
  • 去冰還要加5元 消費者控:飲料僅8分滿

    買飲料要去冰,卻要加5元,有消費者說他加價5元去冰,卻發現飲料還是只有8分滿,感覺很不好,手搖飲業者表示,只有用牛奶類的飲料,去冰才會加價,但會幫客人填滿,當日是店員疏失,忘記把牛奶填滿。
    2015/07/11 19:21
  • 〈獨家〉冰拿鐵量不一 「去冰」容量少4成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咖啡店買冰拿鐵,發現每次買到的量幾乎都不一樣!像是有一間知名連鎖店,店員說外帶杯是450ml,但是在去冰的情況下,實際測量最少還不到300ml,業者解釋咖啡和牛奶的量都是固定的,消費者會覺得容量有差異,全都是因為冰塊融化的速度不一,業者甚至表示,在正常和去冰的情況下,容量差到200ml都有可能,難怪消費者會覺得不實在
    2015/04/13 18:47
  • 潑水後…請多給我十分鐘 認識漸凍症

    如果只剩下睫毛的顫動,要怎麼說出我愛你?如果連呼吸都無法自主,要如何存有生活的尊嚴?「冰桶挑戰」玩得開心,但背後的核心價值是否忘記?拂去冰水,讓我們靜心,用十分鐘認識漸凍症。
    2014/08/20 13:57
  • 拿鐵補加奶?怕失原味 店家委婉薦它款

    除了連鎖超商會幫客人拿鐵去冰補加牛奶,其他的連鎖咖啡店也有不一樣的因應方法,有業者去冰直接幫你家牛加到9分滿,有店家則是擔心拿鐵補加牛奶走味,推出另一款奶味較重的咖啡,多了50CC牛奶,和拿鐵兩者去冰相比後,多出一分的容量,但因為牛奶價格上漲,加上夏天牛奶量少,有店家若要加牛奶,則酌收5-15元的費用。
    2014/08/17 18:43
  • 咖啡未滿杯 超商取消免費加奶服務

    民眾到連鎖超商買拿鐵牛奶,有時候會想要少冰或去冰,若是咖啡沒有加滿,可以要求店員補加牛奶,不過總公司之前建議各門市,盡量不要這樣做,原因在於這樣的「客製化」,反而讓有些客人覺得咖啡味道變了,不過其實很多門市,還是會幫客人補加牛奶,多個貼心服務,讓顧客更習慣在同個門市消費。
    2014/08/17 12:47
  • 拿鐵難去冰!熱咖啡+鮮奶 常溫得加冰

    飲料少冰,結果還是很多冰,這種類似現象也發生在咖啡拿鐵,實際走訪速食店買冰拿鐵,業者直接說無法去冰,只能做到少冰,至於龍頭連鎖咖啡店,冰拿鐵可以做到去冰,但是飲料就會少一大半,儘管業者會幫你多加鮮奶,不過咖啡味就會變淡,咖啡專家說,因為咖啡是熱的,牛奶是冰的,兩個碰在一起,只會是常溫,一定要加冰塊,才能變涼,因此要做到去冰,真的很難。
    2014/06/09 18:28
  • 班史提勒新片冰島取景 意外掀旅遊熱

    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聖誕節在台灣上映,累積到現在已經有3200萬票房,持續發酵,片中班史提勒邁開步伐,飛去冰島冒險,也讓各地的旅遊業者看到商機,國內有業者趁勢推行程,連班史提克片中旅遊的景點也都被做成地圖,要讓觀光客跟著走,電影行銷城市旅遊的效益,再次獲得證明。
    2013/12/31 19:42
  • 一街全排隊! 港茶內用外帶店對街開

    人氣美食店家大排長龍,其實也會為周遭其他小吃店帶來人潮,台南永康這家港式點心店,靠著招牌的脆皮叉燒包,吸引來絡繹不絕的人潮,想吃得在外頭先排上1、2個小時,就怕顧客等太久不耐煩,老闆之後又在對面開了家專門只提供外帶的店,不過只賣冰火菠蘿包和絲襪奶茶等簡單的小東西,想不到2家店都同時排隊,生意好到連隔壁冰店店家也受惠,因為有的客人會利用等候排隊時間,先去冰店吃冰,不然就是用完餐,再在附近搜尋其它美食。
    2013/08/18 19:02
  • 〈獨家〉漂浮飲料不准去冰? 冰淇淋「會下沉」

    天氣熱,消暑飲品不少,速食店就推出在汽水上加冰淇淋,號稱會「漂浮」的飲料,不過民眾購買時卻有個現象,如果要求「去冰」,店員會說「不行,因為冰淇淋會沉下去,漂不起來」,但其實根據浮力原理,冰應該都會浮在水上,倒是碳酸汽水遇到冰淇淋會起氣泡,看起來賣相就比較差。
    2012/07/21 18:33
  • 吹冷氣也會「中陰暑」 缺水!沖茶飲

    天氣好熱!早上8點20分,台北就飆出32度高溫,之後一路往上衝超過35度!提醒民眾,除了外出防曬、防中暑,上班族待在冷氣房,也有「中暑」危機,因為吹冷氣不流汗,人體照樣會流失水分,中醫師稱之為「陰暑」,千萬不能等到口渴才喝水,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建議沖泡茶飲再拿去冰鎮,或是喝稀釋過的運動飲料,對抗暑熱。
    2012/07/05 12:33
  • 〈獨家〉「去冰沒裝滿」果汁舖精算 1杯省2元

    很多人買現打果汁想喝原味,會要求業者去冰去糖,但有眼尖民眾發現,最後居然只剩8分滿,原來是因為新鮮水果價格不低,加上颱風過後,果菜價格漲,有些飲料業者想省成本,不會幫顧客加到滿;以西瓜汁為例,去冰去糖,如果只裝8分滿,1杯飲料就能多賺約2元。
    2012/06/21 19:04
  • 〈獨家〉誇張!點去冰黑咖啡 少冰塊容量變一半

    高雄一位民眾到連鎖超商買了去冰黑咖啡,結果拿到手容量卻只剩一半,讓她覺得很生氣!記者實際來到超商購買同樣商品,容量也是少了一半,再到其他連鎖超商,同樣的去冰黑咖啡,卻有9分滿的,另外一家則是強調沒有去冰服務,業者解釋是機器設定問題,但是消費者花了錢卻是買到半杯容量,難免有被坑的疑慮。
    2011/11/02 19:07
  • 「少冰咖啡」量減? 消保會:應補足

    買冰咖啡,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少冰或去冰」,但消保會認為,咖啡去冰減量似乎成了業界慣例,少掉的冰塊容量應該補足加滿,或是公布標準容量,讓消費者參考,TVBS實測4大超商的冰拿鐵後發現,雖然店家強調咖啡液體本身的量都一樣,不會變少,但對於「補足容量」的作法大不同,有的店家不主動加牛奶,或加入少許的水跟牛奶,真正主動加滿的只有少數店家。
    2011/10/14 12:58
  • 冰烏龍麵Q嫩清爽! 鮭魚「涼」麵消暑登場

    炎炎夏日想要冰涼一下嗎?台北市有一家日本料理,是日本人過來台灣創業,社長學了一手烏龍麵的功夫,用剛煮好的烏龍麵下去冰鎮,再鋪上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冰冰涼涼的鮭魚涼麵立刻上桌。
    2011/08/13 11:38
  • 〈獨家〉杯子「冰角做ㄟ」 抗高溫新品PK

    對抗動輒熱破35度的酷夏高溫,有新法寶,喝飲料的時候,不用把杯子拿去冰,改用「冰塊」做成的急凍冰杯裝飲料,溫度立刻降到透心涼的5度C,更有號稱能拯救辦公室OL的奈米冰涼座墊,不必冷藏就有吸熱效果,讓長時間久坐的臀部不發燙,連寵物都能涼一下。
    2011/08/10 19:40
  • 〈獨家〉「冰火涮豬肉、義大利冷麵」 涼菜抗暑

    天氣熱到像烤爐,民眾食慾變差,餐廳業者擔心商機也被高溫「蒸發」,忙著推出「涼感料理」,原本熱呼呼的義大利麵,改用台灣涼麵的概念去冰鎮,加入蔬果、酸辣醬汁,讓客人涼涼地吃;另外還有店家把冰到6.1度的「冰火冷涮」豬肉片,當成套餐主食,號稱翻桌率因此跳高2成。
    2011/07/24 19:05
  • 慶祝美國父親節 歐巴馬帶女兒吃冰

    6月19日是美國的父親節,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當天,帶著2個女兒去冰淇淋店買冰消暑,比較黏爸爸的小女兒,2個人交頭接耳,不知該吃什麼好,親密的互動,讓圍觀民眾看得樂不可支。
    2011/06/21 16:39
  • 〈獨家〉朱立倫甜蜜慶生 跟老婆吃冰看電影

    昨天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的50歲生日,為了幫他慶生,朱立倫的太太高婉倩,在行程結束之後,陪著朱立倫到台北縣的知名影城看電影,因為兩人是在紐約相遇,所以特別去看以紐約客為主角的電影「慾望城市2」,不過在等待電影開場之前,兩人還很甜蜜的去冰淇淋店「吃冰慶生」;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0/06/08 18:11
  • 冰島火山奇景壯觀 台阿嬤組團朝聖

    冰島火山噴發後,TVBS新聞台率先前往冰島火山災區採訪,瞭解整個火山噴發後對冰島生態以及經濟所產生的影響,在採訪過程當中,也意外發現這場驚動全球的噴發,其實還吸引了不少火山迷,前來觀賞難得一見的火山奇景,甚至我們的採訪小組還巧遇了來自台灣和大陸的火山迷,而且還是阿嬤級的火山迷,組團去冰島朝聖。
    2010/06/01 19:39
  • 冰島火山繼續噴 意外引來「火山財」

    冰島艾雅法拉火山,這個星期又開始蠢蠢欲動,新岩漿不斷地噴出地殼,火山灰也繼續噴發;冰島火山雖然對歐洲航運帶來威脅,不過冰島卻因禍得福,意外引來不少觀光人潮,很多人就是指明要去冰島看火山噴發。
    2010/05/07 22:33
  • 飲料去冰、加熱多5元 民眾批搶錢

    不景氣,荷包縮水,有民眾發現,最近就有飲料店業者,只為了反映自己的成本,珍珠奶茶只要去冰、加熱,或是全脂鮮奶換低脂,通通都要加5元,消費者很不滿,認為這跟以往的消費習慣大大不同,痛罵業者根本是搶錢。
    2008/12/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