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史提勒新片冰島取景 意外掀旅遊熱


發佈時間:2013/12/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聖誕節在台灣上映,累積到現在已經有3200萬票房,持續發酵,片中班史提勒邁開步伐,飛去冰島冒險,也讓各地的旅遊業者看到商機,國內有業者趁勢推行程,連班史提克片中旅遊的景點也都被做成地圖,要讓觀光客跟著走,電影行銷城市旅遊的效益,再次獲得證明。

電影《白日夢冒險王》片段:「這個雪的感覺,就像女人一樣柔和。」

從冰天雪地走出來,像做白日夢般的不可思議,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片中很多場景都是在冰島拍的。影星班史提勒:「你一到冰島,就可以感受到當地的能量,冰島這個地方,主角華特的冒險旅程。」

美景盡收眼底,片中景點也被做成地圖,從地球最北的城市雷克雅維克出發,湖泊、海岸線、草原、冰原,這些像夢一般的人間仙境,一一曝光,電影聖誕節在台灣上映,不到一週,累積3200萬票房,成為新片冠軍。

民眾:「會想讓你到很多地方去看看,因為世界那麼大。」

民眾:「我2014年開始冒險!」

電影意外掀起到冰島旅遊熱潮,相準商機,國內旅遊業者趁勢推行程,冰島航空甚至鎖定紐約客,推出「白日夢行程」,從紐約飛冰島。旅遊業者陳美華:「在電影的帶動效應之下,其實多多少少對這個整個旅遊景點,其實大家的詢問度會比較高。」

過去包括魔戒到紐西蘭取景,片中哈比人的家就變成景點,還有阿湯哥到杜拜拍戲,隨著電影在全球熱賣,都為這兩個國家帶動可觀的旅遊商機,這一次冰島放鬆對好萊塢拍片限制,讓片商大量取景,也讓冰島觀光受到各地旅遊業者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29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