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去冰 結果共74筆

  • 狠男爭吵中活活掐死妻 分屍後帶到公司藏冰箱

    大陸南京最近偵破一起駭人的殺妻分屍案,當地電視台的55歲主管因對妻子及其家人積怨已久,在一次爭吵時徒手將妻子掐死,之後冷血將其分屍,甚至把殘骸帶到公司的冰箱裡去冰。由於妻子家人通報失蹤,案件才因此曝光。
    2019/06/26 23:54
  • 客點冰奶去冰工讀妹傻眼 老江湖闆娘「這句話」神解圍

    早餐店的菜單品項豐富,店員為了方便記憶,常會用簡稱代替,和客人間也會有點餐小默契。但有一位客人點了一杯「大冰奶去冰」,卻讓工讀生一頭霧水,好險老闆娘及時出面「神回應」,讓網友全笑翻。
    2019/05/30 14:23
  • 哈士奇送寵物旅館 狗狗變「包裹」寄回主人崩潰

    出外旅遊,帶著毛小孩多少有些不方便,因此許多人都會選擇將牠們暫時送往寵物旅館或寄宿家庭。英國女子金琪(Kirsten Kinch)因為要去冰島旅遊,將她的哈士奇Nova送到一間狗狗旅社,沒想到當金琪回來時,竟發現Nova已經死亡,且被包成一個「密封包裹」,讓金琪非常難過。
    2019/04/25 14:33
  • 阿嬤搶當「冰雪女王」 下秒直接漂走Let it go

    美國德州一名77歲的阿嬤茱蒂史尊(Judith Streng)日前和兒子一起到去冰島旅遊時,看到海岸邊一塊神似「寶座」的冰山碎塊,便興奮地爬上去搶當「冰雪女王」,沒想到下一秒一陣大浪上來,大冰塊被海浪打裂,阿嬤就這麼隨著海浪越漂越遠。所幸最終人被救回岸上,孫女凱瑟琳將阿嬤的「奇幻漂流」糗照PO到推特上,瞬間讓阿嬤爆紅。
    2019/03/03 11:35
  • 內行人不藏私!點手搖飲料說「6字訣」 1杯秒變2杯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可說是相當受歡迎,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 PTT好奇詢問,依照台灣的甜度設定,手搖飲料店真的會有人點全糖嗎?貼文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內行人不藏私,告訴大家購買手搖飲料的「6字口訣」,讓你花一樣的錢「秒賺1杯」。
    2019/01/11 15:30
  • HAC周年慶 11/1~12/31送你去冰島看極光

    秉持守護家人健康的永信藥品HAC,自2018/11/1到2018/12/31舉辦歡慶品牌11週年慶! 為感恩回饋消費者長期支持;只需於活動期間在指定購買通路單筆消費滿699元,即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更有機會去冰島幸福極光雙人遊、SWITCH、iPhone Xs Max等大獎。 活動詳情:https://www.hac11th.com.tw
    2018/11/14 18:00
  • 不夠接地氣? 「這些店」接連撤出、關閉分店

    名店光環退燒了嗎?過去冰淇淋店8%其實很受到民眾歡迎,除了四處展店,在永康商圈除了總店外又開了兩間店,但去年接連租約到期不續約,全部只剩下一間店面,而新加坡來台的名早餐店,亞坤2014年開始也在台灣開了四間,但6月內湖店歇業之後就沒有其他分店了,顯示撤出台灣,似乎就算是名店也得合乎台人胃口才能長久經營。
    2018/10/17 19:44
  • 要老虎堂「無糖去冰」被拒 奧客怒:去珍珠還要加10元

    知名黑糖珍珠鮮奶飲料「老虎堂」從台中起家爆紅,並進軍台北開設分店,前陣子才爆出「獨家手炒黑糖」是採用濃縮糖漿惹議,近日又爆出消費糾紛,一名網友指控他要求飲料「無糖去冰」卻被拒絕,不要珍珠還要再加10元,痛批「感覺很差」,但一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反指他「奧客無極限」、「人家招牌就是黑糖鮮奶,要無糖無珍珠請自己去超商買鮮奶喝!」
    2018/10/17 08:34
  • 兒把iPhone放冷凍庫父崩潰 網笑:想換新機喔!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3款新機,不少果粉引頸期盼,但也因為售價偏高,尤其和日本比較起來,價差將近7400元,引發不少人抱怨。沒想到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調皮的兒子把他的iPhone手機拿去冰箱冷凍,讓他整個傻眼超無言,其他網友卻是笑翻了。
    2018/09/17 16:55
  • 抽驗161件飲冰品 土城「芋頭大王」生菌超標

    夏天吃冰注意了!新北市衛生局抽驗161件飲料、冰品,其中有7件初驗不合格,1件刨冰複驗後還是沒過關,衛生局分析,主要是業者提前一天備料,煮好放涼後才拿去冰,這過程中出了問題,造成生菌數超標,輕微會拉肚子,嚴重會上吐下瀉。
    2018/08/02 13:42
  • 闢謠隱藏菜單!星巴克店員意外爆「8款客製化飲料」

    現代人生活忙碌,上班途中來杯咖啡提神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而全球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更是在市場上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近來網路上盛傳星巴克的「神秘隱藏版菜單」,一名店員於是發文澄清店裡並無所謂的「隱藏版」,只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一名星巴克店員在社群網站PO文闢謠「隱藏菜單」,不過雖然沒有隱藏版飲料,但他卻推薦可以點這8種客製化飲料。 1. 抹茶那提去冰改低脂牛奶 喝起來口感會更清爽,怕甜的可以選擇零脂或是調整抹茶的量。 2. 抹茶那提改成豆奶 豆香很能帶出抹茶的香味。 3. 紅茶那提改豆奶 其實就是豆漿紅茶。 4. 紅茶那提改焦糖糖漿 會有一股麥香味。 5. 紅茶那提去糖改加紅糖 從客人口中得知的的客製化飲料,結果發現蠻好喝。 6. 玫瑰蜜香那提改成香草糖漿 星巴克中不少同事很愛,而玫瑰其實也是紅茶的一種。 7. 香草風味加可可碎片加焦糖阿法奇朵 喝起來爆炸甜但爆炸療癒。 8. 草莓奶霜改成豆奶 超療癒仙女的飲料,可惜草莓奶霜下市了。 此外他還透露正常的冰美式是「濃縮+水+冰塊」,但若是「冰山美式」就是整杯冰塊不要水,這樣直接讓濃縮淋在冰塊上「會讓美式更濃郁相對份量就比較少」。另一款「黑摩卡可可奶霜」一樣不在菜單上,但其實就是黑摩卡可可碎片不加咖啡「並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隱藏版」。
    2018/06/19 10:46
  • 開封就要冰?傳「冰眼藥水」能舒緩 藥師:母湯喔

    藥品開封就要冰嗎?不少人習慣把藥品放在冰箱,認為低溫下可以保存較久,近日瘋傳將開封過的眼藥水拿去冰箱「冰鎮」,冰冰涼涼的眼藥水可以舒緩眼睛的不適,不過這般迷思傳進藥師耳裡,急著警告「千萬不要!」
    2018/06/15 15:41
  • 去冰瞬變僅半杯? 網友到超商買咖啡問:這樣正常嗎?

    許多人上班前都會到超商買咖啡,當作是一天美好的開始,近日有網友透露他到超商買冰拿鐵,點了去冰後發現做出來的咖啡只剩半杯容量,讓他氣憤表示傻眼,網友們看完發文後痛批原PO是第一次到超商買咖啡嗎?表示這正常的,購買咖啡前店家都會告知。
    2018/04/28 12:16
  • 飲料去冰也可以 麥當勞推數位自助點餐機

    考量顧客點餐自主及便利性,台灣麥當勞今天表示,已選定台北市舊宗餐廳作為首家「數位自助點餐機」測試店,未來民眾不僅可自行點餐,連飲料去冰等客製需求都可在機台選擇。
    2018/04/11 18:33
  • 網友控去冰飲料「剩半杯」 MOS回應:可以換

    有民眾到摩斯漢堡點了一杯氣泡飲並要求去冰,結果拿到飲料看起來只有半杯。這名網友將照片PO網指控,認為店員說的少一些些,不應該少這麼多。實際走訪其他家分店,確實只要去冰份量都會比較少。而實測另外三家手搖飲,即使點去冰,店員自動貼心加滿。對此摩斯漢堡回應,客人如果對飲料有疑慮可以隨時反應,會換一杯給他。
    2018/03/17 14:40
  • 怕行李超重多收費…他把10衣8褲穿身上 登機遭拒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去冰島旅遊,回程時發現行李超重,為了避免要加收費用,他竟將8件褲子和10件上衣穿在身上。只是他這樣子做,航空公司卻拒絕讓他登機,並且報警將他逮捕。
    2018/01/17 20:05
  • 動聽!青峰冰島唱《多希望你在》 6歲孩熊抱安慰

    蘇打綠樂團去年開始休團三年,主唱青峰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更新近況,最近他跟吉他手家凱去冰島旅行,家凱的兒子愛德華也一同出現在照片中,13日青峰更貼出家凱以吉他伴奏、他演唱《多希望你在》的影片。青峰以文字說明,跟愛德華講解歌曲要唱出思念,沒想到唱完之後,孩子竟投入青峰懷抱,仿佛真的被濃濃思念圍繞,讓人感覺孩子很可愛!
    2017/11/16 17:49
  • 日本熱門食材蕈菇 低卡、高纖料理新寵

    蕈菇是日本人相當喜愛的料理食材,低卡、高纖,吃起來相當健康,,蕈菇料理有一個秘訣,就是料理前要先將蕈菇拿去冰,冰過的蕈菇會釋放更多營養素,同時也會帶出甜味,為料理加分。
    2017/08/30 22:15
  • 手搖飲店曝「冰量」 民眾驚:買冰塊送飲料?

    現在正是炎炎夏季,不少網友都會去飲料店買杯手搖引消暑解渴;但有時候又不想喝太冰,因此常會說要「少冰」、「微冰」之類的,換作是你會怎麼點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秀出某知名飲料連鎖店產品的「冰量示意」狀況,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誠實了啦!」
    2017/08/02 19:46
  • 自製冰飲夯 「冰沙機、保冷瓶、急凍盒」搶市

    夏天到了,不想出門買冰品,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利用料理盒,可以自己打水果冰沙。利用「急凍盒」,可以自己在家做咖啡冰塊、水果冰塊。利用「保冷瓶」,也可以自製氣泡水。但要注意的是,保冷瓶和急凍盒得都要先拿去冰箱預冰。
    2017/06/20 17:40
  • 少冰半糖、去冰微糖 台手搖飲難倒北京人

    台灣「手搖飲」細緻的服務,最近也傳到北京市場,有趣的是這樣標榜「無限DIY」的服務,當地消費這好像還不太習慣,尤其光是要不要加冰,又有六種選擇,更是顛覆了他們的習慣,有人光是要回答店員這個問題,就花了10分鐘!
    2017/04/27 18:28
  • 今天是「微冰」!一張手搖飲冰塊圖 秒懂冷空氣

    冬天真的來了!看著氣象預報低溫不斷下修,一下是「冷空氣」、一下是「冷氣團」,你可知這之間有什麼微妙的差別嗎?臉書粉絲團「台灣颱風論壇」,就製作了一張以手搖飲「冰度」比喻的解說圖,從多冰到完全去冰,一秒了解氣溫差異!
    2016/12/14 14:09
  • 超商普渡拜冰淇淋…「好兄弟」想吃得自取

    各超商跟量販店都在備戰中元節,除了推賣商品,賣場、超商自己也要拿貨品出來祭拜。但14日有在超商工作的女網友,在Dcard內po出自己任職的超商普渡的照片,其中一箱竟是用冰淇淋當供品,還寫著要好兄弟:「要吃自己去冰箱拿」,笑翻一票網友。
    2016/08/15 18:22
  • 紅茶秒喝盡! 消費者怨:光冰塊就裝8分滿

    天氣熱,紅茶冰止渴暢銷,但高雄市有民眾到楠梓一家飲料店買紅茶冰,才喝沒幾口紅茶就喝完了,撕開封膜發現,光冰塊就有八分滿,讓消費者感覺太誇張,實際去買來秤重看看,發現正常冰重量有3百多公克重,但是一般茶飲店,正常冰,冰塊重量大約都在200公克左右。
    2016/08/14 19:25
  • 這款需求單…薯條份量不足揚言會「客訴」

    網路粉絲團「靠北麥當勞」1日貼出一張顧客外送的簽收單,消費者徐小姐花了108元訂購大麥克餐,但她在顧客需求裡面強調,「飲料去冰,番茄醬4包、砂糖4包,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我男友很靠悲(北)」。有網友表示,看到這需求感覺被恐嚇了,直呼根本是奧客。
    2016/08/0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