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茶秒喝盡! 消費者怨:光冰塊就裝8分滿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20:34
圖/TVBS
圖/TVBS

天氣熱,紅茶冰止渴暢銷,但高雄市有民眾到楠梓一家飲料店買紅茶冰,才喝沒幾口紅茶就喝完了,撕開封膜發現,光冰塊就有8分滿,讓消費者感覺太誇張,實際去買來秤重看看,發現正常冰重量有300多公克重,但是一般茶飲店,正常冰,冰塊重量大約都在200公克左右。

民眾到高雄市楠梓一家飲料店,買了紅茶冰結果紅茶全喝完了,剩下這樣幾乎8分滿的冰塊,她很納悶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飲料店員:「(正常冰大概冰塊有多少啊),正常大概7分8分,(7分8分)大概7、8分。」

這間紅茶冰店南部有多家連鎖,專賣960CC的重量杯讓消費者喝到滿足,直接買一杯同樣正常冰量的紅茶,將紅茶瀝掉後秤看看冰塊有多重。

記者:「333公克。」
 

剩下333公克的冰塊,幾乎是整杯紅茶冰容量的一半,另外再買兩家比較,實際秤重,都比第一家少,分別是226公克跟195公克。PO網的民眾就抱怨,紅茶還沒止渴就喝完了,其他人揶揄這很正常,這家店在製作飲料時,冰塊都比杯子高,還有人說他們的特色就是連點「微冰」,冰量搖起來都還是一堆冰,真的是這樣嗎?再比較三家飲料店的微冰冰量,分別是88公克58公克68公克,還是第一家冰塊重量最多,喝到這樣冰比茶多的飲料,恐怕都會讓民眾覺得不划算。

民眾:「你喝的是茶又不是要喝冰,那裝那麼多冰塊要幹嘛,就不是飲料反而是冰塊把它用上去。」

專賣胖胖杯紅茶冰的業者,有的業者認為自家紅茶本來有冷藏,只敢加不到1/2杯的冰塊量,就是因為紅茶冷度夠,如果加太多冰塊,茶味會被稀釋若因此讓顧客覺得不好喝,反而會失去顧客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茶#飲料#冰塊#容量#去冰#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36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