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少冰 結果共29筆

  • 怎麼有冰塊!市場買蝦 控老闆疑偷斤減兩

    桃園有民眾到大湳市場買蝦,但買回家後,卻發現裡面疑似被偷灌進不少冰塊,民眾指控,當天蝦子是他一尾一尾選,放進塑膠袋,沒有放任何冰塊,拿給老闆秤重後,問要不要湊300元。結果回家打開一看不僅有冰塊,甚至還少了一百公克,實際回到店家,老闆澄清可能是算錯了。
    2024/02/17 13:35
  • 怨被飲料店「這點」雷到 網炸鍋:有眼睛為什麼不看?

    炎炎夏日許多人皆會來一杯手搖飲解渴!不過冰塊的多少每個人需求都不同。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手搖飲點了少冰沒想到冰塊太多且飲料只有一點點,讓她當下非常想客訴且抱怨被雷到,也分享自己面對冰量問題還考慮買環保冰塊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問題失焦,反而引起網友大肆批評冰量問題是原PO自己沒有看清楚。
    2023/07/10 22:48
  • 冰箱超耗電?台電教你3撇步:食物放8分滿最佳

    冰箱是必備的家電,開24小時全年無休,要怎麼樣避免冰箱成為吃電來源,今(31)日,台電教了三個方法,表示主要是讓冰箱內部留住更多冷空氣,就不須多耗電,並且能讓冰箱保持低溫,包括減少冰箱門開關次數及開啟時間、冰箱不要塞太滿、冰箱門要關緊,針對這個三個小撇步詳細的公開說明。
    2023/05/31 23:07
  • 少冰、去冰較健康?營養師揭手搖錯誤觀念:水果飲更母湯

    台灣人非常熱愛手搖飲,據統計一年可以喝掉11億杯。隨著天氣逐漸回暖,不少民眾會想選擇冰飲,不過儘管愛喝,大家還是會想選擇更健康的喝法,像是可以去冰、少冰或者是改喝水果類的飲品,覺得好像可以比較健康,然而,營養師嫚嫚(陳嫚羚)卻透露,其實這些都是大家對於手搖飲的迷思,她以自身在手搖飲打工的經驗,與大家分享應該要如何喝飲料,才能解渴又健康。
    2022/03/15 16:43
  • 中暑險暈倒 警:你沒事吧!阿伯回:幫我買「青茶無糖少冰」

    台中一名61歲阿伯,中午頂著大太陽騎機車去買飲料,疑似因為太熱中暑暈倒,從機車上摔在路邊。路過員警和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將他扶上機車;只是沒想到阿伯都快暈倒了,竟然還惦記著自己要買飲料,不斷請員警幫他買,青茶無糖少冰。
    2021/09/26 18:17
  • 阿伯飲料店前突癱軟 不忘喃喃「青茶無糖少冰」警掏錢幫買

    台中一名翁姓男子日前因為天氣炎熱,出門到家附近的飲料店買杯「涼的」喝,沒想到他因為慢性病發作,加上疑似中暑頭暈,翁男四肢癱軟昏倒在地,一旁的民眾見狀立即向前攙扶,巡邏員警經過也下車幫忙,不過翁男的嘴裡仍不斷呢喃「青茶無糖少冰」,讓員警會心一笑,決定自掏腰包,給翁男消暑,在經送醫觀察後幸好沒有大礙。
    2021/09/26 12:21
  • 各國忙防疫大陸擴張霸權? 美中軍事較勁升級

    全球正忙於防疫,但大陸卻趁此時,悄悄擴張影響力,包括在南海新增兩個行政區,還有在中印邊界軍事部署,美國因此急於反制,也打算在八月,進行環太平洋軍演。今年也因為美國總統大選的關係,可能會讓美中關係,至少冰凍到年底。
    2020/06/11 22:17
  • 少冰6分滿! 超商咖啡「特大、大杯」只差冰塊

    很多人會去超商買咖啡,甚至還有超商推出特大杯買一送一,但有民眾發現,特大杯的咖啡常常都只有六分滿,甚至比大杯還要少,記者實測,發現買來的特大杯咖啡,真的只有六分滿左右,容量跟大杯咖啡差不多,大概400CC,對此超商表示,因為冰塊量會影響容量,咖啡濃度也都不同,民眾若對容量有疑慮,可隨時跟店員反應。
    2020/05/28 15:03
  • 男運動後突猝死 網傳他喝冰可樂「炸肺」亡

    大陸江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運動完後吃消夜,期間喝了幾口冰飲料,沒想到下一秒卻突然倒地不起,當時旁邊正好有醫師目擊,當場進行急救,無奈男子仍回天乏術。事後有消息傳出,男子是因為喝了不少冰可樂導致「炸肺」而死,但醫師並不這麼認為。
    2019/07/24 23:24
  • 客人點紅茶少冰!店員「狂問五次」 怒轟:不賣你了

    做服務業的都害怕遇到雞同鴨講、不專心點餐的客人;一名飲料店業者就抱怨,日前遇到一位不停滑手機的客人,問飲料的糖度冰塊,對方卻一直不斷鬼打牆講「少冰」,讓他最後受不了直接轟人出去,拒絕再賣飲料給此人。
    2019/07/16 18:17
  • 1支冰淇淋299!果真係金A 鎖定上班族女性

    冰淇淋、飲料也走貴婦路線!台中吹起一股「奢華風」,相繼有不少冰淇淋店、甚至是手搖飲料店都把商品放入「金箔」,像是抹茶拿鐵不只講究色彩漸層,還大手筆把金箔鋪在飲料上,另外還有冰店把金箔黏在霜淇淋上面,再貼上彩色珍珠點綴,就有民眾形容把冰淇淋拿在手上如同自己化身成小公主,不過售價可不便宜,金箔反映成本,1支要賣299。
    2018/08/04 20:48
  • 要求少冰遭嗆不要買? 木瓜牛奶名店澄清

    潮州有一家30幾年歷史的木瓜牛奶名店,以果汁加蛋聞名,粉絲不少,現在卻被民眾PO網抱怨說24日週日人潮暴多,阿嬤帶孫子去買冷飲,要求冰塊要少一點,卻被店家嗆說「要買就買,不然就不要買」,態度很差。原PO為媽媽抱不平,還說有很多外地遊客也受氣;店家今天趕緊出面澄清,否認會講這樣的話!
    2018/06/25 19:43
  • 手搖飲店曝「冰量」 民眾驚:買冰塊送飲料?

    現在正是炎炎夏季,不少網友都會去飲料店買杯手搖引消暑解渴;但有時候又不想喝太冰,因此常會說要「少冰」、「微冰」之類的,換作是你會怎麼點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秀出某知名飲料連鎖店產品的「冰量示意」狀況,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誠實了啦!」
    2017/08/02 19:46
  • 少冰半糖、去冰微糖 台手搖飲難倒北京人

    台灣「手搖飲」細緻的服務,最近也傳到北京市場,有趣的是這樣標榜「無限DIY」的服務,當地消費這好像還不太習慣,尤其光是要不要加冰,又有六種選擇,更是顛覆了他們的習慣,有人光是要回答店員這個問題,就花了10分鐘!
    2017/04/27 18:28
  • 紅茶秒喝盡! 消費者怨:光冰塊就裝8分滿

    天氣熱,紅茶冰止渴暢銷,但高雄市有民眾到楠梓一家飲料店買紅茶冰,才喝沒幾口紅茶就喝完了,撕開封膜發現,光冰塊就有八分滿,讓消費者感覺太誇張,實際去買來秤重看看,發現正常冰重量有3百多公克重,但是一般茶飲店,正常冰,冰塊重量大約都在200公克左右。
    2016/08/14 19:25
  • 甜筒上三顆眼睛!冰品吹「怪獸風」搶客

    真的好熱,氣溫頻頻飆破37度高溫,不少冰品店大排長龍,非常熱賣,不少業者也發揮創意,讓冰品看起來更有趣,最近就有兩家冰品店分別都以可愛風的怪物為主題,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2016/07/30 22:46
  • 半糖少冰謝謝! 桃機沒淹網友豪請珍奶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氣象局預估將夾帶豪雨即強烈風勢直撲台灣,不久前才因為抵擋不住午後雷雨,造成淹大水的桃園國際機場,這次是否會再度變成水鄉澤國,引起外界關注,儘管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信誓旦旦的表示「已經全面戒備」,但仍有網友不看好,甚至誇下海口若這禮拜桃機沒淹水,他將自費請網友喝珍奶!
    2016/07/07 21:08
  • 【動漫節】茅野愛衣:少糖少冰的培育女主角

    締造「發售即完賣」佳績的人氣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動畫版擔任「霞之丘詩羽」的聲優茅野愛衣見面會11日於動漫節登場,茅野愛衣認為,詩羽不能率直表達自己心情、興奮時會不知道在表達什麼的時候最迷人了。
    2016/02/12 07:36
  • 咖啡少冰6分滿 客竟怒潑超商店員

    買超商咖啡,要求少冰,咖啡量大約只剩6到7分滿,沒想到有店員因此被潑咖啡,原來民眾不滿,買來的咖啡只有6分滿,不僅要求店員重做一杯,甚至還把咖啡直接潑在店員臉上,女店員自己也是人,也有爸媽疼愛,甚至有孕在身,她把過程PO上網,氣得報警,決定提告。
    2014/08/20 13:34
  • 咖啡未滿杯 超商取消免費加奶服務

    民眾到連鎖超商買拿鐵牛奶,有時候會想要少冰或去冰,若是咖啡沒有加滿,可以要求店員補加牛奶,不過總公司之前建議各門市,盡量不要這樣做,原因在於這樣的「客製化」,反而讓有些客人覺得咖啡味道變了,不過其實很多門市,還是會幫客人補加牛奶,多個貼心服務,讓顧客更習慣在同個門市消費。
    2014/08/17 12:47
  • 拿鐵難去冰!熱咖啡+鮮奶 常溫得加冰

    飲料少冰,結果還是很多冰,這種類似現象也發生在咖啡拿鐵,實際走訪速食店買冰拿鐵,業者直接說無法去冰,只能做到少冰,至於龍頭連鎖咖啡店,冰拿鐵可以做到去冰,但是飲料就會少一大半,儘管業者會幫你多加鮮奶,不過咖啡味就會變淡,咖啡專家說,因為咖啡是熱的,牛奶是冰的,兩個碰在一起,只會是常溫,一定要加冰塊,才能變涼,因此要做到去冰,真的很難。
    2014/06/09 18:28
  • 年節南部飆高溫 府城冰品備料搶客

    還記得嗎,前幾年過年,台南春節期間湧入700萬人潮,這也讓台南小吃業者摩拳擦掌,除了許多美食小吃決定過年不休息,台南有不少冰品店也同樣要搶過年財,這幾天已經開始儲存備料,像是正興街知名的冰淇淋店,業者比平常多準備5倍食材,另外水果老店也已經湧入大批遊客,連百年冬瓜茶店都沒有限量,加派人手趕工備料,就是因為氣象局預測初三之前,高溫都有24度,就算冰品也不受影響。
    2014/01/28 18:50
  • 【好吃一點訣】花生三明治用喝的? 果昔幫你體內環保

    台北市有一間飲料店,當中的飲料都很奇怪,不但有用喝的花生果醬三明治,還有東西叫阿彌佗佛跟喝了上天堂,這麼好玩的商品名稱,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呢?原來是在相當國外相當流行的果昔,用新鮮水果跟優格打成綿密的口感,為了配合台灣人的習慣,特別少糖少冰,讓許多女性顧客不僅天天報到,還說,每天喝一杯,就做足了體內環保。
    2013/11/17 14:28
  • 挫冰配料連夜熬 新鮮現做為一碗冰

    今天的晨曦專題帶您來看,夏天到了不少冰店的生意也跟著變好,但其實不少挫冰業者堅持給消費者新鮮現做的配料,因此都得從半夜1、2點就開始準備,從洗豆子、磨豆漿、煮芋頭、大豆和紅豆等,到最後全部完成,再跟糖水熬煮入味,平均都得花上15個小時,從天黑忙到天亮。
    2013/07/05 07:14
  • 〈獨家〉「半夜」製當日配 網購甜點省電50%

    下個月中開始,電費確定要漲,如何省電,大家絞盡腦汁,知名團購甜點的老闆,原本每天早上8點製作麻糬起司,現在也改為凌晨動工,因為凌晨溫度低,冷凍起司的時間直接「減半」,讓他下午就可以出貨,不像之前做完都晚上了,得放到隔天才能宅配,冰箱少冰12小時,估計每個月就能省超過500元。
    2012/04/1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