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即時 結果共3,694筆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2024/03/28 13:41
  • 寶林食物中毒「罕見釀死」!醫親揭1關鍵:死亡率達五成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食安疑雲!截至27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1例,其中包含2死、4重症,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昨(27日)就在臉書稱,一般食物中毒很少引起急性肝衰竭和死亡。同時分享一起國外食物中毒個案,強調若無即時治療恐伴隨多器官衰竭,死亡率達五成。
    2024/03/28 09:33
  • 唱片業龍頭「無預警裁員」!員工上班一半失業 港整部門全消失

    環球唱片昨日(26日)突然傳出管理層在毫無預警之下裁員,而被裁的正是唱片宣傳部工作人員,他們下午突然接獲公司通知,整個部門約8人需要即時離職...
    2024/03/27 11:03
  • 台灣人研發! 「即時翻譯面板」4語言對答如流

    出國玩不用再擔心語言不同,台灣業者推出「即時翻譯面板」,只要人對著收音器講話,就能即時翻譯成文字出現在面板上,兩種不同語言的人也可以對答如流,以者說主要鎖定飯店、機場,這些國際旅客多的地方,目前提供日、韓、英文、中文四種翻譯服務,未來將擴大到歐洲語系。
    2024/03/26 19:46
  • 06:00天氣即時報/比照辦理!嘉義昨39.1度 今仍3字頭 這天溫度降

    周日各地天氣炎熱,嘉義縣馬頭山測站下午2時55分測得39.1度高溫,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日天氣與昨日類似,中南部預估高溫可到34度。
    2024/03/25 04:36
  • 06:00天氣即時報/根本是夏天!溫暖偏熱日夜溫差大 這些地區會到36度

    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4 04:34
  •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超詳盡攻略!路線直播、行程表、進香禁忌一次看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時間於3/18正式起駕,總共9天8夜,白沙屯媽祖路線怎麼走?進香禁忌有哪些?《TVBS新聞網》總整理白沙屯媽祖行程表、怎麼去、白沙屯媽祖直播線上看,讓民眾能即時掌握「粉紅超跑」在哪裡。
    2024/03/22 12:41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冬天不夠冷.櫻花不冬眠 日本賞櫻再等等

    這個冬季,氣溫普遍偏高,日本的櫻花季原本被認為會提早報到,但其實櫻花在低溫時才會進行休眠,並且需要更低溫才能結束休眠,再遇上溫暖春天才會盛開。因此,暖冬反而打亂開花時期,東京花季預測也往後延了三天。另外,日本民間氣象單位推出了追櫻App,根據使用者位置,推薦最近的賞櫻地點,幫助遊客即時掌握櫻花動向。
    2024/03/20 19:49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06:00天氣即時報/冷空氣殺到本周三變化 這個地區可能下探11度

    中央氣象署表示,周一(18)周二(19)是本週水氣最盛的兩天,接著逐漸轉乾;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至21日清晨,北部低溫約攝氏13、14度,竹苗可能出現11度左右;21日起天氣回穩至週末。
    2024/03/18 05:05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影音/《新聞女王》新聞應即時?先查證? 佘詩曼、馬國明激烈爭辯主播陷兩難

    2024/03/17 10:01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比昨天更熱 入夜轉濕冷降溫 下周四清晨最冷下探11度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17)晚起鋒面接近,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轉雨,花東地區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
    2024/03/17 04:51
  • 媽媽看即時畫面 9月大奶娃被保母「推翻」

    家長關心孩子在托嬰中心,有沒有受到適當的照顧,苗栗頭份一名9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媽媽透過即時影像看到,寶寶拉著保母的椅背,鑽到椅子底下,被保母拉出來,然後用力一推,把他推翻了。保母說,不知道太用力了。
    2024/03/15 13:34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即時行樂享世代

    隨著台灣消費習慣的轉變,出現了一個史上獨特的消費族群,他們被稱為「享」世代,主要年齡介於25至35歲之間,大約有350萬人。這個族群的興起正在改變台灣的消費市場,企業如果想開拓新商機,勢必要對這個族群有所了解。今(13)日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廖君雅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這個『享世代』是我們所創造出來的一個名詞,原因是25歲便是一個已出社會幾年,開始在嘗試經濟獨立,而這群人到35歲這個跨度,有七成五的人是沒有結婚單身的,而他們的上一代父母又是比較經濟穩健的族群,這群父母因為生長背景比較辛苦,他們更願意對小孩更好,給他們更獨特的眼界,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這群人非常的重視自我價值。」
    2024/03/13 15:16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NASA飛機三度來台進行空品實驗 解析高屏空污成因

    環境部表示,美國NASA今天三度來台進行空氣污染物即時變化觀測;觀測資料將綜合解析高屏地區空污成因,並提供衛星驗證、模式評估及管制策略參考,精進台灣空污治理。
    2024/03/13 11:56
  • 即時戰略遊戲原貌! 國軍Link16系統升級啟動「戰場共同圖像」助防衛

    美國政府日前批准了「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的對台軍售,不過總價7500萬美金,引來各種不解與質疑。事實上,退役人員和戰略學者一致認為,未來各項美製軍備,將得以即時分享戰場情資,真正達成現代化防衛作戰。
    2024/03/12 22:46
  •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2024/03/12 19:09
  • 惡保母驚爆非首次虐童!恐怖內幕流出「還滅證」 網怒:怎沒撤照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如今有知情人士爆料指控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只是家長即時帶回才逃過魔爪。爆料內容曝光後,PTT鄉民紛紛怒吼,不解為何「沒撤照」。
    2024/03/12 14:42
  • 前蘋果設計師打造 AI Pin號稱可取代智慧手機

    生成式AI是時下最新的科技,今年MWC行動通訊大會上,有一款人工智慧產品受到矚目,由前蘋果公司員工研發的AI Pin,重量只有56克,胸針大小可佩戴身上,具備基本上網、通話功能,能夠即時翻譯,拍照,號稱能取代智慧手機,吸引OpenAI、微軟等科技大廠投資。
    2024/03/1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