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0:23
韓國瑜日前宣布休息,被批評是「沒收國會」。(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日前宣布休息,被批評是「沒收國會」。(圖/胡瑞麒攝)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韓國瑜15日在質詢開始時,未等待下位質詢委員到場,便宣布休息,這引發了綠委的不滿並對此表達抗議,批評他「沒收國會」。對此,媒體人們認為,韓國瑜在整頓國會,未來將成為龍頭老大,且他正在用行動戳破立法院的長年陋習等。

 

更多新聞: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16)日在「張雅婷辣晚報」節目中直指,不應有「韓國瑜成為國會龍頭老大」的想法,因為立委要對付院長的把戲很多,且相當容易,如可採用長時間程序發言、會議詢問等方式。

更多新聞: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蔡正元坦言,覺得開闢這個戰場不好,儘管藍營和韓國瑜的支持者一定會大力支持他,但在委員會質詢時,每位立委都有質詢權。此外,院會質詢一定是依照時間排定,如果立委遲到,可以跳過,但不能跳過未到質詢時間的人。因此,蔡正元直言,這是一個沒有贏面的議題,為何要去招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立法院#立委#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國會#休息#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6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