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34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台灣東社響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提議的「投資未來世代」論壇,今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及民進黨國際事務部前主任謝佩芬到花蓮藍天麗池飯店演講,不料飯店卻在下午1點05分收到恐嚇電子郵件,指飯店2樓會場被放置爆裂物3枚,要求飯店於下午3點時前備妥5百萬元並匯款,如無匯款將在下午3點半引爆。

 

黃捷說,這場活動是針對青年民主的論壇,恐嚇信若意味著打壓集會自由,意圖及影響非同小可。黃捷表示,目前接連收到幾封恐嚇信,希望警方徹查是否為同樣IP,終結這類騷擾。

黃捷提到,特別來花蓮參加青年論壇,除了與大家分享從政歷程,更想多鼓勵青年參政。黃捷說,演講當下就有聽聞警方在搜查,但她仍處變不驚、繼續完成演講。她也感謝警方第一時間就到場搜查現場,確保沒有任何爆裂物,保障所有人的安全。

演講結束後,現場數十名青年到舞台前排隊與黃捷合照,而後方則是警方在場地做搜查。黃捷無奈表示,她的演講簡報正好提到曾被恐嚇的事情,結果又再度碰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謝佩芬#民主#集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145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