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林志偉 徐記宏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41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圖/翻攝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社會事新聞影音

 
前方拖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梁,準備左轉,車身轉過去了,但是這鋼樑太長,旁邊機車騎士,被掃到了,騎士趕緊跳開,機車倒在一邊,這也太驚險了。

拖板車趕緊停下來了,副駕駛趕緊下車查看。影片沒有聲音,不過騎士在樹下揮著手,似乎說沒事,副駕駛彎腰從鋼樑底下繞過去,協助指揮,鋼樑雖然掛著紅布條,但是看來超出板車好長。騎士牽起機車,沒有受傷。

民眾(非當事人):「萬一被掃到,非死即傷太恐怖了。」

 
圖/TVBS

事發在桃園文化一路,po文者說,拖板車載著超長鋼樑,利用路口外側車道迴轉,疑似沒注意到路旁機車騎士,還好後方車輛喇叭示警才沒釀成大禍。

警方並未接到報案,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裝載貨物超過規定之長度,3千-1萬8,不過得丈量確認。載貨不管大小,真的得多加注意。

貨車一轉彎,車斗上的水冷機掉了下來。好險當時旁邊沒車,若有騎士或路人經過,可就慘了。

圖/TVBS

這是南投草屯,中正路口發生的貨物掉落意外,載貨不牢沒綁好,掉落時還差點砸到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車輛。

目擊者:「車子轉過來我看他車速也沒有很快,結果東西飛出來嚇了一大跳,同事也在那裡喔喔喔喔喔。」

卸貨也要注意是否影響交通。高雄鳳山,輪胎行貨車卸貨,沒有擺三角錐警示。白色自小客車,從後方經過,造成擦撞。

 
造成前擋風玻璃、車頂鈑金等處毀損,事故地點不是屬於道路範圍,雙方私下和解,警方提醒,上下貨時應擺放明顯告示,以免造成其他用路人之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鋼樑#機車#驚險#事故#警方#交通管理#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