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記者 王韻婷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3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車道一輛雙載機車往前行駛,這時對向一輛轎車突然左轉想要開進加油站,機車騎士嚇到緊急煞車,但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轎車,連人帶車往前翻,騎士跟乘客雙雙倒地。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晚間8點45分左右,金門金寧鄉伯玉一段的加油站前。當時蕭姓男子開著車,沿伯玉路一段由金城往金寧方向行駛,雙黃線直接就轉進加油站,與機車發生碰撞,機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四散一地,轎車右後車門則是凹陷變形,受傷的何姓機車騎士和曹姓乘客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金城分局一組組長呂世注:「該路段為劃設分向限制線也就是雙黃線,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跨越分向限制線駛入來車道,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兩名傷者都是大學生,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都沒有酒駕。而駕駛為了趕著加油卻違規左轉,造成兩名大學生受傷,這下不僅得負擔罰則,恐怕還要賠償醫療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加油站#違規#機車#大學生#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