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南迴搞軌 結果共61筆

  • 誰在搞軌/殺人共謀! 李泰安判無期徒刑

    南迴搞軌審判出爐,依據三大醫院鑑識報告,陳氏紅琛死於不明出血性毒物,並且經由證人指出,毒物是由李雙全在枋寮醫院所注射,整個案件起因於李氏兄弟,預謀詐領保險金所引起,李泰安依殺人共謀,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07/05/23 18:11
  • 誰在搞軌/〈快訊〉不服定罪 吳漢成:上訴書已寫一半

    南迴搞軌案,經過1年多以來的審查,今天終於宣判,李泰安遭判無期徒刑,禠奪公權終身;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則表示,是預料中的事,但是認為法官只參照檢方的部分間接事證,便宣判李泰安有罪,他表示一定會上訴,目前上訴書,也已經完成了一半。
    2007/05/23 16:42
  • 誰在搞軌/〈快訊〉搞軌案宣判 李泰安判無期徒刑

    南迴搞軌案,今天終於到了宣判的日子,李泰安遭檢察官求處死刑,經過長時間的追蹤與審查,一審宣判結果終於出爐,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禠奪公權終身。
    2007/05/23 16:02
  • 誰在搞軌/檢方急什麼? 莒光號宣判前遭拆解

    南迴搞軌案將要審宣判,當時因為鐵軌被動手腳而翻覆的96車次莒光號列車,受損慘重,包括機車頭、電源車,還有第10、9、8、7節車廂通通翻覆,而第6節車廂則是出軌卡在駁坎上面。由於這班受損列車是搞軌案的重要證物,因此從去年6月被運到鳳山台鐵的高雄機場後,檢方就下令做證據保全,結果就在宣判前夕,列車在上個禮拜被拆掉了。
    2007/05/23 13:15
  • 誰在搞軌/不出庭聽判決 李泰安獄中看書

    今天下午4點,世紀大案「南迴搞軌案」即將一審宣判,嫌犯李泰安會交保還是被判有罪?根據看守所人員轉述,李泰安其實心裡已經有數,甚至在家書和獄友聊天時,都提到他對案情不樂觀,確定下午不會出庭聆聽判決的李泰安,這兩天跟往常一樣,看書接受宗教洗禮,儘量保持心情的平靜。
    2007/05/23 13:12
  • 誰在搞軌/車廂翻覆致死? 解剖陳氏驗死因

    在南迴搞軌案中死亡的陳氏紅琛,死因一直沒下定論,從原本的多重創傷,到後來有毒物反應,甚至傳出遭注射蛇毒。但真正解剖的驗屍報告上,因為沒檢驗出足以致死的毒物反應,所以傳出有法醫拒絕將死因更改成毒物中毒,槓上檢察官。
    2007/05/23 11:15
  • 誰在搞軌/搞軌案宣判在即 李家心情如洗三溫暖

    南迴搞軌案就要宣判,李泰安會遭到怎樣的刑責?社會大眾都很關注,但心情最忐忑的莫過於李泰安的家人,妻子吳春芳和父親李聚寶。等宣判等了1年多,從一開始每天上新聞,後來被李泰安起訴,這家人凝重,再來是聽到李泰安被收押的心痛。到現在1年了,李家人每天都生活在煎熬裡。
    2007/05/23 11:14
  • 誰在搞軌/搞軌案一審將宣判 律師預期不樂觀

    震驚社會的南迴搞軌案,遭起訴死刑的李泰安,明天將一審宣判,但是李泰安的父親以及律師,都覺得案情不樂觀,認為法官偏向檢察官,預估應該會判處20年到無期徒刑,因此他們明天都不會到庭聽判決,要表達無言抗議。
    2007/05/22 18:46
  • 誰在搞軌/身陷囹圄 李泰安8封信安撫家人

    南迴搞軌案一審就要宣判,這天,吳春芳拿出李泰安在看守所裡,寄給家人的8封書信;其中還向妻子吳春芳道歉,讓他承受所有壓力,也有寫信問候老父親李聚寶,還有鼓勵兒子;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李泰安也在信裡透露,一審宣判恐怕不太樂觀。
    2007/05/22 12:33
  • 誰在搞軌/世紀最大懸案「南迴搞軌」 週三宣判

    去年震驚社會,也最懸疑的南迴搞軌案,23日就要宣判,到底李泰安會面臨什麼樣的刑責,所有人都等著看。不過,在宣判的前夕,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心裡是五味雜陳,不言而喻,從頭到尾都很坦然的李聚寶,關心的,還是希望司法還兒子清白。
    2007/05/21 13:53
  • 誰在搞軌/搞軌案將宣判 家屬盼李昌鈺釋疑

    李昌鈺回國出庭,擔任蘇建和案的專家證人,讓家屬重新燃起希望。同樣面臨棘手訴訟的南迴搞軌案,即將在5月23日宣判,由於李昌鈺之前曾提供搞軌案辦案建議,嫌犯李泰安的律師和父親李聚寶,也期盼李昌鈺能提供他的專業建議,讓真相大白。
    2007/05/02 10:05
  • 誰在搞軌/屏檢被爆改死因 李父:法醫有良心

    南迴搞軌案,替陳氏紅琛解剖勘驗的法醫尹莘玲的爆料,讓李家人很欣慰,因為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說,當時陳氏紅琛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就已經清楚記載說是「多重創傷」死亡,而不是藥物中毒,現在法醫的說辭,或許可以讓李泰安洗刷冤屈。
    2007/03/15 13:00
  • 誰在搞軌/法醫摃檢座 威逼竄改陳氏死因?

    南迴搞軌案驚傳負責解剖的法醫,在昨天開庭時,當場說出,她被承辦的檢察官兩度要求,更改陳氏紅琛的死因,由多重創傷致死改為藥物中毒,她堅持專業,二度拒絕;法醫研究所所長證實確有此事,不過高檢署則強調,他們不是要求法醫更改,而是希望她能重新鑑定。
    2007/03/15 12:06
  • 誰在搞軌/死因「創傷」改「中毒」? 檢:誤會

    南迴搞軌案即將辯論終結,當初負責解剖陳氏紅琛遺體的法醫,卻在法庭上大爆內幕!她說,當時檢察官高碧霞曾要她把驗屍報告的死因,從多重創傷致死改為藥物中毒,但被她拒絕;不過,高碧霞否認這樣的指控!
    2007/03/15 12:05
  • 誰在搞軌/ 再開辯論庭 釐清李泰安涉案細節

    南迴搞軌案,下午再度召開辯論庭,屏東地檢署一共傳喚5名證人,分別要釐清,翻車當天是彈簧扣環被破壞的過程,以及水泥板上的字跡是誰的。
    2006/11/29 00:30
  • 誰在搞軌/搞軌案首開庭 李聚寶親上火線

    南迴搞軌案今天終於首次召開審理庭,李泰安的爸爸李聚寶成為辯方律師第一個證人。李聚寶說要當面和汙點證人黃福來對質,戳破他的說辭;而李泰安的律師團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2006/11/13 17:50
  • 誰在搞軌/搞軌筆錄烏龍 警方「預知死亡」?

    南迴搞軌案,檢方在7月底起訴李泰安,將他求處死刑後,屏東地院下午將召開第一次審理庭,關鍵證人黃福來將與李聚寶進行對質。而李泰安的律師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2006/11/13 12:18
  • 〈快訊〉拒押申請再度駁回 李泰安延押

    最新消息,南迴搞軌案李泰安遭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他的律師再度提出抗告,要求停止收押,下午已經遭到高雄高分院駁回申請,也就是說李泰安要繼續延押。
    2006/08/10 17:29
  • 搞軌案翻版!婦人腳注蛇毒 詐保金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兄弟,用蛇毒詐領保險金出現翻版!屏東縣一名婦人,為了詐領4千萬8百萬的保險金,居然自行將眼鏡蛇毒注入右腳大拇指,導致壞死截肢,卻被保險公司識破。
    2006/08/02 12:07
  • 誰在搞軌/得知被求處死刑 李泰安情緒激動

    南迴搞軌案被檢方求處死刑的李泰安,律師吳澄潔今天到屏東看守所探視他,並當面告知被處死刑的噩耗,李泰安聽完情緒激動,對於檢方單憑汙點證人黃福來的供詞,就對他求處死刑,一點都無法接受。
    2006/07/31 12:35
  • 誰在搞軌/無以為繼 李聚寶收到3000元捐款

    南迴搞軌案當中的嫌疑人李泰安,被檢方起訴,並且具體求處死刑,目前還在看守所羈押當中,家裡只剩老爸爸李聚寶和小孩,今天就有善心人士寄了3000元的郵政匯票,要李聚寶好好保重。
    2006/07/30 23:15
  • 誰在搞軌/汙點證人黃福來 一家被安置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被求處死刑,最關鍵的就是從被告共犯轉為汙點證人的黃福來;由於檢警懷疑,可能還有第四名共犯在逃,擔心會對黃福來和他的家人不利,雖然檢警現在已經將黃福來一家人,安置在適當的地方,不過黃福來身分早就曝光,身分工作和生活得全部翻新。
    2006/07/30 18:00
  • 誰在搞軌/搞軌追第4共犯 劍客「李」嫌疑大

    南迴搞軌案,檢方不排除有第四共犯,而且曾鎖定一名常和李雙全和黃福來一起到大陸的好朋友,3人號稱三劍客,這名男子家境富裕,陳氏紅琛過世時,這名男子時常出入李家幫忙,可是李雙全上吊自殺後,李家人再也沒有看過他。警方一度懷疑他是第四名共犯,不過,始終找不出具體的證據。
    2006/07/30 12:02
  • 誰在搞軌/搞軌案移屏檢偵辦 1週內偵結

    南迴搞軌案,檢方預定1週內偵查終結。檢方認為李泰安在偵訊過程中不肯吐實,考慮對李泰安求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老父親李聚寶聽到這消息,情緒忽起忽落,一下子顯得落寞,一下子又要檢方把所謂第4名共犯也找出來。
    2006/07/26 18:54
  • 搞軌案求償4600萬 台鐵討公道

    南迴搞軌案即將起訴,台鐵要向李泰安兄弟求償4600多萬,申請假扣押李氏兄弟財產,但李泰安的存款只有零頭,李雙全有幾10萬,但也是杯水車薪,如果真的假扣押,李聚寶兩手一攤說,家裡只剩老人和小孩,實在沒錢。
    2006/07/2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