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屏檢被爆改死因 李父:法醫有良心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替陳氏紅琛解剖勘驗的法醫尹莘玲的爆料,讓李家人很欣慰,因為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說,當時陳氏紅琛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就已經清楚記載說是「多重創傷」死亡,而不是藥物中毒,現在法醫的說辭,或許可以讓李泰安洗刷冤屈。

拿著當初醫院開出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李聚寶相信法醫指控檢查官逼改死因,是確有其事。李聚寶:「我相信有這麼回事,沒這麼回事她不會講出來,她說的是良心話,以她專業知識這樣講,我相信。」

翻開當時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書,上頭的死因全都是「多重創傷」,現在法醫說出真相,李聚寶說他完全尊重法醫的專業知識,也正面肯定法醫還兒子清白,讓社會能有值得相信的司法正義。李聚寶:「我只能說跟泰安這樣講,既然來了,人家勢力大,人在屋簷下不能不低頭,人要關你,你就在這安安心心的。」

不過李聚寶最在意的,還是當初法官採信證人黃福來的片面之詞,讓李泰安蒙受冤獄。李聚寶:「不能聽單方面的,我講什麼你不能光聽我的,黃福來講什麼,也不能光聽黃福來的,我相信應該人證物證,時間地點都要講清楚,那我現在對他還是有一點懷疑,是黃福來的本意還是不是他的本意,我認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重建現場。」

看著報紙大篇幅報導,李聚寶還是不改冷靜態度,因為他相信兒子不可能獨立犯下搞軌案,現在他會把一切交給司法處理,不過,要是真相沒有大白,李聚寶說,為了兒子,他一定會用盡全力,讓一切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4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