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南迴搞軌 結果共61筆

  • 誰在搞軌/即將被起訴? 律師:李做最壞打算

    南迴搞軌案,警方歷經4個月的調查,已依故意殺人罪,將李雙全、李泰安及汙點證人等3名被告函送。其中汙點證人,幾乎可以確定就是,李雙全在台鐵的同事黃福來。李泰安的律師下午前往看守所,傳達必然被起訴的消息,他說,李泰安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2006/07/20 20:57
  • 誰在搞軌/台鐵搞軌案 警方函送3名被告

    南迴搞軌案,警方歷經4個月的調查,已經依故意殺人罪函送3名被告,分別是李雙全、李泰安還有1名汙點證人,目前這名汙點證人幾乎可以確定就是李雙全在台鐵的同事黃福來,而警方函送後,檢方也即將起訴,聽到這消息,老父親李聚寶不願多說,只無奈地說,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
    2006/07/20 13:03
  • 誰在搞軌/6度提訊李泰安! 搞軌案最後拼圖

    南迴搞軌案,檢警再度提訊李泰安,律師轉述李泰安心情不錯,還自己比喻是鹿鼎記的韋小寶。但專案小組卻查出新事證,發現李泰安曾經拿了李雙全第二任妻子50萬元的理賠金,加上陳氏紅琛疑似中了蛇毒,檢警原本要突破李泰安心防,釐清疑點,但是7個小時的偵訊,李泰安半句話都沒說。
    2006/07/13 18:46
  • 誰在搞軌/與檢調鬥法! 李泰安自比韋小寶

    南迴搞軌案,檢警上午再度提訊李泰安,律師轉述李泰安心情不錯,還自己比喻是鹿鼎記的韋小寶。但專案小組卻查出新事證,發現李泰安曾經拿了李雙全第二任妻子50萬元的理賠金,加上陳氏紅琛疑似中了蛇毒,檢警今天要突破李泰安心防,釐清疑點。
    2006/07/13 09:45
  • 誰在搞軌/警傳喚李聚寶 一早搭車應訊

    南迴搞軌案,屏東縣警方今天再度以證人的身份傳喚李聚寶,釐清李泰安在3月17日翻車當天的行蹤,李聚寶上午搭乘7點11分的自強號列車,出發前往屏東縣。
    2006/07/04 09:42
  • 誰在搞軌/超完美南迴搞軌案 李泰安認罪?

    南迴鐵路搞軌案,專案小組昨天挖出關鍵證物,疑似用來破壞鐵軌的鐵鎚和板手,讓檢警大為振奮,現在更外傳共犯轉為污點證人,跟李泰安對質之後,李泰安坦承搞軌,但是一切策劃主謀,卻推給已經死亡的弟弟李雙全。
    2006/06/23 18:00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案 六證物送刑事局比對

    南迴案專案小組根據關鍵證人指引,挖出鐵槌、雙頭鐵撬及被敲下的彈簧扣夾等證物,目前除了送刑事局比對之外,也進一步模擬搞軌步驟。不過,原本李聚寶說,他只相信不會說話的證據,面對物證出土,他強調,除非李泰安親口承認,否則他不信兒子是搞軌凶手。
    2006/06/20 12:29
  • 誰在搞軌/羈押18天 檢警提訊李泰安測謊

    南迴搞軌案出現關鍵證人,也就是李雙全的好友,由於他已經轉為污點證人,對案情偵辦有重大突破!檢方上午提訊在押的李泰安進行對質,還有測謊,警方相當慎重的為李泰安戴上一頂安全帽,羈押了18天,李泰安身材沒有多大改變。
    2006/06/20 09:46
  • 誰在搞軌/〈獨家〉微物跡證! 機踏車有鐵軌金屬殘留

    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又有最新突破,當初李雙全訂製的機踏車,後來被改裝成李聚寶老先生的電動車,不過專案小組從電動車的輪子上採集的泥土和殘留物,經過比對後發現,有鐵軌的金屬物殘留,因此警方懷疑,李雙全在某個鐵軌上,反覆練習。
    2006/05/22 18:05
  • 誰在搞軌/李雙全有投資 出軌前急調18萬

    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李雙全在外面還有和人合夥投資,意外發生前,好幾次以回越南為由,向公司的要分紅,最後拿回18萬,這筆錢卻沒有在他的戶頭,專案小組懷疑,李雙全要錢要的這麼急,可能和他經常到大陸有關。
    2006/05/20 12:47
  • 陳氏紅琛要回越南 母親:曾通電話

    檢調偵辦南迴搞軌案,當時李雙全曾向專案人員表示,3月17日當天坐火車,是要送陳氏紅琛到高雄隔天搭機回越南,今天陳氏紅琛的母親說,女兒曾經打過電話,說要回娘家。
    2006/05/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