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不出庭聽判決 李泰安獄中看書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下午4點,世紀大案「南迴搞軌案」即將一審宣判,嫌犯李泰安會交保還是被判有罪?根據看守所人員轉述,李泰安其實心裡已經有數,甚至在家書和獄友聊天時,都提到他對案情不樂觀,確定下午不會出庭聆聽判決的李泰安,這兩天跟往常一樣,看書接受宗教洗禮,儘量保持心情的平靜。

羈押了將近1年,下午就要面對一審宣判,拒絕出庭聆聽結果的李泰安,在屏東看守所意外冷靜。屏東看守所祕書鄭秉先:「他的情緒從外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波動,一切作息都還算正常。」

冷靜到不行的李泰安,會不會被刑,其實他心裡早有底,不但在寫給妻子的家書中有提到對案情不樂觀,對同寢室的獄友也有聊到,不看好這次審判結果,但是面對今天判決,是好還是壞,李泰安以平常心看待。鄭秉先:「大部份時間都在看書,據他表示他已經看了上百本小說,那這對他在所裡面心情的平靜上,是有很大的幫助。」

一切作息配合獄方,接受宗教洗禮,李泰安利用這段時間,看過上百本小說,藉著閱讀放鬆自己,如果有罪上訴,李泰安會被移往高雄第二監獄繼續羈押,無罪就能回家吃妻子吳春芳準備的愛心豬腳,會面對那種結果,李泰安以不變應萬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