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搞軌筆錄烏龍 警方「預知死亡」?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劉錦源 屏東-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檢方在7月底起訴李泰安,將他求處死刑後,屏東地院下午將召開第一次審理庭,關鍵證人黃福來將與李聚寶進行對質。而李泰安的律師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一個個抽屜,一疊疊卷宗,這全是搞軌案相關文件,李泰安律師仔細研究,發現警方搞了一個大烏龍!

明明李雙全是3月23日凌晨上吊自殺,但前5天,也就是18日下午,列為甲男的證人黃福來,竟然就被員警問到對李雙全死亡的看法,難不成警方有預知死亡的能力?李泰安律師吳漢成:「實在愈想愈好笑。」

事實上,檢方認定李家兄弟7次搞軌,謀害陳氏紅琛,主要關鍵人,就是轉為污點證人的黃福來,他說,李雙全曾以1千萬的酬勞,邀他一起犯案,雖然收了前金10萬,還有一張9百多萬的借據,後來都因為反悔,退款了。李泰安父親李聚寶:「關於990萬這問題,去做一個當面對質,他講有交給我,他沒有來交給我,也沒這回事。」

相信兒子清白,李聚寶將出庭與黃福來對質,認定李家兄弟謀財害命的檢方,則是找來測謊人員,要證明黃福來沒有說謊。高檢主任檢察官高碧霞(7月29日):「他完全通過測謊的科學檢測。」

到底誰是誰非?下午首度審理庭,雙方將對簿公堂嚴密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21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