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身陷囹圄 李泰安8封信安撫家人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一審就要宣判,這天,吳春芳拿出李泰安在看守所裡,寄給家人的8封書信;其中還向妻子吳春芳道歉,讓他承受所有壓力,也有寫信問候老父親李聚寶,還有鼓勵兒子;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李泰安也在信裡透露,一審宣判恐怕不太樂觀。

穿著卑南族服飾,吳春芳手裡還拿著排灣族勇士的半成品背心,這是要送給李泰安的。記者:「這花多久時間做的?」李泰安妻子吳春芳:「大概2個月。」

一審判決前,「泰安休息站」景物依舊;李泰安從3月禁見令解除後,一共寫了8封信給家人,和一張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吳春芳:「他比較擔心小孩子,他(李泰安)就跟小孩說,爸爸不在你旁邊,你是大兒子,必須要多幫媽媽。」

要大兒子堅強成熟,家書裡字句流露真情;給吳春芳的信裡寫著,「我知道這段時間你的壓力一定很大,你一定要堅強,娶了你真是我一生何其幸運的選擇」;從獄中寄出來的情書,讓吳春芳感傷,但接下來的有點沉重。

李泰安自己評斷,交保機會不大,媒體注目,帶來的壓力也請吳春芳多多擔待;還提醒爸爸,不要被人騙了,如果真的需要錢,我需要什麼會自己寫信給您;最後希望年邁的李聚寶身體健康。

除了給吳春芳的信,還有給爸媽給小孩,家人似乎也是李泰安心中的牽掛,一審宣判前一天,李家人保持平靜,心中還有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65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