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搞軌案宣判在即 李家心情如洗三溫暖


發佈時間:2007/05/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就要宣判,李泰安會遭到怎樣的刑責?社會大眾都很關注,但心情最忐忑的莫過於李泰安的家人,妻子吳春芳和父親李聚寶。等宣判等了1年多,從一開始每天上新聞,後來被李泰安起訴,這家人凝重,再來是聽到李泰安被收押的心痛。到現在1年了,李家人每天都生活在煎熬裡。

台東的這間房子,泰安休息站,曾經是全台灣屬一屬二著名的景點。裡頭的成員,有永遠沉著穩定的老先生李聚寶、瘦瘦黑黑的吳春芳,原本還有李雙全、李泰安這對兄弟,但卻在南迴鐵路翻車後一切變了調,李雙全上吊身亡,李泰安被當成兇手收押禁見。李泰安妻子吳春芳:「我要跟他說的就是,我都一直相信你,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會講話啦,我真的很高興。」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因為事情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去年5月底,李泰安被當庭釋放,妻子和父親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但開心不久,6月初開庭,李泰安被收押禁見。吳春芳:「像這兩天小孩就有問我,爸爸去那裡了?我就跟孩子講說,爸爸出遠門了。」李聚寶:「2個已經往生了,(李泰安)又給他關起來了,我們感覺是萬般無奈。」李泰安律師吳漢成:「他很緊張在那邊哭,精神狀況不好。」

夫妻分隔10個月,今年3月終於解除禁見令,兩人一見面,痛哭流涕。吳春芳:「我看到他的時候,還沒有馬上哭,講2句話之後,就哭出來了,他就說很想我而已啊,然後就講說,我辛苦了,真的很想把那個窗戶打爛掉,然後衝進去抱住他,他瘦了,瘦很多,覺得心有點痛。」

妻子吳春芳一肩扛起家計重任,到處打零工,養活老父親和4個小孩。李聚寶則是堅守泰安休息站,一家人都在等李泰安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7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