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搞軌案首開庭 李聚寶親上火線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今天終於首次召開審理庭,李泰安的爸爸李聚寶成為辯方律師第一個證人。李聚寶說要當面和汙點證人黃福來對質,戳破他的說辭;而李泰安的律師團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南迴搞軌案第一次的審理庭,出馬的除了2位律師之外,李泰安的爸爸李聚寶,也是關鍵的角色。李泰安父親李聚寶:「真就是真假就是假,看法官問什麼,就實話實說,沒這回事就沒這回事。」

身分是被告的爸爸,李聚寶和轉為汙點證人的黃福來,當面對質,黃福來口中李氏兄弟買兇殺人原本想花1千萬,其中給了前金10萬,和1張9百多萬借據,李聚寶堅持沒看過也沒拿過。李泰安律師吳漢成:「很重的,要不要拿拿看。」

除了戳破證人說法,律師團手中厚厚一大疊的筆錄資料,也被視為利器,明明李雙全是3月23日凌晨上吊自殺,但前5天,也就是18日下午,列為甲男的證人黃福來,竟然就被員警問到對李雙全死亡的看法,難不成警方有預知死亡的能力?李泰安律師吳澄潔:「(看完筆錄後)我們一直懷疑0504搞軌案有沒有成立。」

筆錄預知死亡,可能搞不清楚狀況的黃福來還通過測謊,2個律師,從烏龍筆錄挑毛病,再從汙點證人測謊過程有瑕疵,雙管齊下交叉詰問,就是要推翻黃福來這個唯一證人指證歷歷曾經參與的5月4日搞軌案!面對連番的質問,檢方坦承筆錄有疏失,但不影響黃福來證詞可靠性,南迴搞鬼案法庭攻防的第一回合,李泰安這一方,可以說是攻擊火力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1020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