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汙點證人黃福來 一家被安置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被求處死刑,最關鍵的就是從被告共犯轉為汙點證人的黃福來;由於檢警懷疑,可能還有第四名共犯在逃,擔心會對黃福來和他的家人不利,雖然檢警現在已經將黃福來一家人,安置在適當的地方,不過黃福來身分早就曝光,身分工作和生活得全部翻新。

專案小組為了保護汙點證人黃福來,在起訴書中,完全沒有提到可以辨別身分的字句、年齡、地址、身分證號碼,通通沒有,和李泰安詳細的通聯資料,有天壤之別,不過,事實上,黃福來的身分早就曝光,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誰,現在檢警要做的,就是把他「藏」起來。

擔任台鐵知本站站務員的黃福來,原本請假的時間只到這個月底,不過檢警有意幫黃福來安排調職,不但找新工作,還要改名字,換身分。

據了解,黃福來會對檢警自白,全是因為妻子勸告,如今汙點證人身分曝光,黃福來妻子必須辭掉保險公司的工作,連黃福來高雄鳳山老家,也要搬。

根據證人保護法,證人的配偶、直系血親、三等親內的旁系血親,還有二親等內姻親,都要受到保護。

不過,黃福來身分曝光,照片也幾次登上媒體版面,檢警除了安置到適當地點外,就沒有具體的保護措施,如果真有其他共犯在逃,黃福來和家人的安全,真的沒問題嗎?這個問題警方還得多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9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