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南投 結果共10,000筆

  •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2024/02/28 14:21
  • 魔術遭扶輪社員拆台!幻術師大仙:志業遭蹂躝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他制止兩人後,沒想到他們卻嬉皮笑臉回到座位上,氣得在臉書上說出這件事,而事後扶輪社代表也出面致歉,表示兩名社員喝醉才會做出無理舉動。
    2024/02/28 13:45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2024/02/28 11:58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游書庭不藏了!「抱金雞回娘家」公開招財術 自曝皮夾越變越鼓

    男星游書庭拍過多部影視作品,還開設運動YouTube頻道,陽光帥氣的外型,加上一身精實肌肉,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年後迎財神,近來他特地到南投香火鼎盛的「紫南宮」還發財金,連續4年報到,皮夾保留每一年的發財金收據,他笑說:「儘管皮夾越變越鼓,但這代表更有錢的感覺。」
    2024/02/27 16:17
  • 別誤會花東!國旅住宿最貴是「這縣市」 每晚均價1萬4

    南投縣有知名的日月潭,遠近馳名,為觀光名勝,而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年1月至9月期間南投縣內觀光旅館平均房價為每晚1萬4,668元,為全台第一高。
    2024/02/26 18:06
  • 快訊/台東13:34規模4.1「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又地震了!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下午1時34分台東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1地震,震央在台東縣政府東北方35.4公里處,深度18.4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2024/02/26 13:47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倒店潮!亞尼克6分店接力關 業者:攻自販機

    連鎖生乳捲蛋糕店「亞尼克」,公告將在3月到4月,關閉6間分店,其中南投店更是開不到1年就收。專家分析,關閉的店面大多在中南部,物流成本比較高。不過亞尼克目前在捷運和超商都有24小時的販賣機,專家也認為,這樣的銷售型態,也能減少人力成本,轉換經營模式。
    2024/02/25 14:20
  •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2024/02/24 19:16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埔里警打獵遭擊斃「案情不單純」!同行友人改口:可能誤擊

    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現場留有一把未合法登記的原住民自製獵槍,警方今天帶回這對兄弟檔,他們供稱可能不小心誤擊,全案持續釐清。
    2024/02/20 23:14
  • 南投警打獵中彈亡! 同行表哥:以為膛炸、否認開槍

    南投一名有原住民身分的員警,18日上山打獵卻中彈身亡,警方一度將同行表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表哥否認開槍,以為表弟中彈是膛炸。
    2024/02/20 19:29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2024南投燈會攻略!時間地點、煙火無人機和水舞表演一次看

    2024南投燈會時間從2/3~2/25,地點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展開。邀請人氣IP「馬來貘」、「爽爽貓」聯名,除了龍年主燈磅礡登場,還有無人機煙火秀、水舞劇場等精彩活動,《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南投燈會地圖、節目、接駁車。
    2024/02/20 10:40
  • 賽德克族員警深夜狩獵 遭表哥獵槍誤擊身亡

    南投一名賽德克族的謝姓員警,昨晚(2/18)與表哥結伴到國姓山區狩獵,卻遭獵槍擊中,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2/19 20:35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怎回事?民航局來檢查 南投燈會無人機群飛秀就喊卡

    本周六日,南投燈會原本有無人機群飛展演,卻在昨晚2月17日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的臨時突擊檢查,2月17日、18日兩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許多遊客等到表演時間過了,沒有無人機起飛,才知道停飛,敗興而歸。
    2024/02/18 13:55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