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16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圖/TVBS

 
騎士騎在隧道內,就快到出口了,突然,前方傳來慘叫聲,重機騎士打滑慘摔,其他車友見狀,紛紛上前關心狀況,受傷的2名騎士,腿上好幾處擦挫傷,而且滿身都是泥濘,看起來相當狼狽。

事發在南投新武界隧道,仔細一看其中一段道路,都是積水跟爛泥巴,有車友po文表示,25日早上11點多,車隊的2輛重機摔車,就是因為隧道內,這灘爛泥害他們打滑。

非當事機車騎士:「滑過去的。」

 
圖/TVBS

而受害車主不只他們,彰化來的這一家三口,也在隧道內打滑,機車跟身上都是爛泥。

非當事機車騎士vs.家人:「可能在施工泥濘比較多,泥濘中間比較多。」

對此po文的車友認為,道路會影響行車安全,怒控去反應過了,但是縣府卻推卸責任。

圖/TVBS

南投縣政府工務處副處長李坤煌:「我們也有跟那個外面營造公司聯絡,就我們所知事故摔車的地點,應該是在隧道內,而不是附近的一個工地。」

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打滑路段是在隧道裡面,並非災修工程區域,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造成摔車,可以報案後附上相關資料,跟縣府申請國家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騎士#打滑摔車#南投縣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8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