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南台灣 結果共2,581筆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南台灣也凍爆!「低溫假」還有希望 黃偉哲宣布:授權各校決定

    寒流急凍,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授權各校依學生數及氣溫,自行決定是否放假。市府也持續加強關懷街友,適時禦寒衣物及熱食。
    2024/01/23 15:43
  • 眷村年貨街人潮增3成! 「這味」最夯微漲價、餅不怕試吃

    台南眷村年貨大街開跑,這幾天因為南台灣天氣晴朗,人潮比去年增加3成左右,攤位多達130個,其中臘肉攤人氣可說是最夯,饕客每年必定回來報到,只是今天因為成本漲價,所以臘肉香腸有微幅漲20元,但即使漲價也熱銷,老闆說光是補貨就補了4次。
    2024/01/21 19:00
  • 「表弟」旋風來襲!卡森斯晚間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搶合照

    表弟旋風來襲!台灣T1台啤永豐雲豹繼上季網羅「魔獸」霍華德後,去年12月18日重磅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今(18)日終於抵達台灣,機場爆發球迷們的歡呼聲。
    2024/01/18 21:28
  • 爆紅韓式豆腐鍋插旗南台灣!「限時買一送一」要吃要快

    台中起家的「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15日正式進駐高雄義享時尚廣場,並推出限時8天豆腐鍋定食買一送一,活動吸引民眾排隊嚐鮮。
    2024/01/16 16:37
  • T1/前NBA球星「表弟」抵台時間曝光 週五加盟記者會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台啤雲豹球團宣布,表弟將於1月18日(四) 晚間21點30分抵達台灣,週六將出戰台南台鋼獵鷹,這也是表弟來台首場賽事。
    2024/01/16 12:11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獨有奶香風味「萬丹鮮奶」攜手聯名優質「季洋咖啡」-給最懂喝的你!

    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奶香”等特色獲國際金獎肯定的「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此次攜手來自南台灣的「季洋咖啡」,聯名推出2款鮮奶飲品—萬丹黑糖鮮奶茶、萬丹黑糖拿鐵咖啡,以萬丹鮮奶獨特乳香搭配純正黑糖,黑白經典配,成就你口中迷人風味!
    2024/01/12 19:18
  • 快訊/陸射衛星飛越南台灣介選?總統府回應了

    國防部今(9日)下午15時04分發布國家級警報,國防部也證實「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同時發布了「0109日中共運載火箭航線示意圖」,顯示火箭飛到台南上空、在台東出海。至於中國衛星發射相關議題及是否涉及介選等情形,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對此回應表示,經國安團隊就各相關資訊總體分析,並參酌國際各友方情資進行評估後,研判可排除政治企圖。
    2024/01/09 23:35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推西瓜不一定贏! 賴清德積極回防「本命區」

    選戰已經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不到了,藍綠白積極在全台衝票,而其中南台灣在國民黨還有民眾的進攻下,要說這地方是賴清德的鐵票倉,已經不能這麼肯定了,尤其上一回選戰,國民黨謝龍介跟驚險連任的黃偉哲,僅有4萬多票的差距,這也讓民進黨陣營,特別繃緊神經。
    2024/01/08 22:51
  • 宜蘭造勢2萬人力挺 賴清德:藍白掌握國會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結束南台灣車掃行程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宜蘭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表示,過去八年台灣已經更有自信、尊嚴,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延續民主繁榮的生活。他更批,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2024/01/08 21:45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短兵相接!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8)車掃南台灣,下午到本命區台南,鄉親熱情,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導致男方拋家棄子,最後離婚,林宜瑾喊冤,只是對手選戰抹黑,她已經提告。
    2024/01/08 20:16
  • 大喊「翻」 侯朱合體: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選戰最後一週決戰南台灣,同框台南女婿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南車掃,開始前現場擠滿不少支持者,侯友宜也激動大喊,南部人不欠民進黨,這次一定要翻轉南台灣。
    2024/01/08 15:47
  • 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5-7 慈善深耕 首揮高雄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5日至1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慈善開打! 日立冷氣慈善盃為全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球積分賽事,2024年首次移師高雄。2023年日本好手櫻井心那以精湛球技贏下冠軍,今年度台灣優秀選手將再與海外選手對決,角逐冠軍寶座。日立冷氣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來到南台灣,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們聲援!
    2024/01/05 14:40
  • 倒數拚了! 藍綠白重兵搶攻「南台灣選票」

    2024選戰已經倒數最後一周了,藍綠白無不卯足全力拚了,在全台進行最後的衝刺,而其中針對南台灣部分,民進黨賴清德就頻頻回防自己的本命區台南,喊出要拿下七成的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展現本土性格,與副手分進合擊主攻南台灣。
    2024/01/04 22:48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連假美食夯!嘉義現烤鮮蚵排長龍 台南傳統小吃湧人潮

    元旦連假,南台灣天氣晴,吸引不少遊客南下大啖美食!在嘉義東石,蚵仔現烤現吃,吸引遊客排長龍拿號碼牌就是要吃,業者說,因應連假人潮,特別準備2千斤新鮮的蚵仔供客人吃到飽;在台南,有名的國華街也湧入中、北部的遊客,搶吃春捲、碗粿等傳統美食,業者說,人潮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2023/12/31 19:20
  • 3度低溫!破胎卡合歡山求援 隔1小時又壞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2023/12/23 19:14
  • 「南台灣小姑娘」主唱消失多年 改做「這行」一晚賺15萬

    南台灣小姑娘出身的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多時終於出輯,宣告回歸,失聯多年的鐵粉也驚喜回歸,霸氣訂購100張專輯力挺,蕭玉芬開心分享在歌壇淡出的這些日子,斜槓直播主,曾一個晚上收到熱情粉絲的火箭(抖內)禮15萬元,更有粉絲心疼自己用嗓過度,貼心叮嚀只需在鏡頭前安靜的陪大家就很開心。
    2023/12/20 12:34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以南台灣小姑娘出道的蕭玉芬,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7年出輯,一頭俏麗短髮讓粉絲驚艷,蕭玉芬開心宣告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提到近況,蕭玉芬坦言被一年來自律神經失調困擾,一度失聲,萌生退意,所幸經過調養,戰勝病魔,回歸歌手新出發。
    2023/12/0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