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有奶香風味「萬丹鮮奶」攜手聯名優質「季洋咖啡」-給最懂喝的你!


發佈時間:2024/01/1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24

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奶香”等特色獲國際金獎肯定的「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此次攜手來自南台灣的「季洋咖啡」,聯名推出2款鮮奶飲品—萬丹黑糖鮮奶茶、萬丹黑糖拿鐵咖啡,以萬丹鮮奶獨特乳香搭配純正黑糖,黑白經典配,成就你口中迷人風味!

萬丹鮮奶-獨有鮮純風味 國際金獎肯定

 
2023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 萬丹鮮乳以''在地新鮮''、''獨特的純淨奶香''、等本質特色,經近90多個國家,3000多個產品脫穎而出,獲得金獎肯定。
要獲得此成就,背後的3個堅持可不簡單:其一, 100%指定使用屏東萬丹生乳生產合作社酪農乳源,萬丹為台灣四大酪農區之一,也是全台最早發展酪農業的地區;其二,全年365天每日以專車收乳、直送工廠;其三,酪農戶品質嚴選,長期與當地酪農契作、並以輔導員制度持續精進酪農飼養管理、掌握牛隻健康與收乳品質,與酪農一起努力、支持在地的永續發展。
 
季洋咖啡-鍾愛萬丹鮮奶的在地好咖啡
堅持用最好的!發展自南台灣高雄的季洋咖啡,累積20餘年咖啡經驗— 咖啡豆選用世界各國豆種,並採用日式慢烘工法,利用低壓低溫去烘透豆心,展現咖啡豆本身最大的甜度與醇厚感。同時,季洋一直尋找能與咖啡相互襯托,融合出美好風味的好鮮奶,嚐試了全國各地鮮奶,終於找到了有獨特奶香味的萬丹鮮奶,與咖啡搭配相得益彰。
「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攜手南台灣「季洋咖啡」,聯名推鮮奶飲品—萬丹黑糖鮮奶茶、萬丹黑糖拿鐵咖啡
萬丹金獎鮮奶獨有的純淨奶香搭配季洋自烘精品咖啡,咖啡與鮮奶的完美交融,成就你口中的迷人風味!只給最懂喝的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低溫#健康#屏東#南台灣#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7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