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半熟 結果共159筆

  • 怕二女兒有「老二情結」 屈中恆寵女把高鐵當公車搭

    家中排行老二很為難,常常被爸媽忽略,爭不過老大,又沒小的受寵。由納豆、御姊愛共同主持的狼谷競技台《半熟人生》,最新一集的節目邀請Vicky大聊「老二生存哲學」,一家有四女的她,原來也曾讓二女兒感覺她和屈中恆偏心。
    2019/03/08 20:27
  • 男蟲結4次婚誆年薪5百萬 半熟女教師被騙219萬

    43歲的黃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異性,但他隱瞞已婚身分,還誆稱擁有碩士學歷,年薪更是超過500萬;一名52歲的單身施姓女教師被他吸引,黃男見有機可趁,利用甜言蜜語哄騙施女,認識不到1個月的時間,從女方身上騙走219萬後搞失蹤,施女驚覺被騙提告,法院依詐欺罪判男方2年6個月。
    2019/02/13 07:57
  • 野生小英突襲西門町!爽買滷味「這多一點」 老闆讚行家

    總統蔡英文選後改變作風,開始積極接觸基層民眾,讓她的網路聲量逐漸由黑翻紅。蔡英文的臉書專頁今(17日) 公布「小英去哪裡」影片,只見總統無預警現身台北西門町逛街,除大啖遊客必吃的半熟蛋滷肉飯、蚵仔煎等美食,還跑到知名老店購買滷味,特別要求要多一點鴨翅膀,讓老闆忍不住大讚「妳行家的嘛!」
    2019/01/17 23:47
  • 名廚開店vs.甜點魅力 百貨「新餐飲」拉人潮

    冬天到,從熱騰騰小點心到名廚開餐廳,都能吸引饕客不惜排隊,過去曾來台的日本半熟起司塔,由日商直營重回台灣在人多的信義區,排了超長隊伍要搶購,或賣港式料理的咖啡廳,選小巨蛋旁開外帶店,趕時間的上班族買撈丁吃,也有店家開幕前就讓饕客超期待,南山微風預計會有4大日本名廚齊開的新料理品牌,炒川菜賣炸肉餅給大家吃。
    2018/12/23 18:19
  • 起司融合九層塔香... 台版大漢堡巷仔內才知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大家到新北市板橋,這家早餐店過去一直被抱怨要等很久,之後老闆開放預訂,而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就是巨無霸蛋餅,除了現擀的餅皮外,淋上兩顆蛋還包半熟荷包蛋,而且還配九層塔,再融入起司跟火腿,主打大份量。
    2018/10/18 10:57
  • 台東人從小吃到大!  炸荷包蛋液淋上紅麴飯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您到台東。有一家開了40多年的早餐店,從攤商賣到店面工法和價錢都一樣,吃的竟然是米飯淋上平均發酵30天的紅麴甜酒醬,再搭配用炸的荷包蛋,重點是炸下去蛋液還能不熟,讓很多台東在地人從小吃到大,愛上甜鹹搭配米飯入口的滋味。
    2018/10/04 08:17
  • 雙重口味!日式料理紛推麵食 冷熱口感拚戰市場

    不少日式料理店過去主打丼食料理,但近來紛紛推出麵食,有店家就推出冷熱兩款的烏龍麵,搭配佐料跟半熟蛋,吃起來有不同風味。另外還有牛排拌麵跟雙肉塊料理的麵食,透過不同肉片料理創造出多元口味,店家表示因為顧客對面時也很喜愛,推出後大受歡迎。
    2018/09/24 18:37
  • 金黃蛋汁融入口 宜蘭銷魂魯肉飯日賣300碗

    今天的巷子內呷早起走去宜蘭,看老闆怎麼用蛋汁擄獲客人味蕾。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竟然能形容滷肉飯,店老闆從小就吃傳統味,現在打造獨門醬料淋在每一道小吃上,也在滷肉飯上搭配他最愛的吃法,戳破半熟荷包蛋讓蛋汁流進米粒間,讓宜蘭人愛上他這霸氣的傳統早午餐。
    2018/09/20 11:15
  • 嘉義人的傳統早餐 老店煎粿飄香一甲子

    你知道嘉義人吃什麼樣的傳統早餐嗎?竟然是「煎粿」!在東門圓環旁就有一家古早味煎粿,已經有60年歷史了,以蒸籠炊煮,特別綿密、軟Q,分為菜頭粿及油蔥粿,拿到鐵板上煎,外加一顆半熟的蛋,淋上特製醬料,是最經典的吃法,內行的熟客還會吩咐老闆娘煎得酥脆一點,吃起來特別香!
    2018/09/10 09:34
  • 流口水了! 起司蛋糕、韓式炸雞、炸牛排進駐百貨

    每年9月進入百貨週年慶檔期,除了在美妝要一拚高下,近年餐飲比重拉高,即將進駐西區的誠品南西一口氣導入韓國炸雞、北歐啤酒等話題品牌,而駐守站前已久的新光三越則進行大改裝,引進日本人氣排隊名店,要用半熟起司蛋糕滿足饕客的味蕾。
    2018/08/31 19:49
  • 傳香11年!手工「爆蛋」蘿蔔糕 征服饕客胃

    「巷仔內呷早起」要帶大家到台中,品嚐11年的老手藝,店家主賣肉羹、乾麵和蘿蔔糕,而它的招牌「爆蛋蘿蔔糕」,夾開半熟鴨蛋時,爆出的蛋液結合香氣十足的蘿蔔糕,讓不少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
    2018/08/28 08:37
  • 天啊!男子愛吃半熟肉 便便竟拉出4公尺「寬版麵」

    食物要煮熟確保安全!泰國一名男子酷愛吃半熟的食物,不管是牛肉、豬肉,都要「半生不熟」,直到某次肚子痛時就醫,在檢查下發現,腸道有「寄生蟲」,當他把這隻寄生蟲拉出來時,竟是長達4公尺的絛蟲,可把他嚇壞了!而男子的女友也將其拍下來分享到臉書,引起熱議。
    2018/08/25 09:46
  • 終於等到!PABLO起司塔 年底前將重回台灣了

    在日本有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人氣甜點「PABLO」,以現烤半熟起司塔聞名,2016年曾大陣仗進軍,不過不到一年就因為代理商與日方的合作關係結束而退出台灣;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PABLO又將回到台灣市場,預計落腳在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最快年底就會強勢回歸。
    2018/08/23 15:38
  • 加熱就上桌!陸「半熟餐」夯 網紅餐廳搶進

    想要短短幾分鐘內變出一桌好菜,現在大陸流行這種半熟菜品,也就是經過中央廚房統一烹飪後,冷凍運送到民眾家裡,不少知名的連鎖餐廳,也將招牌菜變身半熟菜,可以賣到大陸各地,讓民眾不用出門,就能享受網紅餐廳美味。
    2018/07/21 18:32
  • 想餵兒Max吃「半熟蛋」 隋棠引生熟食論戰

    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她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最近他們到新加坡品嘗到當地特色早餐「半熟蛋加醬油」,興奮表示下次想讓兒子試試,沒想到網友卻對食物的生熟處理有許多意見,認為吃生蛋容易引起沙門氏菌,所以不適合弄給小朋友吃,引起兩派意見。
    2018/07/19 14:08
  • 放過牠吧…見左螯被煮熟 小龍蝦「扯斷手臂」求生

    當生命遭受威脅,傷害自己也許是最後手段!一名微博食客和朋友在吃麻辣鍋時點了一盤鮮活小龍蝦,沒想到才剛下鍋,其中一隻已煮到半熟的小龍蝦就奮力跳上鍋緣,眼看自己的左螯泡在鍋裡幾乎熟透,牠竟當機立斷,伸出右螯把自己的左臂「扯斷」,驚人的求生行為讓網友看了都不忍,直喊「放過牠吧」!
    2018/05/29 18:02
  • 生蠔也分等級尺寸 0級最大顆品質較佳

    不少人喜歡吃生蠔,但其實生蠔也有分等級,從0到5區分,數字越小,個頭越大,像0等級的,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居多,品質比較好,價格落在300左右,主廚也說,生蠔大部分都是活著來台,只要新鮮度夠,生食基本上沒問題。醫師則建議,避免殼上的細菌,透過生食過程不小心吃下肚,還是烤半熟吃較佳。
    2017/07/25 18:49
  • 預約3500元海鮮塔 嫌熱走人小吃店慘賠

    嘉義縣東石鄉知名的小吃店,海鮮塔料理很夯,18日中午接到預約指定要訂3500元的海鮮塔,結果時間一到客人雖然來了,卻嫌店內沒有冷氣,換了幾個位子都不停喊熱,還嫌店家海鮮塔現蒸更是熱氣逼人,最後索性不吃拍拍屁股走人!讓店家很傻眼,因為早在顧客來之前,比較不容易蒸熟的螃蟹,已經先蒸半熟;而且這些食材是小吃店預訂請人送來的,現在全得自行吸收。
    2017/07/20 12:24
  • 新韓流菜Buffet百道料理 比薩包辣炒年糕

    南韓餐飲尋求突破轉型,各大企業展開Buffet割喉戰,積極在全國展店競爭激烈,其中一間吃到飽餐廳,種類高達一百種,而且講究食材品質由產地直送,甚至有的直接種在餐廳裡,讓顧客看得到新鮮。韓式甜點也創新口感,將西式的pizza包覆傳統辣炒年糕,以及起司加上麻糬,成了讓人難以拒絕的美味。不只是大眾平民美食,高檔韓食也在宮廷料理上,做出新的變化,蓮花葉加入前菜,再用松子醬佐半熟蛋,顛覆的美味,因此被列入2017米其林餐廳指南,一股新的韓流美食正在崛起。
    2017/05/16 20:03
  • 【食尚】秒殺級爆漿熔岩乳酪塔 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一個人散步旅行,也是有非常好的選擇,像是這一家乳酪塔,每天還沒有開門營業,外面就排滿了人。
    2017/04/07 08:58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吃雞肉飯有SOP?外地人喜加醬 在地吃原味

    吃嘉義火雞肉飯也有SOP嗎?網路紅人蔡阿嘎在粉絲專頁PO上影片,說火雞肉飯應該要把白飯和醬汁攪拌均勻,這樣醬汁才會充分沾附在每顆飯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民眾都會攪伴均勻吃,不過也有民眾喜歡一口白飯一口雞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更特別的還有嘉義在地人說,加入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攪拌才是正確吃法,不過業者有看過,多數在火雞肉飯裡加調味料的都是外地人。
    2016/12/18 17:23
  • 倒了?PABLO來台展店不到10個月 宣布暫停營業

    來自大阪的人氣甜點「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在日本有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好成績!而今年初才風光登台開幕,沒想到昨日在臉書粉絲團,突然貼出公告:今天起將進行內部調整,HOYII北車站門市將暫停營運。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更直呼「難忘的滋味,吃不到了啊」。
    2016/11/04 17:46
  • 來台才10個月 日本人氣甜點暫停營運

    今年初風光開幕的大阪人氣甜點「PABLO」半熟起司塔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起將進行內部調整,HOYII北車站門市將暫停營運,突如其來的消息引起網友討論。
    2016/11/04 15:15
  • 少女心噴發!入口即化半熟蜂蜜蛋糕

    以宅配起家,去年年底才開幕,現在已經人氣滿檔,店裡每一樣甜點都非常吸引人,招牌的半熟蜂蜜蛋糕和彩虹千層派,讓甜點愛好者少女心噴發。
    2016/09/24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