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千年 結果共1,002筆

  • 歌后來了!鄭宜農壓軸金曲連發 吸收粉絲能量自嘲千年狐精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今(26)晚在「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的造浪舞台壓軸登場,接連帶來〈人如何學會語言〉、〈新世紀的女兒〉、〈天已經要光〉等好歌,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
    2023/08/26 22:27
  • 大西洋兩側野火狂竄! 希臘千年修道院燒成廢墟

    目前大西洋兩側,都有高壓籠罩,因此位在西邊的加拿大,還有東邊的歐洲,野火越燒越旺。特別是位處地中海的希臘,整個國家的東半部,都淪為災區,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今天大火還燒毀一座,超過一千年歷史的修道院。
    2023/08/25 22:21
  • 24歲女星爆「宣布閃婚」!夜奔3億愛巢 婚期2時間點

    24歲女星「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驚傳要結婚了!她去(2022)年爆出熱戀鮮肉男星,如今傳出與公司談交換條件,將宣布閃婚!
    2023/08/22 10:00
  • 千年一遇美少女輸了!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出爐

    日媒以「2023年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進行票選,「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行到第5名,似乎是因為這幾年身材忽胖忽瘦,被網友虧是路人等級,不過還是有死忠鐵粉,認為橋本環奈像是漫畫走出來,票選名次第10名為西野七瀨,而第1名則是擁有甜美臉蛋的白石麻衣。
    2023/08/17 09:16
  • 千年紅檜神木枯死後 喜見20株二代木種苗

     溪頭樹齡1810年的千年紅檜神木倒伏枯死後,台大實驗林管處便積極展開二代木採種育苗計畫,最近颱風接二連三來襲,溪頭非但未傳災情,且在雨過天晴整理環境時,還赫見倒伏的神木樹身及周邊出現約20株二代木種苗,令人有種雨後春筍的驚喜之感!
    2023/08/09 10:42
  • 從九族變十七族!感受滿滿熱情氛圍 台灣原住民十大特色祭典

    從九族到十七族的文化傳承 8月1日是「原住民日」,你對住在台灣七、八千年的原住民,認識有多少?最近熱門臺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探討議題之一就是「原住民」,劇中飾演員警的演員蘇達,對劇情所述心有戚戚焉,透露自己長大後才意識到身分認同,他仍持續學習,「怎麼當一個完整的原住民。」
    2023/08/07 14:37
  • 墨西哥蓋新機場 挖出1萬2千年前更新世「紅鸛蛋化石」

    墨西哥近期在建設新機場時發現了一顆距今8千至1萬2千年、十分罕見的古老紅鸛(Flamingo,也稱為火烈鳥)蛋化石,據《路透社》報導,此顆蛋化石的地質年代是更新世,也是距今最近一次的冰河時期。
    2023/08/04 15:34
  • 日本城崎溫泉 周邊好山好水自駕遊.嘗超棒料理

    日前我們才介紹過、日本兵庫縣千年溫泉小鎮「城崎溫泉」住好吃好買好的超推薦行程,現在要再來跟大家推薦、距離城崎溫泉大約40分鐘車程的大自然寶庫「神鍋高原」,兵庫自駕遊的話,不走一遭真的可惜。
    2023/07/31 19:42
  • 韓暴雨成災 上百處農地、千年古蹟都遭殃

    南韓前陣子暴雨不斷造成各地災情,上百處農田和溫室被暴雨淹沒,農損持續增加,全南韓受災的古蹟一共有39件,包括擁有近1500年歷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百濟遺址公山城,災後重建將是漫漫長路。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31 13:59
  • 線蟲凍土冰封4.6萬年甦醒 科學家憂「古代病菌」復活

    俄羅斯與德國等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27日於科學期刊《公共科學圖書館:遺傳學》發表的論文中指出,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中,埋藏約4萬6千年的線蟲再次甦醒,已經繁衍出眾多後代。這也引發外界擔憂,隨著全球暖化等氣候變遷現象發生,西伯利亞永久凍土開始融化後,是否會讓古老的危險病菌在現代現蹤。
    2023/07/30 16:29
  • 翁章梁山口縣行銷嘉義鳳梨 參拜天滿宮深化台日友誼

    嘉義縣長翁章梁近日至日本山口縣丸久超市行銷牛奶鳳梨,與山口縣防府市長等人會面,參拜由阿里山檜木整修的千年古蹟天滿宮,並贈送賽錢箱檜木模型,深化台日友誼。
    2023/07/30 14:47
  • 「最美溫泉街道」 前進兵庫城崎溫泉悠哉遊

    想要到最美的溫泉老街,位在日本兵庫縣北部、從京都天橋立搭車一個半小時就能抵達的城崎溫泉,就是最佳選擇,今天暑假玩日本,帶您去這個千年小鎮,體驗進階版的溫泉之旅。
    2023/07/25 14:10
  • 聖嬰現象發威!7月恐創史上單月最熱 科學家警告:明年更熱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首席氣候科學家施密特(Gavin Schmidt)今天表示,2023年7月可能是全球「若不是數千年,也是數百年來」最熱的一個月。
    2023/07/21 13:31
  • 擴大內需支撐!大陸暑旅熱 景區亂象再起

    大陸經濟復甦力道不足,期望擴大內需來支撐,這回暑假,旅遊觀光備受重視,到內蒙古搭輕型運動飛機俯瞰大草原,特殊玩法受歡迎;在雲南有千年歷史的花臉節,現在也開放遊客參與,臉抹越得黑,得到越多祝福。但同時,亂象叢生,上海迪士尼有計程車趁著夜晚散場高峰,不跳錶喊價;雲南低價旅遊團為避免被揭露,禁止記者、律師參團。
    2023/07/20 19:55
  • 影音/戴愛玲Cue范逸臣上台 合體飆唱〈千年之戀〉

          
    2023/07/17 12:10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地球升溫大氣層吸滿水! 美佛蒙特州暴雨釀千年洪患

    全球各地除了熱浪,今年因為海水溫度異常升高,各地出現的暴雨也相當驚人。美國佛蒙特州發生洪患,整個城市變成汪洋一片,經濟損失高達30億美元。專家表示,因為地球升溫1.2度,使得大氣層水氣飽滿,一旦降雨,雨勢相當驚人。
    2023/07/12 22:39
  • 美東北「千年一遇」暴雨淹慘 鳳凰城連12天破43度

    千年一遇的暴風雨,讓美國東北部大淹水,尤其是佛蒙特州,連首府市中心都得靠小船移動,附近的水壩甚至一度逼近滿載,所幸目前上游水位趨穩,但部分地區幾天就降下200毫米上下的雨,讓當地洪水暴漲,水淹市區、沖毀道路。不過美國南部則迎來極端酷暑,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12天,高溫飆破攝氏43度,這個週末加州沙漠地區最高溫恐將達到49度。
    2023/07/12 19:53
  • 美東千年一遇暴雨!佛蒙特州進入緊急狀態 水壩瀕臨潰堤

    美國東北部9日傍晚遭「千年一遇」暴雨狂炸,強大的雨勢直到10日才稍微緩和,短短10個多小時就降下相當於1個月的雨量,在紐約州(New York)和佛蒙特州(Vermont) 引發「災難性洪災」;總統拜登(Joe Biden)11日已宣布佛蒙特進入緊急狀態,目前該州首府蒙特佩利爾(Montpelier)上游的水壩水位已達到峰值,情況相當危急。
    2023/07/12 10:24
  • 「聖嬰」放大海洋升溫幅度 美東降「千年一遇」暴雨

    美國東部連日暴雨,引發嚴重洪患,好幾個州都泡在水裡。紐約州不到24小時內,降下近200毫米雨量,降雨強度被稱為「千年一遇」。日本與印度,也因為暴雨成災。專家表示,今年的聖嬰現象,放大了大氣與海洋升溫幅度,水氣蒸發增加,導致全球各地降雨破紀錄。
    2023/07/11 22:15
  • 奈良「千年古寺」慘遭刻字 加拿大少年被逮認了:當時太無聊

    義大利知名古蹟「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引發網友憤怒。日本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一名加拿大籍少年,近日參觀奈良千年古寺「唐招提寺」時,竟然在被列入國寶的金堂柱子上,用指甲刻下自己的暱稱。他遭警方帶回警局後,表示當時太無聊,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7/11 11:20
  • 千年一次暴雨襲紐約!印度新德里日降153mm雨

    周末全台各地高溫炎熱,但不只台灣,包括北美和歐洲也遭熱浪襲擊,義大利飆上攝氏36度,多地發布高溫警告,令許多遊客直呼熱到受不了。同一時間,美國紐約則遭雷雨侵襲,當局發布罕見洪水警報,已傳出至少一人喪命;而印度北部也豪雨成災,首都新德里的降雨量,甚至打破40年單日最高紀錄。
    2023/07/10 19:50
  • 史上最熱!全球均溫連兩天破紀錄 攝氏17.18度

    今天(6日)台北最高溫飆破攝氏38度,不只台灣,從南亞、東南亞,到中國大陸北部、北非和部分北美地區,都受到這波熱浪衝擊,全球超過一半人口都受到影響。週二全球均溫再創史上最熱紀錄,達攝氏17.18度,可能是地球12萬5千年來最熱的一天,科學家指出主要是聖嬰現象,加上人類導致的氣候變遷,讓各地不斷寫下高溫紀錄。
    2023/07/06 19:54
  • 有人嗎?直擊亞洲最大高鐵站 雄安車站冷清

    『習經濟-北京雙翼』專題報導,「北京雙翼」指的是北京通州區和河北雄安新區,今天聚焦「雄安新區」,大陸官方預計豪擲11兆台幣,並從北京搬遷420萬人進駐,這個由習近平親自拍板的「千年大計」,已啟動6年,實際情況如何,跟著鏡頭一起去了解。
    2023/07/06 18:48
  • 習的千年大計 TVBS直擊建設已六年的雄安新區

    TVBS推出「習經濟-北京雙翼」專題報導,北京通州區和河北雄安新區,今天聚焦「雄安新區」,大陸官方預計豪擲11兆台幣,並從北京搬遷420萬人進駐,這個由習近平親自拍板的千年大計,已啟動6年,實際情況如何,引起國際媒體討論。
    2023/07/0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