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區域立委 結果共445筆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于美人選戰倒數「日跑20行程」操瘦3公斤 意外被鮮肉撲倒嗨翻

    于美人近日從藝人身分轉戰政治人物,宣布投入中正萬華區域立委選舉,中元普渡、中秋節等節日一天至少有20個行程要跑,身高158公分的她操瘦3公斤,僅剩51公斤。于美人今(13)日出席「做好事小組」公益記者會,受訪坦言中正、萬華兩個區域的需求落差大,中正區房價前三高,萬華區則是倒數三名,迫切要解決的問題還有電價、居住安全、能源政策與產業轉型,「這不是我于美人一人可以改變的,是全部選民」。
    2023/10/13 12:56
  • 「台灣麻將最大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曝 長庚名醫盧建璋列首位

    2024年總統大選將至,各黨紛紛發布區域及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包含「台灣麻將最大黨」也於昨(11)日晚間以直播預告,將由高雄長庚醫院名醫盧建璋將列為不分區立委首位。另外,「台灣麻將最大黨」將提名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共10席,台北市3席,基隆市、新北市、苗栗縣、彰化縣、台南市、台東縣、高雄市等7縣市各1席,而高雄長庚名醫盧璋列不分區立委首位。
    2023/10/12 10:30
  •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2023/10/07 12:48
  • 陳時中「醫療專業」列入? 傳英系搶不分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才處理完區域立委提名,現在不分區部分,似乎各派系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尤其是英系,傳出希望讓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專業背景加入,這樣就能至少兩席,只是這前提是得先賴主席同意。
    2023/09/12 19:36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沒有躺著選!賴清德將公布「國家希望工程」 下鄉拉抬小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於9月6日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正式有系統地推出國政藍圖,爭取國人支持。賴清德將在首場記者會中公布大架構的政策方向與國政顧問團,幾周內會再針對經濟、醫療、社福等重大議題提出細部論述;此外,賴清德近來已開始密集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之後也會安排與年輕人互動的相關行程。
    2023/09/04 12:00
  • 賴清德贏也沒用?憂分裂投票 綠高層:立委選情不容樂觀

    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執政且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選戰目標受到矚目。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總統選票可能分成綠、白、藍三家,但很多區域立委是綠、藍兩黨對決,這確實讓民進黨不容樂觀;黨內分析,與其關注「藍白合」,應該先關注「藍藍合」的可能,這也是總統、立委會不會分裂的指標
    2023/08/24 13:03
  • 賴清德9月提「國家希望工程」政見 副手條件曝!是她?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搭檔、競選規劃持續受到關注。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9月起預計舉辦5場以上的「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雙十國慶後各地區域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則會陸續成立,預料會有新的選戰熱情;談到副手人選,高層說,時程不一定會晚於藍、白陣營,人選不只要考量對選舉加分,也要評估未來當選後怎麼樣輔佐國政。
    2023/08/24 12:30
  • 民眾黨徵召2藍營出身女將 挑戰林淑芬.邱議瑩

    立委選戰在即,各政黨積極布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曾透露,區域立委提名不會超過10席;而至今也提名8名區域立委,今(9號)中央委員會再通過2名人選,柯辦新發言人李有宜將參戰新北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而高雄市第一選區由曾尹儷出戰,挑戰現任立委邱議瑩。而李有宜、曾尹儷過去都從擁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這兩選區國民黨尚未提名。
    2023/08/09 17:54
  • 合體中彰投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 賴清德IG推5款濾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繼7月與首批區域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今(7)日再與台中、彰化及南投三縣市立委參選人進行第二梯次定裝照拍攝,賴清德配合各立委候選人動作,也與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一同現身的狗狗Choco互動合影,並替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所帶來的必勝達摩畫上左眼,象徵許願;此外,賴清德也在官方IG推出5款濾鏡「一起 Lai Talk」,邀請支持者多多使用、表達力挺。
    2023/08/07 18:59
  • 勸妹柯美蘭選新竹立委 柯文哲:最有可能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新竹,區域立委提名人選至今未明,原本屬意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參選,但她沒興趣想選松信立委,而柯文哲改勸進妹妹柯美蘭,但也被以「當醫師沒空」為由遭拒絕,不過柯文哲還是沒有放棄認為,她是唯一有機會贏的人選!
    2023/08/04 12:51
  • 終將藍白合?媒體人曝柯文哲「最大危機」:他沒辦法單獨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今年7月29日時,舉辦了個人首場演唱會「KP SHOW」,並成功在各界掀起熱烈討論。針對柯文哲「跳脫傳統」的宣傳手法,前立委郭正亮、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皆認為他成功展現了個人魅力與都會屬性,但郭正亮也點出民眾黨區域立委不足的危機,「他絕不可能單獨當選」。
    2023/07/31 11:07
  • 被酸跨不過濁水溪 高雄哲友會2千人挺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高雄選哲之友會,超過兩千人出席,一掃之前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六百人報名的陰霾,讓他喊出跨過濁水溪跟高屏溪,但還是強調在中南部要再加強,接下來除了各行業哲友會成立,並藉由區域立委選戰補強中南部。
    2023/07/24 15:16
  • 8月出訪拚外交!賴清德回台推政見 9月合體各縣市立委

    國民黨昨(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三大黨總統參選人已底定。民進黨高層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4月就獲得提名定於一尊,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後援會成立活動,並將於8月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待回台後會有系統地提出政見,也計畫陸續成立各縣市競選總部、全國競選總部,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陸、空戰都照規劃時程進行中。
    2023/07/24 12:16
  • 莊銘淵蹭陳紫渝翻車 賴清德要他好好檢討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據了解,民進黨高層對此相當不滿,今(21)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莊銘淵也被通知不用到場。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受訪表示,賴清德也認為莊銘淵發言不妥,應該要好好檢討。
    2023/07/21 16:39
  • 莊銘淵蹭陳紫渝翻車惹怒黨 與賴清德拍照被通知「不用到場」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臉書也遭到網友洗版。據了解,民進黨高層對此相當不滿,除要莊銘淵「第一時間道歉、再在臉書道歉、向陳紫渝本人道歉」外,今(21)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莊銘淵也被通知不用到場。
    2023/07/21 14:17
  • 蹭陳紫渝翻車! 莊銘淵遭洗版、自家人轟退選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區域立委提名結束,但人選卻連爆爭議,除了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因為涉嫌違反採購法20萬交保,永和參選人莊銘淵疑似為蹭聲量,評論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情爆眾怒,甚至自家人也要他退選,莊銘淵今天再度致歉,但強調沒有退選問題。
    2023/07/21 13:14
  • 韓冰拒選中正萬華傳想當「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但後續也確定韓冰婉拒參選,但現在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對此,韓辦今(20)日澄清「絕無此事」,也強調韓冰對這次選舉的態度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希望外界不要再隨意以政治考量解讀此事。
    2023/07/20 17:56
  • 區域立委傳內鬨!賴清德出手協調 綠不分區提名條件曝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完成69名區域立委提名後,但傳出部分區域立委選區出現內鬨,黨內高層透露,黨主席賴清德已經有親自進行溝通,但地方是非恩怨要癒合需要時間。此外,針對外界持續關注不分區立委名單。該高層表示,最晚9月要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並在10月中旬將不分區名單確定,希望名單中能夠納入弱勢領域的人才。
    2023/07/20 12:29
  • 立委戰/提名屢翻車!綠營國會再過半難度高 估守50席底線 

    民進黨昨(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籍提名與合作的71位候選人全都到場,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一一授旗,正式敲響2024力拚國會再次單獨過半的戰鼓。不過,此次有民眾黨在政黨票上來勢洶洶,加上國民黨地方傳統組織仍強,黨內根據民調分析認為,國會再過半有一定難度,現在普遍估計能掌握大約50席次,但隨著選戰白熱化,賴清德密集下鄉合體區域候選人,應還有成長空間。
    2023/07/17 17:42
  • 立委戰/侯友宜選情吃緊 藍軍小雞自保靠「討厭民進黨」拚50席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倒數半年,立法院換誰當家作主,成藍綠白戰略目標之一。目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暫時落後,連帶影響黨內軍心,尤其在勝負差距微小的區域立委選區,參選人小雞們更人人自危,不過,國民黨研判,在「討厭民進黨」氛圍持續發酵之下,明年恐出現嚴重的分列投票,藍營仍可望從現在的38席上升45席,朝目標50席邁進。
    2023/07/17 17:37
  • 立委戰/柯文哲勢頭熱 民眾黨估不分區「坐8望10」區域恐掛0

    716遊行剛落幕,外界認為,該場遊行彷彿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場」,因相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噓、比倒讚,柯文哲上台時歡呼聲最高,在柯文哲氣勢正熱時,對於立委名單的決策,民眾黨內人士也樂觀喊出「坐8望10」,高於柯文哲先前說的「沒8席就算輸」。不過,民眾黨內人士也坦言,對於立委席次有信心的部分,僅限於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恐怕「一席都沒有」,除非出現「廣義上的藍白合」,方能增加贏面。
    2023/07/17 17:28
  • 分析/衝不破民調天花板!賴清德需走出同溫層 新招鎖定「柯粉」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齊,一字排開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象徵全黨團結,朝2024年大選邁進。綜觀近來總統選情,賴清德始終無法衝破大約35%的天花板,未來在行程的安排上,應該要走出同溫層,多讓民眾看到;此外,賴的空戰聲量雖有成長,但相對對手仍低迷,賴陣營的宣傳模式如何變得更「fancy」,以及凸顯「支持柯文哲是丟臉的事」,是當務之急。
    2023/07/16 19:50
  • 細數蔡政府政績贏馬英九 陳揆:賴清德是守護國家利益最佳人選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全代會致詞時,細數蔡政府7年來政績對比馬政府時期,並大讚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成果,「民進黨已經提出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他有最完整的行政資歷,有最強的政策實踐,他是最能為台灣守住國家利益,阻擋專制威脅,在民主道路上壯大台灣的最佳人選。」
    2023/07/16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